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一心理醫生

2022-06-15 08:50:02 字數 886 閱讀 98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解決你父母的事,還是,你父母的事讓你很難受,需要幫助你?

2樓:晴光心理諮詢

你好:我是一名心理醫生,接手過一些夫妻關係諮詢,願意助你一臂之力。

但我有些話事先要告訴你,按照你所訴,事情是你父母之間的互動出現了問題,這樣的話,即使心理醫生幫你把你能起到的作用發揮到極限,作用也是有限的。

即使我把解決問題的關鍵告訴你,你去轉述給他們,也會因為你的身份,沒有什麼效果。

你能為你家庭、父母做的就是勸說他們去看家庭關係的心理醫生。

如果你做不到的話,可以再聯絡我,我會設法讓你成功的勸說他們去心理診所解決問題。

深圳市心理之家——車醫生

3樓:魍螺彌

當然拉免費的醫生肯定不是很專業哈我剛才加了你的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252574841````

我幫你`````

5樓:安逸的大蟲

想找人聊聊,可以給我發資訊

6樓:來自東嶺石林樸素的扁豆

其實,能開導人的,能**心理傷痕的

不只是只有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沒有不好意思的,他們都是你的父母,是你最親的人,怎麼還會不好意思呢,你要走出這一步,和他們交流。可能你從來沒有試過,沒關係,你現在可以試著去做,沒有錢也沒關係,我相信世界上很多事情用錢也是辦不到的,比如說親情。他們之間的事,你是乙個孩子,而且還是他們的孩子,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他們首先都會考慮你,因為你對他們才是最重要的知道嗎?

你千萬不要不好意思,真的。你可以慢慢來的,首先從語言開始開始,然後從行動,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求心理醫生,心理有問題求心理醫生

建議你是正規的心理醫院諮詢醫生吧,網上的心理醫生很少,也涉及到乙個專業問題。吧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傾訴出來,對於你現在會好很多。到教堂找牧師談一談!一定啊!心理有問題 求心理醫生 您好!請耐心看完,或許對您有所啟發。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

求心理醫生,心理有問題 求心理醫生

控制情緒的有效方法 當人空虛 煩惱 憂愁 孤獨 無助 的時候,已經顯現自己心靈的電瓶嚴重缺電,急需充電的危機時刻快快充電!情緒不佳 心態不好會給身體帶來很多負面影響 如糖尿病 內分泌失調 脫髮白髮 脾胃不佳 失眠多夢 神經衰弱 免疫力下降 體力不支等許多疾病症狀。女性還會引起月經失調,更年期提前,早...

急求心理醫生,急求個心理醫生

我最不能理解,就是你們將要結婚了。他能接受你,而你又能接受他,說明乙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你們是不是心甘情願的想在一起。你不覺得你說的那點點問題是可以完全不用在乎的問題嗎?因為這都是可以在以後共同生活中漸漸磨合掉的。因為你們剛剛開始生活在一起,並不是打一開始就親梅竹馬而彼此了解得很徹底,那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