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不同意,處物件,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2022-06-15 11:35:02 字數 4787 閱讀 218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本人也有類似情況,我只能說,如果相愛就要在一起,不然會後悔一輩子。我支援你和他在一起(他真的愛你的話就要有行動).哥哥教你幾招:

你的朋友要臉皮後,要經常去你家,主動跟你爸媽溝通,多聽,多做,少說話(之前我老丈人也不同意,因為我不是她那裡的人,之前就講女兒不嫁外省,我就每年過年就去我老婆那邊過年,而且認識我老婆的親戚,多聽老人家講,多做事。他們都被我的真誠所感動,知道我是愛我老婆,而且為人好.所以...

).在你的親戚面前你朋友要很勤,比如說你的親戚來你家,而你朋友這下就要像主人樣待客人.這樣給你親戚影響就非常的好,認同後肯定會跟你爸爸講,左個講你朋友好,右個講你朋友好,就是在固執的爸爸也會開竅的.

還有你要找你幫手,最好是你最親的(姑姑.叔叔.),讓他們當你說客.

但是最主要的就是你朋友真的愛你,而且也愛你家人......相信沒有問題的.

2樓:黃瓜炒雞蛋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但這樣強勢的老爸老媽天下還真少見。有時在愛情和親情面前真的好難選擇!

但如果你認為他真的會給你幸福的話,那麼你們就先來個先宰後奏吧,然後再慢慢的做父母的工作。用行動告訴他們你過的很幸福,很開心!請記住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等一切不可挽回的時候,再看到你真的很幸福,他們還是會原諒你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並不是偶然,兩個人的相遇,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注定的 命運。

4樓:幸福戀香

相愛,為什麼不能再一起,有時候人要為了幸福自私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分開。

算你們沒緣分吧。算你倒霉遇見不開明的父母和親戚。

6樓: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處物件,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7樓:冷落勿念

這是常見問題了,有啥問題一一我幫你解答,

第一 最先面臨問題,網路 聊的來的人很多,但是你們互相之間未有過深入了解,互相的生活習性一類,因為許多網路男女選擇走在一起大多數倒在這個坎上.認為對方生活,習性,價值觀,一類不同.這也是許多父母怕的一點,不管你去她那裡,你父母的擔心,不管她來你這裡,她父母的態度,你父母也會產生點怕負了這個女孩.

這種也是父母看法之間一種男女朋友的不負責.

最且切的說,你們可以深入話題,說明自己缺點,並標明自己優點,相互之間,確定大概內容大家和的來,你們就可以試著走在一起,給你來句打氣的話,原來網路之間我隊友之間,三對男女走在一起,有結婚生子的.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沒有什麼敢與不敢的,你是個孝順聽話的好孩子,但是永遠不能在父母羽翼之下.

如果失敗了,你也就會懂了,你也會成長了,成熟的人不是靠理論,不是靠聽來的,是靠自己一步步乙個心乙個心去感受出來的.

感情長久??什麼是長久??其實任何男生對女生或者女生對男生都有著眼緣,但那不是長久, 感情的長久是生活,有人說感情久了,愛情久了,就變成親情.

我告訴你,我和我老婆,每天打鬧和生活中點點滴滴,很開心,很溫馨,很幸福,如果日子久了,未必我們就不會去打鬧,我經常髒嘴巴,她老幫我擦,久了就不幫我擦了?? 生活點點滴滴,感情也有點點滴滴的出現,不管10年 20年,還是我老了走不動了,她也會推著我到處散步.

你要懂得,你們愛好,樂趣一類的一類,你們都幾乎是相同點,有著共同語言,現在每天我去哪兒玩或者如何她都和我在一起,我兩也很開心,我兩好愛一樣,玩的也一樣,別人老說我兩總是沒有什麼分開的日子.然後學著做著可以包容對方,有著一起生活的觀念,抱著結婚目的而走下去,一直到老.這點要你兩都有.

真正相愛的一對戀人很難,我曾經也有過,一次不行,二次,三次,四次,好多遍,不是我花心,但是我現在女人,可是我曾經的同學,誰也沒想到過,都很驚訝自己都優點不相信,但是幸福就擺在我眼前.

在有什麼心中疑惑可以問我

8樓:杞懋尹永康

愛情和親情都不能捨棄,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會選擇親情而放棄愛情,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可是愛情由婚姻也會演變為親情,所以,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那就好好努力,爭取得到家人的祝福。

祝願你們走到一起~永遠幸福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聽從自己的心聲!不管是對的,還是錯的,聽從你內心的呼喚!很多時候,家長的思想並不了解自己孩子的!最重要的——好好保護自己、疼愛自己!不要讓別人有機會傷害你!

10樓:漢育尋香馨

可以多與父母溝通,要知道懂得溝通是你父母心中的橋梁,如果父母堅持不同意你可以緩一兩年,但是你成年了你有你自己的想法可以與父母交談,相信父母會給你個很好的結果

11樓:潛揚律巧春

聽家人的、父母永遠是對自己最好的、物件可以再處但是父母只有一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老人說的話有時也是對的

13樓:名

我告、訴你 如//何 //找、、

談的物件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14樓:吾夢竹

關於父母和男朋友之間選擇誰的問題,可能很多女生都曾遇見過,也都為此感到為難,

選擇父母捨不得男朋友,選擇男朋友又感覺傷害了父母,不孝順,最後選擇父母的比較多!而人生觀學家的觀點是這種選擇是錯誤的,原因如下:

1,相對來說,父母能陪我們的時間是短暫的,即使你聽從他們的安排,換個男朋友嫁了,還是不過幾天就要離開他們?而他們也會慢慢變老,慢慢的徹底離開我們,而老公確實真正能陪你到老的人,所以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2,其實我們都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們好,可是,將軍的話不一定對,不代表父母就一定不會好心辦壞事兒,你男朋友好不好?你和他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因為是你和他過一輩子,而不是你的父母和他過一輩子,所以父母看好了沒用,問題是你是否看好了,還有就是,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邊的哪個女人才知道,換句話說就是只有你才知道,你父母又沒和他在一起過,他們怎麼知道他好不好呢?

這個人是陪你過一輩子的人,父母說了不算,你說了算,你一定要選好。

3,父母不同意,通常有三個原因,

(1)太遠了,怕閨女嫁那麼遠受委屈,回娘家不方便。其實你想想,以現在的交通去哪兒不方便?再遠,就是出國了,也就是兩三天的路程。

怕受委屈,去其實你嫁的遠了,不一定就會受委屈,而你嫁的近了,也不一定就吃香,有的嫁給同村的,還不是三天兩頭打架,會不會受委屈,關鍵是看這個男人怎麼樣?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2)就是家窮,其實我本人覺得有錢不一定幸福,而沒錢不一定不快樂,以健康為中心,瀟灑一點,糊塗一點,忘記金錢,忘記名利,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好友,簡單的愛,真心的疼,一點溫暖,很多安寧,幸福不過如此,再說了,關鍵不是看他家有沒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掙錢的本事和慾望,家再有錢,如果他不爭氣,早晚也是敗壞完,如果他有上進心有掙錢的慾望的話,那現在的窮將是暫時的,這一點上父母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而不是只看眼前,至少不該一棒子把人打死,所以貧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15樓:枝嫚利瀚玥

病情分析:婚姻大事最好自己做主,日子要你們自己過。

指導意見:不過你們要好好做自己父母的思想工作,沒有父母支援的婚姻是不美滿的

16樓:昨夜星微涼

如果真心相愛,請相信自己,畢竟未來是自己的。

家裡不同意 我該怎麼辦?謝謝

17樓:云云暈暈乎乎

我覺得吧,你父母可能是因為覺得這是異地戀,所以很擔心你吃虧,畢竟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呆在自己身邊的,管你是因為愛你,即使有時候方法不當,但我覺得你不能說走就走的,這太傷害父母了,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人能給予你這樣的乙份愛的,當然你很愛你的男朋友,那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用什麼樣的方法和父母談談。比如先問問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哪些方面可能是你自己沒考慮到的,而父母是很堅持的,知道他們最大的反對理由,看自己和男朋友能不能解決,如果不能你先不要硬碰硬,先順從,再和男朋友想辦法一起解決,總會找到出路的,只要你男朋友和你父母一樣是真的愛你,那三個愛你的人總會找到乙個共同愛你的好辦法的,不是嗎?

18樓:冰雨晴霜

其實你在決定戀愛之前就應該和父母溝通一下,在他們的允許範圍內再依照你的條件來找,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

莫名其妙就要把自己養了這麼多年的閨女送給別人,假如是你你會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總是為你們好,你和你男朋友肯定不在乙個城市,估計離的還不近,你是獨生女吧,父母怕你嫁過去後孤獨,也怕你受委屈沒處說,唯一的女兒養那麼大了之後就跟別人過生活了,能不傷心嗎,能不反對嗎,你也站在他們角度上想想,生活很現實的,不行就分吧,當生活趨於平淡了,你會知道父母的苦衷。最後的初衷還是希望你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點 下個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悠柔寡斷只會讓你一直痛苦 (個人建議 你父母是為你著想的 只要你過得好 他們不會追究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跟愛情看你怎麼取捨,如果覺得值得託付,你就勇敢的走出去,做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子女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我寫的戀愛守則和婚姻守則

23樓:

送你兩字!「找他」!

24樓:王媛媛媛

你男友怎麼想 和你父母談過嗎 ? 冷靜 !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朋友 去討好你父母 讓你父母感到他的優點 就放心把你交給他了

26樓:家雅琴雙梓

不知什麼亊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家裡不同意的亊情就不辦為好.因為家是個整體.如果意見不統一.必造成矛盾和家庭不合諧.會產生很多的麻煩.所以家裡不同意的亊不辦為好/

女方家裡不同意結婚,女方家裡不同意結婚。

先偷摸扯證,不辦酒席 生公尺煮成熟飯!把娃生了再說!女方家長不同意結婚 怎麼辦 50 愛情需要寬容和理解,不要因為困難而放棄你美好的愛情。我跟你的情況一樣,用你各種優異的表現去征服女方家人。相信如果你們是真愛任何人阻攔也沒用的,多讓你女朋友做家裡的工作,最好在找個中間人給你們說說。苦不苦想想紅軍兩萬...

家裡不同意,男孩還堅持怎么辦,家裡不同意,男孩還堅持怎麼辦?

父母終究要老死的,兒女終究要獨立的,陪伴你到老的人是誰,你還不知道嗎?是你的男人,所以你要選對,要有自己的立場 那你還不愛他!如果愛你就會勸你老媽!或者堅持自己的觀念 你最後一句話已經表示了你的立場 你不想傷害你的父母 所以建議和男孩清楚的表明你的立場吧 想想辦法讓你的父母接受他,如果不行,就和父母...

家裡人不同意結婚,怎麼辦,姐弟戀,家裡人不同意結婚,該怎麼辦?

1 要學會意識到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可能兩個年輕人談戀愛的時候。總是認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戀愛就要結婚。因為想以後一直在一起追求幸福。但是如果父母對你們的婚姻不同意的話。這個時候你們要冷靜下來,學會思考一下。父母為你們把關,肯定用過來人的角度在替你們分析。這個時候你們要把思考的高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