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立六十周年郵票值多少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郵票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024 閱讀 948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紀念

郵票發行 10月1日,一位紹興市民展示剛買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紀念郵票及首日封。 當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紀念郵票在全國發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票現在價值不太高,所以沒造假的必要,不用擔心有假。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郵票值多少錢

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華人民共

和國成立60周年紀念郵票有兩套,分別是:

一. 2009 - 25《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 》紀念郵票,全套 4 枚 。

目前的市場價是:售賣價 6.5 元, 收購價 4. 元, 成交價 5 - 5.5 元 。

二. 2009 - 26《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國慶首都閱兵 》紀念郵票,全套 4 枚 。

目前的市場價是:售賣價 6. 元, 收購價 3.5 元, 成交價 4.5 - 5 元 。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全品收購價

閱兵套票 6

建國60套票 5

建國60型張 12.5

閱兵小版 25

建國小版 15

5樓:匿名使用者

「2009-25j」《中華人民源共和國成立六bai十週年》紀念郵票du

,全品相新票zhi**約6元

dao   (4-1)j   開國大典

(4-2)j   改革開放

(4-3)j   港澳回歸

(4-4)j   奧運盛典

小型張,全品相新票**約10元

小型張   祖國在我心中

小版張,全品相新票**約14元

6樓:玄豐大帝

單套是不值錢的,要有整版或小本票增值空間還有的

中國成立六十周年郵票值多少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郵票值多少錢

回答人的補充 2009 10 31 21 56 鑑別真假郵票的要素 郵票交易中的受害者基本上是新中國郵票的收集者。當乙個愛好者不加思索,為 划算的近期郵票傾囊而出時,往往也正是造假牟利者得逞之時。如此說來,鑑別郵票是每個集郵者都應具備的知識。歐美國家大多在上一世紀就有了關於本國郵票辨偽的專門圖冊。在...

2023年革命戰爭勝利六十周年郵票值多少錢

j169 中國人民革命戰爭時期郵票發行六十周年郵票,全套二枚,市價約2元左右。是不是真的,冒牌的阿 抗戰六十周年郵票值多少錢 張 你問的是 中國郵政 2005 8 15 發行的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六十周年 紀念郵票,該套郵票志號 2005 16,全套郵票 4 枚,面值 3.20 ...

紀念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郵票紀念冊多少錢

你要嗎?我有,幾百塊 請把冊子裡的郵票名稱都說一說,才能告訴值多少錢。這種紀念冊品種很多,具體裡面有些什麼郵品?中國成立六十周年郵票值多少錢?2009年10月1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 紀念 郵票發行 10月1日,一位紹興市民展示剛買到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 紀念郵票及首日封。當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