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行,郵政儲蓄銀行,哪個銀行的網上銀行好

2022-06-15 09:10:03 字數 634 閱讀 7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行的網上支付比較方便,而且還送口令卡,缺點是網銀是要收年費的;

農行的網銀中規中矩,沒什麼花樣,網上支付需要花錢購買交易介質;

郵儲的網銀目前看來支援的商戶很少,而且沒有對外轉賬功能,ukey很多網點都辦不到,不建議辦理。

綜上,還是辦中行的好用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最方便,不用你安裝亂七八糟的,現在還送電子口令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距離哪個銀行近,對哪個銀行的印象好了,扣費方面都一樣,都沒多餘亂扣費的,我現在有建行和工行的網上銀行業務,用的多的還是工資建行卡,因為方便。但是工行的口令卡比建行的要好些,終身不用換。而建行的口令卡是限次的(30次),所以我建行用的是u盾。

4樓:cindy鑫

就你說的那三個辦理農行的可以,可以自由選擇動態口令卡(兩元)和k寶 (沒活動的話是30元,前段時間我們這又活動開通四項業務可以送個k寶)兩種,口令卡的交易金額比k寶的小,k寶的話可以隨時隨地在其他電腦上進行操作,暫時農行的網上銀行是不用收年費的~

5樓:再見_那無趣

中國銀行好,農業銀行的手續費是出了名的高!

中國農業銀行是中國銀聯嗎,中國農業銀行的銀聯卡可以存港幣嗎?

銀聯是一種聯網結算系統 基本上所有的銀行都是銀聯的客戶 在建設和運營銀聯跨行交易清算系統 實現銀行卡聯網通用的基礎上,中國銀聯積極聯合商業銀行等產業各方推廣統一的銀聯卡標準規範,建立銀行卡自主品牌 推動銀行卡的發展和應用 維護銀行卡受理市場秩序,防範銀行卡風險。通過銀聯跨行交易清算系統,實現商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