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請進

2022-05-23 20:45:02 字數 573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心理醫生,但是我能體會你的這種感覺。因為我也會,首先你要清楚的知道這並不是自閉。你是乙個不主動的人,因為只有在別人主動找你的時候你才會去理睬別人,甚至有時候別人找你你也會用各種理由回絕別人對嗎?

我給你一些建議吧,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去享受一下鄉村的寧靜放鬆一下心情;增強對自己的自信。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不是自閉,只是內向而已,可以主動硬著頭皮去改變一下試試,改變了挺好,覺得實在彆扭,不妨就這樣了,為什麼要改變呢,子要自己高興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可以嘗試多跟別人溝通,如果實在不舒服不妨就這樣,有自己的個性才好呢!加油!!!

4樓:黎明溫暖

我雖然不是心理醫生,但是我諮詢過心理老師,我能體會到你現在的感受。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我覺得你不用看心理醫生,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你只是有點內向。我的建議是試著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試著和同學聊天。

沒有人會為你走路,所以你自己必須要為自己走路。我們一起加油吧

心理醫生進來下,謝謝,心理醫生請進來下,謝謝

按照你的描述,感覺你實在是乙個健康不過的男孩子了。首先說明一下,心理學上有種理論,我個人比較贊同的,就是絕對的同性戀和異性戀很少。每個人的體內都存在著同性戀成份和異性戀成份。比如某人有90 異性戀成份,10 同性成份,那麼他對外表現為絕對的異性戀,因為異性對他來說有強大的吸引力,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

心理醫生啊 來,心理醫生來

也許是你的期望值太好了,降低你的目標,告訴自己,把眼前的事做好,珍惜每一天,不要去想太多,我以前學習也不好,但是,當你失去學習機會時你就會後悔了,要學會一點是一點,在簡單的一道題學會了也是收穫.初中就要學地理嗎?那好象是小科把 只要學學就可以了把?放鬆一下就好拉 沒什麼的 你要多跟你們班同學聊天,多...

心理醫生進,什麼叫心理醫生?

人所謂幻想,主要的原因是,在現實環境但中我們的需求得不到滿足,於是通過幻想來得到心理上的慰藉。那麼一般來說愛幻想者,通常會在現實生活當中,因為各種原因,使得自己大的目的或是想要得到的未能如願,或是心理壓力過大,產生焦慮和抑鬱,而產生幻想,達到心理安慰。還有種情況是有些人對某些事物比較理想化,在現實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