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好好的向女朋友道歉原諒關於自己能改正不良的性格和如何跟他相處。不過本人很喜歡這個姑娘

2022-06-15 08:50:02 字數 682 閱讀 8450

1樓:西域雪蝶

功夫不負有心人,雖說不良習性不好改正,當如果努力還是可以得達到!

每個人有不同的缺點,有些是需要改的,有的是不需要的~~戀愛和幸福,不是去發現完美,而是用完美的眼光去看待不完美的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輕鬆面對.

錯了是一定要道歉的,但是同樣的錯誤不能犯兩次噢!

2樓:種子發放專用

性格很難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道歉是必須的,性格不好的男人經常向女人道歉是必然的.錯一樣犯,歉一樣道!

該幹嘛還幹嘛!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拿的起放的下 你是男人嗎? 是男人就正視自己的錯誤 錯了就是錯了 必須道歉!

改正不良性格?

首先 你想改嗎?(想改! 那繼續說 ; 不想改! 不用說了 88)

其次 有決心嗎?(有! 好 go on ; 沒有! omgd 拜拜!)

最後 定個目標!人的性格一般都是注定的 想改很難 但是上面兩點做到了

那就不難了 難的是貴在堅持!

我也不知道你有什麼壞習慣! 但是一句話! 請看下面!

為了你未來老婆! 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性格也是養成的,也可以慢慢改!為了你愛的人改變一下為何不可!

想找個,不為錢財,能好好過日子的女朋友,為什麼這麼難呢

肯定難啊,因為這是個金錢社會。愛情變成了奢侈品,沒有錢就算結婚了也可能離婚 生活中缺不了金錢,錢是勞動所得的報酬,錢是生活中要得到其他物質的 證明,人死了帶不走金錢,但金錢可以把人帶進墳墓!不為金錢而相愛的戀人是簡單而平凡純真又難得的一對,其實再有錢你也只有乙個胃裝糧食,房子再大你也只睡一張床,人最...

自己帶的觀音菩薩能送給我的女朋友嗎

當然可以 自願的 但 最好引導其每天念誦 心經 普門品 為好 脖子上帶的觀音菩薩,能摘掉嘛?有沒有懂這方面的朋友?喜歡就帶著,不喜歡就摘下,佛學不會強求你做任何事情,一切就看你自己的喜好。想摘的時候就是要摘的時候。送男朋友觀音菩薩有啥講究嗎?遊普陀給朋友買了觀音菩薩車飾,想送給他好嗎?隨身攜帶的觀音...

找溫柔的,能理解體諒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特別難

說句比較現實一點的話,如果你現在不是那麼有錢的話,那麼你就要去體諒她了,而不是讓她體諒你了。以上是比較現實一點的問題了,對於女孩來說,你得知道她為什麼要去體諒你,難道僅僅就是你口中的你很愛她,還是你為她付出了多少多少。站在你女朋友的角度來看,是不是應該說,你為什麼就不會體諒一下女方呢,我是乙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