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六十周年的文章,國慶六十周年文章

2022-06-15 11:35:05 字數 2632 閱讀 8468

1樓:

中國60周年光輝的足跡

國慶六十周年文章

2樓:侯佳星涵

靠~看到這種題我就無語了

都是昧著良心說話~~

3樓:黃宰超

你上紅袖天家香文學網上搜尋一下看看吧

上面有好多這樣的文章的啊

關於國慶節六十周年的文章

4樓:白色風暴

母親賜予我生命,國家滋潤我成長,在歌聲嘹亮的時代,我要高呼:「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古往今來,有數不盡的愛國人士都想歌唱祖國。聶耳創作了《義勇軍進行曲》,它鬥氣昂揚,豪情萬丈。唱出了作者的心聲,呼喚了人民群眾的心。

難道他不是在號召大家一起歌唱我們的祖國,齊心協力保衛祖國麼?

一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掏出了文天祥埋藏已久的心。

說到底,他們都有乙個共同點——愛國。

我雖沒有他們那樣的豪情壯志,但我還是愛國的。祖國的美好山河孕育著我們世世代代。黃河母親是那麼的慈祥與偉大,歷經滄桑卻依然從青藏高原出發,不受任何沙石的阻礙,一直衝,一直衝向前方,因為她的子孫在哭喊。

祖國五千多年的文化依然保留了下來,這些都是我們祖國人民思想的精華。這也足以在其他國家展示我們祖國的優秀,它應當獨霸武林。因此,外國人都得隊我們見面三分禮。我們變的至高無上。

現在,祖國更是迅速發展,讓生活在戰亂中的人們擺脫了外國的剝削龜殼。2023年,***在開國大典上高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成立了。

」從此,人們都站起來了,成為國家的主人。

現在,我們又向著共產主義邁進。那時,我們更能夠幸福、平安地生活了。而我是最好的見證人,我是21世紀祖國的花朵,我們正向著共產主義招手呢!繁榮昌盛的祖國也會笑著的。

歌唱祖國,是我此時的感受;歌唱祖國是時代人們的心聲。讓我展翅高飛,在廣闊的大地之上高唱:「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

國慶六十周年徵文600字

5樓:魔都萬事屋琦大爺

你好-琦琦施施聯合國-很高興為你解答

祖國啊,我為你自豪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叫中國;巨龍腳底下我成長,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

60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6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2023年,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

那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碧空中點綴著幾朵白雲,那一天人山人海,每一顆心都激動萬分,那一天在那一刻,乙個雄渾的聲音在天安門響了起來「:「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已於今日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瞬間,幾百隻和平鴿展翅飛向藍天,幾萬萬人雀躍相擁,喜極而泣。 那一天是2023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飽經戰爭滄桑與落後苦難的中國人民終於重新站起來了!

中國像乙隻巨龍一樣,以乙個大國的身份重新屹立於世界東方!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全中國人民心中都有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每乙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每乙個人都永遠銘記住了這個日子。

猶記得,那時的中國,民生凋敝,經濟嚴重落後,國家事業百廢待興,**和人民面對乙個滿目瘡痍的中國面孔,並沒有畏縮,勇往直前,僅僅用了三年的時間就恢復了國民經濟,湧現出一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蹟。

走過60年的風風雨雨,經過58年的勵精圖治,我們的祖國巍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正享受著從未有過的太平盛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航船正劈波斬浪,昂首前行!

2023年8月8日,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邁出了精彩的一步。舉世矚目的開幕式盛典,讓每乙個華夏兒女為之自豪。我也不例外,當開幕式上歷史的畫軸緩緩開啟,彷彿把我帶入了乙個神秘莫測的時空隧道,去追憶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

當乙個個精彩絕倫的表演和動感燈光、字幕效果在我眼前閃現,我不由讚嘆中國科技的發達。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中國!

我為你驕傲!」

2023年9月25日,中國在航天歷史上又邁出了嶄新的一步——神七成功飛天。中國第一次有自己的太空人穿著自己研製的太空衣出艙活動。當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見翟志剛叔叔漫步於太空,用手中的國旗向我們揮手示意時,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驕傲。

那一刻,我激動地叫道:「中國!好樣的!

」當今之中國,到處充滿勃勃生機,各項事業蒸蒸日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我會一直將這句話銘記在心,沒有你們的勞動,又哪來現在的我們?

祖國啊,母親!請相信,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歷史的重托,新的《中華交響曲》將在我們手中演奏出更精彩更輝煌的樂章!就象李大釗期望的那樣:

「讓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正氣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現!讓華夏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國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生!!!」

800-1200 自己寫作

求《回憶歷史,暢想未來》國慶六十周年作文

求一篇六十周年國慶的文章! 20

6樓:昆明之春

為中國 喝彩:資訊的時代在慢慢走來/網路的鮮花在慢慢盛開/年輕的中國年輕的情懷/在慢慢成長中熱烈的期待。國慶的鐘聲在慢慢傳來/09秋天注定精彩/多年的付出多年的期待/只為了崛起的聲音被開啟。

哦雖然不能成為東方不敗/雖然我們曾經不是很精彩/可是終有一天/我們一定會讓世界明白/徹徹底底的明白,哦為中國 喝彩!是萬民的期待/大人和小孩/請將螢光棒高舉起來/揮動你熱情的雙手為中國 喝彩!哦!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比賽多拿獎牌/大家一起來為中國 喝彩!

國慶六十周年演講稿,國慶六十周年的演講稿!今天就要!!

慶十一國慶班會演講稿 今天,親愛的同學們,如果你問我 你最愛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 我最愛我們的祖國 在舉國上下歡慶國慶節之際,作為一名新世紀的少先隊員,祖國近年來的巨大變化使我感到驕傲和自豪,小時候,媽媽教我學會的第一首歌是 國歌 有句歌詞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一直在影響著我的動感心態,為祖...

建國六十周年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母親,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那麼神聖,那麼親切。我知道祖國是我們的偉大母親,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 歡樂和幸福都與祖國母親的安危息息相關,緊密相連,我感到身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是多麼的驕傲。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從課堂上和書本上越來越多地了解到我們的祖國是乙個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她...

我國建國六十周年有哪些變化

60年,可謂彈指一揮間!60年的個人經歷讓我觸控到了社會前進的脈搏,60年的改革開放惠及了每乙個國人的生活。1978年12月,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開啟了改革開放歷史新時期,這是建國以來我黨歷史上具有深遠意義的偉大轉折。國家經濟在三十年間飛速發展,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條件也在這三十年間發生著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