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更快減掉大象腿,大象腿怎樣才能減掉

2022-06-15 09:00:04 字數 6279 閱讀 6710

1樓:那故鄉記憶

由於現代人缺小鍛鍊,所以很多人多少都有些肥胖,而且由於坐久的緣故或其它原因,使脂肪堆積在大腿或小腿上,這很正常,通過我們日常生活的注意與飲食的合理性,是可以改善的,但是不能過於著急,要把**當作一項工程,慢慢來改善。

告訴你乙個系統的方法,包括簡單的運動與飲食,但願您能用得到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鍛鍊,運動**

3樓:晴天

做運動,少吃點,但也不能多吃

大象腿怎樣才能減掉

4樓:大寧

徒手瘦腿特輯堅持兩周,你的祖傳大象腿就不見了

5樓:微言悚聽

1、降低卡路里攝入,促進體脂率下降,讓大腿贅肉慢慢減少

每天的熱量攝入要比平時健身300-400大卡,相當於是2碗公尺飯的分量,或者少吃幾口肥肉,戒掉各種零食,你這個熱量就能節省下了。只有讓身材產生熱量缺口,身體才會調動脂肪進行分解,我們的體脂率才會下降,雙腿維度才會跟隨著下降。

我們要戒掉對煎炸類、重口味、高糖分食物的喜好,平時要清淡飲食,重口味飲食會讓你不自覺攝入更多的食物。我們要規律三餐,多吃一些有助於刮脂的天然蔬菜,多吃一些芹菜、冬瓜、白菜、西蘭花、蘿蔔、生菜,這樣有助於腸道蠕動,幫你改善便秘,抑制脂肪的堆積。

2、多做全身性的有氧運動,保持一定的鍛鍊頻率

加強運動鍛鍊是每個人都需要堅持的一件事,健身鍛鍊除了可以讓我們消耗更多卡路里,還能提公升體能素質,抵抗衰老速度。

健身運動中,有氧運動是降低體脂率的有效方法,我們應該選擇燃脂效率比較高的慢跑、跳繩、高抬腿、開合跳等運動分解脂肪,每週保持4-5次的鍛鍊頻率,才能提高卡路里消耗速度。每次鍛鍊時間不要低於40分鐘,堅持2個月時間,雙腿維度可以下降3cm以上。

3、多做腿部訓練提高肌肉量,塑造緊實雙腿

除了進行有氧運動外,我們還需要多做力量訓練來提公升肌肉量,才能讓身體基礎代謝提公升,從而消耗更多的熱量。肌肉是身體的瘦組織,不佔體積,還能提公升自身的力量水平,讓你保持更加緊致的身材曲線。我們可以加強腿部力量訓練,多做一些深蹲、箭步蹲、跳躍型的動作來提公升腿部肌肉量,塑造緊實的雙腿。

6樓:浦上青楓一寂

1.做高抬腿運動。

大象腿主要是因為經常性的不運動,導致脂肪積累在大腿根部,而此處又比較難以運動到,長久下去就成為了頑固性的脂肪。建議每天早上起床後,可以在空氣清新的空曠地方做幾組高抬腿運動,使得大腿的贅肉充分運動起來,直到做不動為止。累是很累,但要想到可以穿上短裙,那就堅持下去吧。

2.食物來幫忙。

大象腿怎麼減,最好平時可以吃一些瘦腿的食物,比如菠菜就具有促進血液迴圈,助力脂肪燃燒的作用,是非常不錯的瘦腿蔬菜。另外像檸檬和蘋果裡面的檸檬酸和蘋果酸都具有加速代謝的功效,並能減輕腿部的水腫現象。

3.洗澡按摩。

平時洗澡按摩也能夠起到瘦腿的功效呢,這是因為子在洗澡的時候,熱水可以促進腿部血液的流動,使得脂肪的燃燒比平時加快許多,如果再配上**精油的話,那效果可以說是立竿見影的。

7樓:睿爸育兒記

女孩子怎樣才能減大象腿?

8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疏通胃經,去除腿部脂肪。

9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之後做拉伸會好些,不差錢的搭配雷3減是最有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腿可以在運動方面進行,做一些簡單的腿部拉伸運動,比如下面的這個動作:

站立,左腿稍稍屈膝,右腿向前邁一步,伸直。上身彎曲,雙手觸碰右腳踝。停留片刻後,換腿進行。

除了做運動外,不要久坐,飲食也需要控制,想要瘦的快可以在做運動前用 雷3來預 燃,這樣效 果會更 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大腿最佳運動是步行、騎自行車、越野滑雪 爬樓梯等 游泳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哦

除了運動之外,日常飲食中要吃脂肪含量低並且熱量比較低的食物 多吃水果蔬菜

同時搭配上(瑾紅的廋身筆記)就更好了

13樓:五比八健身

教你1招減掉大象腿!每天堅持抬腿120下即可,腿又瘦又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把脂肪轉化為肌肉

15樓:雨落千音

50下搓出小鳥腿

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臺、水管子)把乙隻腳架上去,雙手開搓,稍微用點力,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樣。開始搓50下,胳膊會很痠痛,堅持住。當你能搓100下的時候,效果一定很明顯。

02每天刮腿20分鐘

買乙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接觸冷水,直接睡覺。

03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穿上硬底鞋,腳掌站在一塊磚頭上。三個星期可以見到效果:小腿肚的位置上公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顯得修長,臀部也翹了一些。

1、脂肪型:放鬆的時候,把腿放鬆,肉多的地方鬆馳一抓一大把,這樣的腿一般是屬於脂肪型,最適合的方法就是吸脂,但也可以通過飲食、運動、用藥物去除多處贅肉。

2、肌肉型:像運動員腿部發達,就不適合吸脂,而且運動也達不到目的的時候,我們可以採用注射肉毒素來達到瘦腿的作用。

如何減掉大象腿

16樓:聖旋天翔垮

瘦大腿的方法一

高抬腿運動是最簡單最有效的瘦大腿運動之一。將大腿抬起與地面平行,抬腿的同時上半身保持挺直狀態,向上抬腿的時候雙腿用力,堅持每天高抬腿120次,可以分4次完成。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瘦大腿的方法二

坐姿,大腿和小腿成直角。用膝蓋夾著一張薄薄的脂肪,堅持到大腿感到酸累。然後放鬆,重複練習這個動作10次。這個方法可以減去大腿內側贅肉。

瘦大腿的方法三

瘦大腿除了高抬腿外,瘦腿操也是不錯的選擇。坐姿,大腿和小腿成直角。下半身保持不動,上半身向左側傾斜,保持這個姿勢30秒。

然後再向右側傾斜,同樣保持30秒。這個動作可以減去大腿外側的脂肪。

瘦大腿的方法四

有些女生其實並不胖,但是大腿總是腫脹,這可能是大腿水腫。水腫雙腿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呢。消除水腫雙腿最好的方法是倒立消水腫。

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抬起雙腿,將雙腿靠在牆上,保持15到3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緩解水腫很有效果。

17樓:大寧

徒手瘦腿特輯堅持兩周,你的祖傳大象腿就不見了

18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疏通胃經,去除腿部脂肪。

大象腿怎麼快速瘦下來?

19樓:整形醫生王世虎

由於大腿的曲線優美,要求有正常的弧度、曲度。抽吸時要有三維立體概念,對塑形技術要求很高,要求儲存一定的脂肪厚度且厚薄均勻、過渡自然。根據脂肪分布範圍及脂肪的厚度等因素,大腿吸脂(腿部抽脂術)可分一次或兩次抽吸。

關於一次性抽吸量估量小於3000毫公升,有上述畸形者,以一次抽吸塑形為佳,可倖免因兩次抽吸時交界處的增生而造成二次抽吸困難。經常要使用淺層抽吸技術,對此不嫻熟者可導致大腿抽吸過淺而厚薄不均,造成**與肌肉粘連,**表面凹凸不平,失去美感。

大腿吸脂塑形是難度較大的塑形手術之一。手術時,為了正確確定抽吸的範圍層次,應於站立位標記抽吸範圍,並標示重點區,一般及過渡區等。按照便利抽吸及蔭庇的原則確定針點。

由於大腿吸脂(腿部抽脂術)要求抽吸均勻、精確,過渡自然,塑造大腿優美的曲線,要使用更小的抽吸管抽吸,一般採納直徑為3mm針管。手術時,由於一次性抽吸消毒範圍大,一般在站立位消毒,消毒範圍從臀部至小腿踝關節處,手術台上鋪好消毒巾單後引導客戶爬上手術台,並鋪好消毒巾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腿瘦不了,小象腿都瘦不了。別關心象腿了,關心一下自己的腿吧。

1.多進行相關部位鍛鍊,貴在堅持,而不能心血來潮;

2.有大象腿,就有大象的能力;

3.能和大象聯絡上,是你的榮幸。

如何快速減掉大象腿

21樓:國秀英侯癸

瘦腿第一招:按摩

經常從腳掌至膝蓋處進行按摩,能起到強壯腿部血管的作用,使腿部肌肉群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增強腿部肌肉收縮能力。

瘦腿第二招:注意鞋跟高度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根據腿部保健的需要,穿著後跟稍高一些的斜坡狀「理想鞋」最為適宜。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過4釐公尺。

瘦腿第三招:抬高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高,有助於腿部血液回流,使腿部肌肉放鬆,給人帶來一種輕鬆和舒適的感覺。

瘦腿第四招:做健美操

無論您的腿過粗或過細,常做以下的健美操,可改善雙腿的線條。其方法是:背對牆,身體站直,雙臂齊肩伸平,手心貼牆,以保持平衡。

然後,左腿向前方抬起直至齊腰高度;再盡量向右移,抬移時膝蓋要始終保持伸直,之後恢復原位。共反覆做6次。再換右腿,用同樣的方法重複做6次,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使您的雙腿健美。

最後你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你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飲食清淡,搭配著帕絲林堅持乙個星期就會有明顯的變化,一定要堅持哦

23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疏通胃經,去除腿部脂肪。

24樓:大寧

徒手瘦腿特輯堅持兩周,你的祖傳大象腿就不見了

25樓:卓縈牛叡

下面這幾個動作每週堅持做3次,每次每個動作做20次,五個動作連續做完為乙個迴圈。做三個迴圈。每個迴圈中間休息2分鐘。只要堅持下來就會擁有明顯效果。

動作一:深蹲

雙腳開立,略寬於肩,腳尖外展(外展角度鐘錶11:05位置),

膝蓋隨腳尖第二根和第三根腳趾之間的方向微曲,

上身挺胸收腹,目視前方,下顎微收,背部收緊,做動作時,腿部下蹲,膝關節不超過腳尖,同時上身以髖關節為軸心微前傾來保持身體平衡,腰背繼續保持挺立,折跨、翹臀,用股四頭肌肌力收縮的力量緩慢的下蹲,當下蹲至

大腿與地面平行的位置時停,然後慢慢還原至起始位置,站直腿部,但膝關節不能鎖死,全程保持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

肌肉在向心收縮時呼氣,肌肉在離心收縮時吸氣。

動作二:弓步蹲

雙腳弓部站立,雙腳與髖同寬。雙腳一前一後,兩腳腳尖和膝關節向前,膝關節微曲,上身挺胸收腹,背部收緊,保持直立垂直地面,在後腿膝關節下面放乙個墊子,避免膝關節直接和地面接觸造成損傷,做動作時,腿部下蹲,膝關節不超過腳尖,前腿下蹲到平行於地面時,慢慢還原,伸直前腿(避免關節鎖死),全程保持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避免憋氣造成大腦缺氧。

動作三:側跨步蹲

雙腳開立與肩同寬,將腳向一側方向跨出,跨出腳屈膝下蹲,膝關節朝腳尖方向,不要超過腳尖。蹲至大腿與地面平行,大小腿90°夾角。另一側腿隨之垂直伸直向下,全程保持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避免憋氣造成大腦缺氧。

動作四:仰臥

提臀身體仰臥於墊上,身體完全貼緊地面,兩手分開掌心向下放於身體兩側,屈膝大小腿夾角90度,全腳掌

著地,兩腳分開與肩同寬,收緊

臀部肌肉呼氣向上抬起使臀部離開地面,使身體抬起到自身的最大限度,停留1-2秒,

放鬆肌肉

吸氣還原。

動作五:跪姿後擺腿

兩手開啟與肩同寬撐於墊上,兩手臂與地面垂直,指間朝前,上體保持正直,腰背部收緊,雙腿跪於墊上,大小腿夾角呈90度,將一條腿伸直,呼氣將腿抬至身體後上方,使臀大肌收緊,吸氣還原使大腿與身體呈一條直線

大象腿怎麼減快速?大象腿怎樣才能減掉

快速減掉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我發現了一篇很有效擺脫大象腿的帖子,建議你試一下。多做運動,能走路的地方盡量走路。徒手瘦腿特輯堅持兩周,你的祖傳大象腿就不見了。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疏通胃經,去除腿部脂肪。如何快速減掉大象腿 瘦腿第一招 按摩。瘦腿第二招 注意鞋跟高度。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 韌...

怎樣才能快速瘦腿?怎樣才能快速瘦腿呢?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公尺。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雷公根百果...

怎樣可以更快瘦腿,怎麼才能快速的瘦腿啊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 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