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她原諒我

2022-03-25 03:03:06 字數 598 閱讀 3459

1樓:普秋梵頌

其實只要你愛她,她愛你了解你的這點脾氣,能夠懂你,就行了.

如果她不能夠懂你,那麼就是她的原因.

我沒說讓你放手,我也不知道怎麼讓他原諒你,你這個問題更適合女性回答.

可以和她的朋友說下情況.

2樓:女禍

那麼你就好好和她淡淡,如果她依然對你有感情,我想只要你努力了挽回了她是會接受的.可是如果她真的已經放下了,那麼你也不能強迫她啊.就在一邊默默祝福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確實是天生的。

難以改。同情之中……

4樓:動感超人俱樂部

去磕頭認罪吧!!金成所志金石為開~~~相信你會行的!!!!可真的不要你也就沒辦法了`~~

5樓:

用你的行動感動她吧~

6樓:少鉤鈏爺

死纏爛打!沒辦法了。

希望真的去改!

7樓:

她要是給你機會了你這脾氣是永遠都改不了的,希望你能對下乙個跟著你的女孩好點!!!

怎麼做才能讓她原諒我

第一,時間,有時候也不能說明什麼,四年的感情,也許開始變淡。第二,你說的話,應該是給她傷害了。但,也不排除她拿來做藉口。第三,既然說到這份上了,什麼打擾,報警,還要來幹嘛?另找乙個更好的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第四,婚姻也好,感情也好,是二個人的事,不是單方面的,你想不想,跟她願意不願意,都很重...

怎麼能讓女友覺得我關心在乎她,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我在乎她?

女孩子嘛,都是這樣的,需要哄 同時,她也很希望平常的生活中,你能多關心她 多去呵護她 問候她,哪怕是兩個字的資訊,對她而言,她能說明,你的心裡有她,有她的存在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我在乎她?這個要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性格而決定的 範圍實在太廣了 無法一一為你做解釋 你現在只要做到3個字 平常心 就可...

妻子出軌了我原諒了她怎麼做才能讓她和第三者斷聯絡

一般女人出軌很大原因是丈夫不關心,不在乎老婆,平時你就經常哄哄她,給她買點小禮物,帶她出去散心,做好情感交流,她自然就不會找別人了 出軌是極不道德的,極為傷心的,對你妻子必須加強教育。對第三者更不要客氣,見了就打,打到服為止。拿出男子漢氣勢來,必須來硬的,必須讓第三者怕。否則,會反過來欺負你。看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