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革命戰爭勝利六十周年郵票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546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j169 中國人民革命戰爭時期郵票發行六十周年郵票,全套二枚,市價約2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冒牌的阿

抗戰六十周年郵票值多少錢|張

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問的是 中國郵政 2005 . 8 . 15 發行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六十周年》紀念郵票, 該套郵票志號:

2005 - 16, 全套郵票 4 枚, 面值:3.20 元; 膠版印刷, 13 * 12.

5 度齒孔, 郵票規格:50mm * 30mm, 全張枚數:8(2 * 4)枚連印, 發行量:

1060 萬套, 設計者:武將, 北京郵票廠 印刷 。

目前這套郵票的市場價是:(新上品)售賣價 18 元, 收購價 12 元, 成交價 15 元左右 。

同時還發行了一張小型張, 志號:2005 - 16m, 面值:6 元, 受抗戰70周年郵票發行的影響,目前這枚小型張的市場價**到 25 - 28 元左右 。

我有一套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紀念郵票,現值多少錢 40

4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很多,紀念類的太多了,不值錢,還是大清龍郵及建國初的藍軍郵和文革類的值錢。

5樓:仁者當壽

2005-16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0周年紀念郵票是2005,8,15日發行,全套郵票**是8元;小型張是9元。

6樓:風告訴你

郵票特種相對紀念值錢些,那一時期郵票發行量較大,比面值高不了多少,這幾年新郵值錢的就是特殊題材發行量少的炒作那些。喜愛集郵的話,你可以上沈明郵票社瀏覽查詢。

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六十周年郵票一張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1996-29j《長征勝利60周年》,全套2枚,目前全品相市價約在13元/套。

你的是單張,如果儲存的比較好,一般市價在5元左右。

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六十周年郵票市場價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15元,也可以找找網上商店。也許更便宜。紀念紅軍長征60周年郵票,發行於2023年10月22日,1996--29j長征60週年紀念全套2枚,面值 0.

70 元,發行量2061.80萬枚。新票現價4元左右。

現在寄信少了,信銷票很少,實際封更少了。時間長了會有更高的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96年發行的 1996-29 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60周年 ,全套2枚全品相市價10元

我有中國人民革命戰爭時期郵票發行六十周年郵票想賣掉,什麼價錢合適

10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這套票發行量達2000萬多些,所以**一直不高。目前也就2元——2.50元/套。

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的徵文,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的徵文200字

昨日,我懷著波動的心情早早的待遇在電腦前等待著 紀念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 的起初。閱兵是中國向世界表態我們堅持維護二戰後國際秩序的視窗。我不知道這天讓我期待了多久,因為對閱兵有極大的興趣,建國60周年的閱兵式我也記不清看了多少遍,這次終於有機會在螢幕前近距離接力一番了。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戰...

抗日戰爭勝利六十周年紀念章價值多少

抗日戰爭勝利六十周年紀念章是國家發行的還是其他單位組織的,不知道你的紀念章拾什麼材質的,能上傳 更好的診斷一下 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紀念章值多少錢 上搜一下吧,或者去潘家園找個店掛一掛!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紀念章發行了多少枚 全國共有70多萬抗戰老戰士 老同志和抗日將領或其遺屬,獲頒了紀念章...

1000克999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銀質紀念章多少錢

1000克999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銀質紀念章6500 8000元錢.1000克999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銀質紀念章多少錢 哪來的銀質紀念章,七十周年全國發給老兵的就一種紀念章 再放放吧 現在還不是很值錢 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章值多少錢 前輩用生命換來的,全國抗戰人士有限,價值不非,初估50萬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