英文翻譯,給妻子的一封信。真心感謝

2022-06-15 18:35:03 字數 886 閱讀 6109

1樓:bjbj已連線

至愛吾妻,吾自遇汝以來,戀戀相知乃成結髮,想來已逾6年有餘。餘雖生而愚鈍,然未嘗忘恩汝之不嫌不棄,乃不顧青衫,事餘雙棲之所。吾作此書時,望六年前,陋室今已至小康,吾少時之頑劣恍若昨日,而今業已充盈夫父之擔當,此幸而遇汝,蓋當歸功於汝爾。

吾愛汝至,吾願充吾愛汝之心,助女及汝一生健康永福。乃願吾與並肩攜手,白首不相離。

2樓:風蕭蕭兮刀筆吏

吾愛:相識至今,已過六載。我雖窮困,汝不嫌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昔日之我,一窮二白。自汝入我家門,生活日漸小康。

昔日之我,懵懂無知。自汝與我相守,吾乃日漸成熟。今日之我,知擔當,明是非,皆愛妻之功也。

幸甚至哉,得妻如此,夫復何求。願汝與吾家千金,身體康健。一家三口,攜手幸福!

給十年後的女朋友寫一封信英文

3樓:2014阿土

中國話說多省事兒啊!費那事兒幹嗎啊?實在想用英文寫,你先用中國話寫好了,我再給你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i know i still love you

五年級英語作文給朋友的一封信不超過40字帶著翻譯,急用!!!!!!謝謝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dear......

how are your.

majie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哦天嘟嘟嗯t臺了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發貨後哈哈哈哈有人v絕對成交複合肥**費熱負荷風格

給父母的英文感謝信 要有中文翻譯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老闆可不會等著你的身體適應了再招你.想去的人多了,而且領導們可是有大安排的,不會因為小原因而改變什麼的.除非你是他親戚.寫信我支援你 但要看老闆是什麼反映了 要知道他 她 們是老闆 我同學有和你一樣的經歷 老闆現在對他可重視了 話又說回來 要看他 她 們有沒有同情心 會不會重視人才 感動他 除非你很...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在中秋來臨之際,我寫下這封信給你們,是想把我這一路走來對你們的感謝和感動告訴你們,同時,也在想,或許我們該用很特殊的方式談談了。我一路走來,是你們給了我無私的愛,讓我快樂的成長,是你們堅持只生乙個,所以才有了我一路走來的過的優越生活。我很感激你們。現在的我也長大了,本來想報答你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