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讓她原諒我

2022-06-14 21:25:04 字數 796 閱讀 5366

1樓:

第一,時間,有時候也不能說明什麼,四年的感情,也許開始變淡。

第二,你說的話,應該是給她傷害了。但,也不排除她拿來做藉口。

第三,既然說到這份上了,什麼打擾,報警,還要來幹嘛?另找乙個更好的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

第四,婚姻也好,感情也好,是二個人的事,不是單方面的,你想不想,跟她願意不願意,都很重要。這樣就發生到這地步,說明積怨很深,無法解決了。以後,有了新的女友,說話,注意點吧。

2樓:樓映湖

4年的感情了

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放下是一種錐心的痛

對於你如此

對於她更是如此

依我的經驗

女人吵架後不需要冷靜

可能是你傷他傷的太厲害了吧

所以她才會說出那麼絕情的話

我給你的建議是:

不要再解釋當時為什麼說那些話了

而是應該鄭重的道歉

買一束花或者一盒巧克力或者別的她喜歡的東西找到她求她原諒你一次

就這一次

並保障永不再犯

我相信她會心軟的

3樓:秦相

女人要變心火車都拉不回來的,放棄吧,做個真正的男人,像你說得這種情況,說明她在和你吵架之前就有要和你分手的決定了,乙個女人有這樣的決定說明她有她喜歡或者能滿足她慾望的男人出現了,你應該想得就是找乙個怎麼樣的女人才適合你,很明顯這女人不是。所以醒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啊,說不定她在氣頭上,先冷戰一段時間吧,她沒給你說分手吧

妻子出軌了我原諒了她怎麼做才能讓她和第三者斷聯絡

一般女人出軌很大原因是丈夫不關心,不在乎老婆,平時你就經常哄哄她,給她買點小禮物,帶她出去散心,做好情感交流,她自然就不會找別人了 出軌是極不道德的,極為傷心的,對你妻子必須加強教育。對第三者更不要客氣,見了就打,打到服為止。拿出男子漢氣勢來,必須來硬的,必須讓第三者怕。否則,會反過來欺負你。看來你...

怎麼才讓岳父岳母原諒我的過去,怎麼做才能讓岳父岳母原諒我

用心好好孝順他們兩個老人!多關心多照顧 好好孝順他們,疼愛老婆。時間久了可能會好些 怎麼做才能讓岳父岳母原諒我?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先說好話。裝成非常懺悔的樣子。帶上禮品。丈母娘家每乙個好東西。但你還不能得罪他們這幫狗東西。所以。只有裝。樓主,您好!首先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才兩個月,對方心裡可能還有些結沒解開,女孩子拿點架子是很正常的。只要現在沒有人追她,慢慢來不會有問題的。算了吧.不是你的勉強不了.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她是否還愛著你,如果她不再愛你了,你挽回了也是徒然 愛情這東西很微妙,說變就變,說不變它也可以不變,愛情是取決去雙方的,就像天平一樣,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