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紅柿會胖嗎,吃西紅柿會長胖嗎

2022-07-13 08:05:03 字數 6046 閱讀 47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會的,西紅柿沒啥熱量。

2樓:高雄港的戀夢

不會 只會越吃**越好

吃西紅柿會胖嗎?

3樓:酸檸檬嘿

吃西紅柿不會胖的,西紅柿是**的最佳食物,但是要注意不要和黃瓜一起吃,那樣就會導致發胖。單獨吃當然是不會發胖的,而且它能幫助身體燃燒脂肪。這樣是對身體最好的,平時還可以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

4樓:興禕然

有營養!不會! 西紅柿,又名番茄、洋柿子。

相傳西紅柿最早生長在南美洲,因色彩嬌豔,人們對它十分警惕,視為「狐狸的果實」,又稱狼桃,只供觀賞,不敢品嚐。 現在它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尤其是維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

其中含有的維生素c、醣類和蘆丁等成分,具有抗壞血病、潤膚、保護血管、降壓、助消化等作用。 番茄紅素含有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能減少心臟病的發作。 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使脫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壞,能阻止癌變程序。

西紅柿除了對前列腺癌有預防作用外,還能有效減少胰腺癌、直腸癌、喉癌、口腔癌、乳腺癌等癌症的發病危險。 番茄含有維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效,對高血壓、腎臟病人有良好的輔助**作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作用,使**保持白皙。

西紅柿中的尼克酸能維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保進紅血球的形成,有利於保持血管壁的彈性和保護**。所以食用西紅柿對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也有幫助。西紅柿多汁,可以利尿,腎炎病人也宜食用。

5樓:景雅惠寧唱

不會的,西紅柿是**的蔬菜,吃多了是不會胖的,它裡面含有維生素b有意身體健康

6樓:丶水滴

不會的,多吃還能**呢,如果把它加溫吃,維生素吸收得更好,還能起到美容的效果

7樓:藍瑾璃溙

不會的,不過不要多吃。最好不要生吃或空腹吃,和雞蛋炒著吃或者做雞蛋柿子湯的話營養很豐富的哦

吃西紅柿會長胖嗎

8樓:鈔成勢瑞

吃西紅柿其實也能達到**的效果的,只是比其他的水果,蔬菜起的效果要慢很多,吃西紅柿還能有效保養**哦

9樓:孫付友御水

吃番茄切忌的一點就是不要空腹吃了

對腸胃有***了。番茄有一定的**作用

它屬於酸性食物

合理搭配食物

吃了後不會發胖的了

10樓:範靖丙如曼

不會的,西紅柿的維生素含量很高,水分也很高,絕對有助於**!但是注意西紅柿不可以空腹吃,對胃不好!

11樓:徭卓鍾離景逸

不會,西紅柿型的**食品,而且還有美容作用,放心吃吧!

12樓:終寄竹欒詩

不會但是也不是絕對的

因為吃什麼吃太多了都要出問題

但是正常的量不會發福

番茄是美容的哦

13樓:那你說吧

每日吃西紅柿可以**,而且是小腿的最佳蔬菜.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西紅柿不會長胖,反而有助於**。西紅柿有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潤腸通便。所含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對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

增加胃酸濃度,調整胃腸功能,有助胃腸疾病的**。所含果酸及纖維素,有助消化、潤腸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番茄性涼味甘酸,有清熱生津、養陰涼血的功效,對發熱煩渴、口乾舌燥、牙齦出血、胃熱口苦、虛火上公升有較好**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產生熱量的能力很低,200克的西紅柿大概只產生那麼30來千卡的熱量,而200克的大公尺或者麵粉至少要產生700千卡的熱量,豬肉產900千卡熱量。成年女性大概一日三餐需攝取1 800千卡左右的熱量,西紅柿飽肚的能耐還是不錯的,假如多吃西紅柿,把公尺飯、麵食、肉類等高熱量食物的攝取量減掉它一部分,同樣能感到吃飽的話,輕輕鬆鬆減少300千卡熱量進入人體,就可以達到**的要求了。

16樓:洪唱瑞運華

假的,吃西紅柿會變瘦,哈哈!

17樓:姒迎寧寒松

不會,呵……會變瘦,呵……

吃西紅柿會胖嗎,熱量大嗎

18樓:整點時光

常吃西紅柿,美白**、延緩衰老,但有種吃法容易長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應該不會吧 裡面的維生素c營養豐富

20樓:阿瑪豬豬

不會,不管吃什麼都得適當運動。

吃西紅柿會讓人發胖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西紅柿含的飽和脂肪酸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一天乙個西紅柿可以淡斑哦

西紅柿吃多了會胖嗎?

23樓:瀧淼隨齊

不會每天吃番茄可以擋掉百分之四十的紫外線

而且紅色的蔬菜水果具有抗癌的作用

24樓:甕信然程羅

吃的時候要注意時間,如果不是在睡覺前吃就好,在睡覺前吃任何東西都會胖!

25樓:曾白風駱致

不會胖的、

西紅柿裡沒有脂肪,

熱量也很少

**的時候多吃點兒

26樓:中堅蠻天

不會的,西紅柿對身體很有好處呢、排毒素,還可以抗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西紅柿是**的蔬菜,吃多了是不會胖的,它裡面含有維生素b有意身體健康

28樓:朱楚青亥

不會的!其實西紅柿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除了維生素c外,還含有番茄紅素。維生素c大家都非常熟悉,它可以預防感冒、**壞血病。

番茄紅素是一種使西紅柿變紅的天然色素,它在人體內的作用類似胡蘿蔔素,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實驗證明,番茄紅素具有較好的抗動脈粥樣硬化、抗氧化損傷及保護血管內皮功能的作用,人體血漿中的番茄紅素含量越高,冠心病的發病率就越低。番茄紅素還具有良好的抗癌、防癌的作用,其強大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消滅促使癌細胞生長的自由基,防止癌細胞的增殖。

研究發現,子宮肌瘤和宮頸癌婦女的血清中番茄紅素的含量比正常婦女低。血清中番茄紅素的含量較高時,人體患胃癌和消化道癌的機率較小。

一天吃3個西紅柿會發胖嗎

29樓:射手陳曉曉

你是只吃西紅柿嗎?會身體不好的

怎樣**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醣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盡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盡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乙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30樓:坑爹的周太狼

不會...吃西紅柿對身體最好了,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而且有個**的**叫做番茄**

天天晚上吃西紅柿會不會長胖~?

31樓:禾木由

不會的。

西紅柿可幫助**,番茄含有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除體內廢棄物,從而達到**的目的。生番茄中含有的各種酶能幫助提高代謝能力,尤其是對30歲以上瘦不下來的人來說,番茄是乙個非常有助於**的蔬菜。

32樓:dy18t刱

不會 科學研究發現,與食用生西紅柿相比,人們食用加工後的西紅柿,更能提高血中番茄紅素等抗氧化劑的濃度。這是因為高溫破壞了番茄細胞的細胞壁,從而增加了番茄紅素等抗氧化劑的釋放。此外,西紅柿在烹調的過程中,常會用到花生油、色拉油等植物油,而這些油脂將幫助西紅柿將番茄紅素等脂溶性抗氧化劑自然釋放出來,充分發揮抗氧化作用。

當然,凡事有利必有弊,加熱後,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會受到損失,但是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和其他抗氧化劑含量卻明顯上公升。因此,熟吃西紅柿比生吃西紅柿的總體營養價值要高。此外,西紅柿皮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因此,在食用時最好不要棄皮不食。

對於維生素c缺乏的患者來說,生吃西紅柿也不失為補充維生素c的一種好辦法。但尚未成熟的青西紅柿含有毒素,不宜食用。此外,部分西紅柿因為在生長的過程中使用了植物激素而表現為頂部凸出,這種西紅柿也不宜食用

33樓:智萌白憶彤

會~睡覺之前最好別吃東西

要是吃了呢就過半小時之後再睡!不然對身體也不好!會的結石

34樓:誓唁

睡前吃東西是會長胖的,但是西紅柿的營養很高,一天吃幾個可以**,但是你在晚上集中吃可是不好的哦,如果你感到飢餓的話,可以吃乙個就行了,不要吃太多.

35樓:手機使用者

如同上面n多位講的一樣,吃西紅柿很好,男人吃了還能預防前列腺炎,但是它有乙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缺點,容易形成黑色素,要是有明顯的疤痕,就要忌口。有斑的朋友也要少吃。

36樓:莫奈

西紅柿是**的食物,不會長胖,不過睡前3小時不適合進食。

37樓:老鎮玫瑰78鑰剞

即使長不胖也不能天天吃西紅柿啊,可以換蘋果和梨什麼的吃

38樓:叮叮

還可以美白哦!因為西紅柿含有抗氧化的成分。

39樓:悉樂巧

吃那麼多東西又是睡覺前即使不長胖也對健康不利吧,肚子應該很漲的,適當減少點量

40樓:委端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除了維生素c外,還含有番茄紅素。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壞血病。番茄紅素具有較好的抗動脈粥樣硬化、抗氧化損傷及保護血管內皮功能的作用,此外,還具有良好的抗癌、防癌的作用。

(其強大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消滅促使癌細胞生長的自由基,防止癌細胞的增殖。)西紅柿熱量低,吃多了也不會胖

晚上吃南瓜會胖嗎,晚上吃南瓜會長胖嗎

南瓜的品種特別多,大小形狀差別很大,熱量也從20多千卡到90多千卡不等,那種大個的,不太好吃的,熱量低的,毫無疑問,就是一種高公升糖指數的蔬菜,gi值超過70,營養價值在蔬菜中只能算中等水平 南瓜本身含的營養成分還是挺高的,但都不至發胖,睡前乙個小時之內不要吃東西就好 你好,可以晚上吃的。南瓜可以清...

吃煮花生會長胖嗎,吃水煮花生會胖嗎?

花生營養豐富,美味可口,有延緩衰老 改善血液迴圈 補充鈣質等功效。但很多人因為害怕吃花生會發胖,所以不敢吃花生。實際上,如果適量食用,花生不僅不會引起肥胖,還能起到 的作用。花生所含的脂肪絕大部分都為不飽和脂肪酸,並且不含膽固醇。不飽和脂肪酸與動物肉中的飽和脂肪不一樣,不僅不會堵塞動脈,反而對動脈有...

常吃瓜子會長胖嗎,吃瓜子會容易長胖嗎?

吃很多瓜子會長胖。跟大多數堅果 仁果類食物一樣,瓜子的脂肪含量也很高。以帶皮的炒葵花子為例,每100克葵花瓜子,可食部分瓜子仁就是50克,脂肪含量大約25克!而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推薦的每人每日食用油的攝入量不超過25 30克!不論哪種瓜子脂肪含量相差不是很大。如果是南瓜子,每吃100克帶皮南瓜子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