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五十周年郵票,建國五十周年郵票一套值錢嗎

2021-03-04 08:54:08 字數 2800 閱讀 4417

1樓:荷香清雅

您好,您所收藏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五十六個民族大團結」郵票,其**目前為:44.50-45.

50元左右(郵幣卡市場售價),各個地區會有一定的**差異的(僅代表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金玉良言

建國50周年郵票:

2023年-11s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j)

2023年10月1日發行,影寫版,郵票齒度p13度。

郵票規格:27mm*38mm

全張56枚連印(8*7)

整張規格:243mm*300mm

發行量:2827.5萬版

發行**:44.8元一版

由於發行量巨大,現在並沒有多大漲幅,最新市場**:50元左右一版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價是現在的價,此票多年來一直打折,最近出現超面值**,有人說今年會有較大的**,如有存貨留一段看看,沒有動靜再出不晚。我說的供你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整版打折郵票,**在40塊左右。

大版張郵票建國五十周年郵票目前值價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1999-11《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紀念郵票,《中國集郵報》2023年1月29日標價140元。

建國五十周年郵票一套值錢嗎

6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說的「建國50周年郵票」,是中國郵政 1999 年 10 月 1 日發行的,票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 —— 民族大團結》紀念郵票, 該套郵票志號:1999 - 11 ,全套郵票 56 枚(連印成一大版張) 。   目前該大版張的市場價是:

(新上品)售賣價150元,收購價100元,成交價120-130元左右 。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郵票目前市場價150元左右。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紀念郵票冊價值大約多少

8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紀念郵票冊,我認為裡面應該有郵票「1999-11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 還有本人認為如果是2023年國慶發行的紀念郵票冊,裡面不會有「澳門回歸祖國 (小型張)、(金箔小型張)」應該是「香港回歸祖國 (小型張)、(金箔小型張)」 由於香港回歸祖國、澳門回歸祖國 (小型張)、(金箔小型張)的發行太大,而且金箔小型張的面值也太大,所以市場價遠遠低於郵票的面值。 上面提到的郵票**如下: 1999-11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 **約45元 1997-10m 香港回歸祖國 (小型張) 面值800分,**5.

60元 1997-10m 香港回歸祖國(金箔小型張) 面值 50元,**34.0元 1999-18m 澳門回歸祖國 (小型張) 面值800分,**5.60元 1999-18gm 澳門回歸祖國(金箔小型張) 面值 50元,**34.

0元 從這些郵票可以估計,您的這本紀念郵票冊的**不會低於100元。 說明: 以上****於2023年3月28日《中國集郵報》第24期的「最新郵市**」

建國50周年紀念郵票,56枚,面值每枚80分,現價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這套郵票發行量較大,在2800萬以上,另外其篇幅太大(其實是不符合發行規格的,若按像特4廣播體操那樣「四聯票」四枚連印方式,結果就會不一樣的),不太受人歡迎,所以一直低於面值**,2023年最高潮時,曾漲到80元左右,現在售價在面值左右,收購價才三四十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版齒孔無摺的,市價還不到50元。

本人有一套紀念建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郵票價值多少

11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說的「建國50周年民族大團結郵票」,是中國郵政 1999 年 10 月 1 日發行的,票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 —— 民族大團結》紀念郵票, 該套郵票志號:1999 - 11 ,全套郵票 56 枚(連印成一大版張) 。

目前該套郵票的市場價是:(新上品)售賣價150元, 收購價100元, 成交價120 - 130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郵票市場價150元左右。

13樓:法信戴易巧

1999-11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全套數:56枚

;發行日期:1999-10-1

,現郵市參考價:每套48元左右。

2023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五十年來,在中國共產黨

的正確領導

下,全國各族人民和睦相處,共同進步,成為繁榮昌盛的社會主義

大家庭。五十年來,中國的經濟和

社會發展

取得了舉世矚目的

成就。這套

郵票展現的是我國

56個民族

身著節日盛裝,載歌載舞的

形象,版張的

邊飾是騰飛的巨龍和萬里長城,整套郵票表現了全國各族人民欣逢太平盛世的喜悅心情和各族人民迎接

祖國華誕

的歡樂景象。56枚郵票,56個民族,每枚

代表乙個民族。這套郵票是中國郵票發行史上一次發行枚數最多的一套郵票。

建國五十周年郵票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套56個民族的那個民族大團結郵票,100元上下。

建國六十周年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母親,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那麼神聖,那麼親切。我知道祖國是我們的偉大母親,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 歡樂和幸福都與祖國母親的安危息息相關,緊密相連,我感到身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是多麼的驕傲。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從課堂上和書本上越來越多地了解到我們的祖國是乙個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她...

建黨九十周年紅色經典詩文,急求建黨九十周年紅色經典詩文!

總是聽見星星之火從歷史深處 吶喊著一路奔跑,總是聽見一支步槍 驚醒沉睡的山河,總是聽見一捧小公尺 餵養著嗷嗷待哺的革命 九十年的長詩讀得歲月熱淚盈眶 九十年乙個信念將日子擦得越來越亮 九十年,在鐮刀 麥穗 鐵鎚的骨頭中碰出火花一次船上的偉大會議,一次洪水般 浩蕩的會師,一段二萬五千裡路的破繭成蝶 一...

十週年慶典禮品定製怎麼選擇,公司十週年慶典送什麼樣的禮品好

可以定製一批商務用筆,記事本,或者茶具都可以,禮品是一種心意,只要心意到了就行!公司十週年慶典送什麼樣的禮品好 公司成立十週年慶典一般都是要定製有紀念意義和有收藏價值的禮品比較好,平時的日用禮品作為是周年慶不太合適,像製作一枚純銀製作的紀念章在紀念章上面刻有公司名稱logo以及文字圖案等,在配乙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