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要怎麼做才能讓她覺得我對她很好

2022-02-23 07:05:10 字數 2315 閱讀 4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異地戀,大多數會出現這種狀況,因為大多數女生就是喜歡男朋友陪在身邊。是**簡訊和禮物代替不了的。但是,如果真的夠相愛,衝鋒之後一定會更珍惜,想拆散都難

異地戀,她說感受不到我的愛,說我不理解她,怎樣才能讓她感受到我對她的愛,我該怎樣做?

2樓:諦聽者

做為心理師,建議您多關注對方的感受,而不是自己做了什麼。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

3樓:晨光兔

總覺得這是分手的前奏… 最好還是回憶一下以前,能找到她所在意的最好,找不到就代表著你真的有錯的地方,坦白了和她講一次

4樓:求採納小王子

陪她說話,多打**聽聽聲音,不要聊天,那聽不到語氣

5樓:匿名使用者

親,異地戀真的很難,我就是異地戀分的手,但我並不是不看好,你們如果能過堅持,你們會比任何人都要幸福。異地戀的感覺就像是你的喜怒哀樂我很想去參與,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參與進去,我們有不一樣的朋友圈,生活圈,可能我覺得感興趣的你並不這樣認為,並不是不理解,而是累覺無愛了。加油吧,只要雙方都為愛努力一點,我相信對方都能感受的。

6樓:跑車之皇法拉利

根本原因是兩個人沒有共同的生活交集。解決辦法是兩個人一起生活。暫時做不到的話,記得一定要經常去看她,最多不能超過兩個月一次。

其次要經常聊聊生活中的趣事,不要像報流水賬似的每天打**。還有,可以網購一些小禮物啊、零食啊給她~~~~

7樓:好記不見

給她乙個驚喜,有時間找她一趟,異地戀要的不是承諾,多跟她聊聊天,

8樓:12等等

她那樣感覺肯定是有原因的,是不是你沒有關心她?

9樓:湧延

去她的城市 不要異地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親自下面給他吃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說,愛要做,不說不做叫神馬愛

女朋友和我是異地戀!怎麼做才能讓她感覺到我愛她呢!

怎麼讓女朋友感受到我很愛她(異地戀) 20

12樓:

想辦法在一起,相愛的人最好的結果就是永遠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給她發一條簡訊——我愛你!

14樓:朵朵菊花齊綻放

感動~樓主有這份心就好 她會知道的 祝福你們~

15樓:夜下飛雪

多發資訊多打**,沒事多聊聊,沒事多往他那跑跑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保持聯絡。時常關心。就行了。保持度。距離產生美

17樓:離開快樂

多打打**,在網上多聊聊天,證明你還是愛她的

18樓:一支牛奶

立刻飛過去找他(她)

和異地戀的女友相處,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更有安全感?

19樓:八月安生

之前在網上就曾經說過,在決定和乙個人結婚之前先來一場異地戀。因為異地戀是十分考驗兩個人的,不過在經歷過異地戀以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會非常的牢固,不過更多的人是在異地戀的過程中中途放棄了。異地戀存在的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安全感。

所以,一定要確保自己的女朋友時刻能夠有一種安全感,才能使自己的感情一直穩定下去。

安全感是源於你自己的行動的,雖然將自己的動態時刻說一下很麻煩,但是只是乙個稍微麻煩點的小行為卻能夠給自己的另一半足夠的安全感,這是乙個很划算的行為,所以不要等到因為安全感造成的分手的時候才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對他多一些關心,只要一有時間就到他所在的城市去看望他,給他驚喜。

21樓:

每天和她聯絡,確保你非常在乎她,不和其他人搞曖昧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22樓:溫快快

就是事事與她分享,遇到好笑的或者好玩的都會第一時間想到她,有空就會找她,有事會向他提前說好。

我很愛乙個女孩子,我們是異地戀,我想對她好、想她心裡有我、我該怎麼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跟著心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怎麼做,而是要看她怎麼回應你

怎麼做才能讓她原諒我

第一,時間,有時候也不能說明什麼,四年的感情,也許開始變淡。第二,你說的話,應該是給她傷害了。但,也不排除她拿來做藉口。第三,既然說到這份上了,什麼打擾,報警,還要來幹嘛?另找乙個更好的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第四,婚姻也好,感情也好,是二個人的事,不是單方面的,你想不想,跟她願意不願意,都很重...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才兩個月,對方心裡可能還有些結沒解開,女孩子拿點架子是很正常的。只要現在沒有人追她,慢慢來不會有問題的。算了吧.不是你的勉強不了.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她是否還愛著你,如果她不再愛你了,你挽回了也是徒然 愛情這東西很微妙,說變就變,說不變它也可以不變,愛情是取決去雙方的,就像天平一樣,失 ...

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感覺你對她好,怎麼做女朋友才會覺得你對她好?

沒事打打 抱抱她。帶她出去玩。就這樣!盡力而為 恰到好處 偶爾的驚喜,多了解她的喜好,和她多溝通,多聊聊你們的未來,用心去感動她,生活中多給她點浪漫,從小事中品味大愛.兩種可能 要不就是 你還沒有真的對她好 或者說你還不知道你怎麼對她 才算好 知道就不會問了 第二就是 她根本不在乎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