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老公吻我那裡,怎麼做才能讓老公主動吻我的下面

2021-03-04 08:49:55 字數 2161 閱讀 656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感覺那裡很髒,我老公開始也不要我親那那裡的,後來感覺很好就願意了,現在非得親我那裡我可是不好意思了//

2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不是讓你吻過他那時呢

呵呵讓他換位思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逼你老公吻你下面了。要知道這樣你老公的福報會削弱的。男人看到女人下面的話,就會削弱他的福報,更別說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你老吻他的那裡嗎?如果你給他吻的話 你可以也含蓄的表達下你想讓他吻你那裡

5樓:昨天掉錢了

我暈,好性福喲,,,,,

怎麼做才能讓老公主動吻我的下面

6樓:吳詩妍好

你好,朋友!

夫妻間的生活需要彼此的體諒與配合。

只要你們開心,高興怎麼做都好。

你可以當他高興興奮的時候不妨說出來。或是你先,然後讓他先,不吻,你就不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洗澡是必須的,他親吻的時候你用手摸著他的頭。引導他向那個方向去。他會領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吻不讓他上就行了,慢慢他就願意吻了。

9樓:福建順昌李昆仁

人都是平等的,你幫他,他也會幫你的

怎樣才能讓老公喜歡接吻

10樓:冰雪寒冬

我經歷過你這樣的痛苦,最後老公才和我說原來是我口臭的問題,因為怕傷我自尊心一直沒有說。不過我的口臭好了,也不像人家那樣,也許因人而異吧,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慢慢來不要著急,慢慢的體會原因然後該就好了。

11樓:開幕閉幕

一樓的回答,我贊同,既然是不恥下問來問的,就不要擺高姿態,就算人家回覆你什麼噁心的話,你又怎樣呢~你又不是拿這個去大街上帖~~好好刷牙,估計你口臭不輕~

12樓:一航風順也

辦正事前先沖個涼、刷一下牙,再往房間裡噴點香水或許效果會改善些。

建議你先親他的胸口、臉,再漫漫地朝嘴唇靠近。

13樓:蝴蜻蜓蝶

有可能是自己口臭,你每天都含點茶葉,試試。還有是不是你的嘴唇挺薄的?

14樓:錯了

把腳放進你老公嘴裡就行了

這樣很好 我試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回覆那些噁心的話..... 媽的,這句老子不爽

要怎麼才能讓老公也喜歡接吻

16樓:方軒

第一,接吻雙方閉上眼睛是為了更專注更投入,專心致志享受熱吻的激動和甜蜜;第

內二是為了避免容在如此近距離親密接觸時看清對方臉上可能會出現的不良表情或某些令人不快的面部特徵。 據來自南洋理工大學國家教育研究所的楊哲明(音)教授表示:「接吻過程會引起某些感覺負荷,閉上眼睛就可以自然地減少這種負荷。

從視覺理論上來講,接吻時雙方相互看到的只是『模糊的』非三維面部特徵,這可能會造成雙方產生不愉快的感覺。因此,為了避免出現這種不快感覺,人們在接吻時會本能地閉上眼睛」。 第三個原因便是害羞,也許這個原因並不適用於所有人。

據科學家們稱:「一部分人認為,人們接吻閉眼是為了不使對方陷入窘迫或尷尬境地,而自己也可以全身心地體會這種親密接觸和愛的美妙感覺。」 總之,簡單地講,在接吻過程中接吻雙方閉上眼睛就是為了不受任何內外因

17樓:天剎堂卵嫑操嶊

並不是bai不喜歡接吻的男人就不愛自du已zhi的女人,肯定是有原因的dao,我想最簡單接內吻的時侯應該容刷牙,是不是口中有一些其它的味道,(你老公嘴裡的菸味,酒味等)還有就是結婚後的男女對接吻都是不太喜歡的,沒有才談戀愛時的那麼激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感受。不過我是男的。老婆不喜歡。每次我們親熱的時候她都不喜歡接吻。別的也很熱烈。我想是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吧。

19樓:得喝一狼鼜

呵呵,要看你的接吻工夫好不好了。

20樓:小賊僖腿

如果他還愛你,就一定喜歡吻你.

老婆要怎麼做才能讓老公有慾望,怎麼樣可以讓老公有慾望?

主動一點 釋放自己的慾望,看來你很漂亮啊 那就讓自己再漂亮點吧,脫光,光,撒嬌,天你的 多溝通,多交流,大膽嘗試,敢於挑戰,還要主動,適可而止!在允許範圍內,適當的騷點!怎麼樣可以讓老公有慾望?身材好的話,看到你就有慾望了,不需要做什麼 這個不好說,得看個人癖好 我怎樣能讓老公對我有慾望 男女性慾表...

怎樣才能讓老公對我好,怎麼做才能讓老公感覺我對他很好呢

把老公來當成自己的親人對待 自像對待父母兄妹一樣 bai 生活上照顧好他 du也要對老公的父母zhi好 無論dao什麼時候不沮喪 不動怒 打扮的得體端莊 有擔當 善解人意 最好讓老公處於感恩你的狀態 覺得娶了你他很幸福 他自然就對你好了 木瓜湯水不胸的,還是自然好些,小也有小的好處 你對他好他就對你...

怎麼樣才能讓老師改變對我的看法,怎麼做才能讓一個對你很失望的老師改變對你的看法

既然你是他的科代表,理論上應該更信任你啊!你為什麼不是做一些適當的解釋呢?難道你想在不作任何努力的情況下,讓他改變對你的看法?或者不去回憶過去,現在努力做自己,用現在的自己證明給他看!加油 首先你要和那個同學好好的溝通,看看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然後你再詢問下老師為什麼要懷疑是你拿的,既然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