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錢幣?價值多少

2022-06-15 11:35:04 字數 1062 閱讀 7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種錢吧?

2023年,英國為驅逐當時橫行的鷹洋市場,在香港造幣廠發行了一套香港銀幣,一元的正面是維多利亞女王側面像,上下英文為 「victoriaqueen(維多利亞女王)」;背面**壽字紋,旁有中英文「香港壹圓one dollar hongkong」,下為紀年。因香港銀元的成色低於鷹洋,需折扣使用,難於廣泛推廣。2023年,香港造幣廠倒閉,裝置轉售於日本,香港銀幣僅鑄200 萬元。

該幣俗稱「香洋」。2023年,英國**利用印度的孟買、加爾各答的造幣廠鑄造了新的**銀元,俗稱「站人」。銀元正面**是一持戟、盾的武士,上端在武士左右有英文幣值「one dollar(一元)」,下有紀年;背面**為壽字紋,上下為中文「壹圓」,左右為馬來文「壹圓」。

重量26.95克,成色90%。該幣發行後最初流通於粵、桂兩省,2023年以後北方開始使用,特別在京津地區更為盛行,占領了我國自南到北的大部分地區,換取了大量的**。

英國站人**銀元的最大特點是,融中、英、馬三國文字「壹圓」於一體,在世界鑄幣史上是罕見的。這種典型的帶有殖民地半殖民地色彩的格局,也正是當時英帝國主義以經濟手段侵略中國和東南亞的有力證明。

**:很常見的銀幣,市場價值200多元。(銀幣最近漲的厲害啊,555)

參考資料:請點選**訪問出處: http:

年英國**銀圓 站人[古泉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站人銀圓,與大頭同時期流通的葡萄牙泊來品,**略高於普版大頭,品行不差的話市價在200元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站洋」,一般地200-300元。輸入「站洋」上網很好查。

4樓:

站洋,俗稱站人,300左右

5樓:狄瀚海

應該是站洋市場**200元左右。

BARRE錢幣價值多少

法屬印度坐洋 含銀量90 目前市場價在165元左右,受品相影響而上下浮動幾十元.品相好的 就高一些 留著吧 現在銀價在 銀圓也在漲,以後會公升值的 請問這錢幣屬於哪個國家,什麼材質,它的價值是多少。20cent.正面的主圖為手執束棒的自由女神坐像,坐像的兩側鑄法文文字是 republique fra...

此錢幣的價值是多少,年代多久,錢幣價值,年代,謝謝。

青花花卉瓷盤,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您所說的這枚古幣,屬古幣當中的厭勝類 即花錢 從文字上不能斷定它的年代,因為從宋朝至清朝每個朝代均有 斬邪治鬼 類的山鬼錢,那具體年代應怎麼看呢,那就要從它的鑄造工藝上去看,因為每個朝代所鑄...

這是什麼?是錢幣嗎?有價值嗎,這是什麼錢幣有價值嗎?

好像是拉丁美洲太陽王朝的東西 價值的話 大一萬左右 乍一看我還以為奧利奧呢。這是什麼錢幣有價值嗎?你好,這些是美國以前的硬幣,真品是銀幣。上面的俗稱摩根,下面的俗稱拿花。真品都是很有收藏價值的銀元,幾百元一枚。你 不清楚,不能判斷真假。歐元。一塊相當於人名幣十塊 上面英文寫的是 美國一元硬幣 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