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小三,我們需要怎麼做才能讓她退出

2021-03-07 03:17:48 字數 4675 閱讀 4808

1樓:魏啟

冷靜思考,避免過激行為

發現丈夫出軌之後,不少女人會怒氣衝天,馬上上門找小三算賬,毆打小三,但是這樣做你自以為能夠讓小三因為害怕你而離開?不是的,你這樣做反而會讓丈夫覺得你是強勢的女人,小三被毆打之後雖然處於「弱勢」地位。

但是正因為如此,更能激發你丈夫的保護欲,偏袒著小三的同時貶低了你作為正室的身份。所以想要堅守正室地位,一定要冷靜思考,反省一下你自己,不要有和小三見面的想法,使用正確的方法挽回丈夫的心。

自尊自愛,提公升個人魅力

丈夫的小三年輕、漂亮、溫柔善良,從而你就會認為丈夫不會再愛你了,從而自暴自棄,讓自己的面容更加憔悴,消極的心態讓丈夫不想再和你相處。就如挽救婚姻大師康納所說:「自愛的女人,是自尊和自信的,使男人由心裡喜歡,不捨得離開」。

作為女人,你的生活不是只是為了丈夫,更是為了你自己,就算對方出軌了,你更應該有自己的生活,豐富自身的生活,保持自己的魅力和姿態,比他們的生活過得更多姿多彩。

滿足男人的內在需求

在婚姻生活中,有些女人比較強勢,導致在生活上經常不認同、不肯定丈夫為家庭所做的努力;甚至在親朋好友面前打罵丈夫,導致丈夫認為你不尊重他,不需要他。但是男人需要被尊重、被認同、被肯定,這樣往往也是小三能夠滿足他的需求,丈夫就被她吸引。

想要挽回丈夫的心,就要向小三學習,做乙個會撒嬌、柔情似水、風情萬種的,再加上你們之間多年的感情,丈夫還能招架得住嗎?

2樓:蓉兒

讓她退出幹啥呀?我們自己退出,這種渣物件直接扔給小三。

3樓:瘋狂糖果屋

1、明確經濟支出

在當前社會,可以說幹什麼都是要錢的,找小三也一樣。因為小三無法擁有其應該在兩人感情中具有的相應社會地位,因此就會本能的在經濟水平要求上提出更多要求。

所以,找小三首先就必須要保證一定的經濟實力,因此,不論家中的經濟主要**是誰,都可以通過一定的經濟看管和賬目透明化來更好的達到對小三的經濟限制作用。

2、讓時間成為感情的殺手

有一種戰爭叫做不戰而勝。就是利用時間,用手段讓對方從內部開始爛。老公和小三會發生情感,不管是一時激情還是愛情也好,終究都經不起時間的磨合。

時間會給他們乙個答案,比你們當年更為不利的世俗會成為他們感情的絆腳石,會讓他的們感情受到打擊變得脆弱。

4樓:一罐芝士兒

幹嘛要讓小三退出,要做得是自己退出,成全這對渣男渣女。

5樓:布吉島該叫啥

分手吧,這種渣男朋友就拱手送她得了。

6樓:學校大門

不用讓小三退出,直接讓狗男女滾蛋。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小三退出難道就完事了嗎?你把這個小三弄走了以後還有無數個呢,弄得完嗎?而且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反正我知道他出軌以後毫不猶豫的離婚了,因為我有潔癖!

8樓:lwl_奮鬥

你老公身上也有問題,讓這個退出了,他後面又再找乙個怎麼辦,乾脆讓老公退出吧。

9樓:熱心網友

面對渣男,最好把孩子和他老子都扔給小三,恢復自己的自由身,重新生活

10樓:慢無厘頭

我覺得這個事不是誰退出的事情,既然已經出現小三的問題了,那就解決他。

11樓:沙1漠雪

我是把渣男給小三了,結果是小三不要渣男,因為她只想要渣男的錢

12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讓自己變的比小三更優秀,同時對小三狠一點,直接告訴他後果

13樓:time我的小可樂

為什麼要讓她退出!**配狗,天長地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退個屁哦,她要直接給她,男的淨身出戶,小孩歸我,老娘伺候夠了,有人接手剛好。

15樓:夢菡

小三退出、還有小四小五小六……歸根結底是要審視自己的婚姻狀況和老公的問題

16樓:美麗人生不將就

把渣男讓給小三,但小三不要渣男小三有更多的備胎,小三看中的是渣男的錢,不會在一棵樹上掉死,更談不上跟乙個男人好好過日子了

17樓:哆嗦哆拉哩

何必管他,先**,化精緻的妝容,然後自己也去找個小哥哥,男人分分鐘看緊

18樓:六道仙

你真的優秀他就不會愛上別人不愛你了!在這個時代出軌已經不是什麼大事,如果他出軌了就諟伱這個女人失敗!如果女人出軌就是男人不行!

不愛了還纏在一起那叫互相傷害。尊重一下彼此不愛就離開!做不到靈魂契合的男女早晚被出軌的。

你滿足不了他。

19樓:忘川渡野

收回老公的心,讓他在你和小三中選擇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3號剛離的婚,前夫習慣性出軌,也已不想挽救了。一番功夫找到小三,某一醫院的工作人員。不吵不鬧,推心置腹,小三一切都招了,全程錄影,晚上半夜到家直接丟他面前,第二天順利離婚,就是這麼快!

這種男人還留著過年嗎?

21樓:王家裡皮

直接換老公吧!最簡單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小三自動退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做好,讓自己的魅力突顯,愛人如果是貪圖美貌和激情的話,會回頭~~如果是受不了你的脾氣,這還真不好弄,你需要改變自己的風格,……你要找到對方的需求點才能對症對策~~否則就沒戲了~~

23樓:再來3杯

想讓小三自動退出,證明對他還有感情,不吵不鬧不離婚。你淡定了,小三就不會淡定了。

如果做個聰明的女人,讓小三徹底退出?

24樓:s_玲

最近網上瘋傳的那封遺書,關於小三逼死原配的,讓他們看看吧。雖然你們的情況不一樣,但都有兩個共同點,

一、小三介入,並撒謊說沒糾纏你老公

二、你老公撒謊說沒與小三聯絡

三、你很愛你老公

你千萬要堅強,不可以被打倒,無論是被小三還是被自己。

來個三方會談,就挑明他們的關係,他們如果解釋就讓他們說,你什麼都不要說就看著他們兩。表情一定要平靜,等他們沒興趣往下說,再向你老公攤牌,讓他做個選擇。如果他選擇了你,你就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要吸取之前的教訓和遺書作者的經驗,不要盲目相信。

如果他選擇小三,就果斷離婚,這世界上沒有誰沒了誰不行的,一定要堅強。離婚後也不要太難過,你可以用三天來痛苦難過,三天過後埋葬過去重新再來,並要活的更好,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也可以很好。

湖南衛視7點多會播一出新劇《你是我愛人》,就是講婚姻問題,裡面也有小三,最後老婆戰勝了小三。你可以看看它對你有沒幫助,最好拉著老公一起看,讓他看看他與別人糾纏的時候,你會有多難過。也可以讓他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是你與別的男人糾纏不清,他會有什麼感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很愛你老公,遇到這種事情目前只有拖下去了,當初你就不應該容忍讓那女孩子和你老公相見,這樣只能讓你老公摸透你的心思他好繼續去放縱、去尋找所謂的刺激,小三是社會浮躁的產物,應該堅決打壓的,不應該由她胡來的,建議你想些事情和你老公一起去做(比如一起去走親戚或者外地遊玩一段時間,態度強硬些),如果他不忙,就想辦法找些事情讓他做,讓他沒有時間清閒下來,這樣那個女的自然就耐不住了就會放棄。

26樓:騎在彩虹上的羊

非常贊同玲兒的三方會談。我覺得那種說法很對,只有這樣事情才能明了,如果選擇了她,那麼你的心就會傷,再也不會還留戀了,這樣你就解脫了;如果選了你,那麼那個女人也會一樣了。不管怎樣,即使愛也要愛的堅強!

不卑不亢!加油,我們都支援你!你老公這樣其實是我我是無法再原諒了,因為我覺得一段感情出現了這樣的傷痕便很難癒合了,即使勉強在一起了傷口總會痛,兩個人就很難災敞開心扉了。

不過你和我不一樣,如果愛就再相信一次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這樣吧,也不要吵架,直接搬出去住一段時間。用時間來讓他選擇那個更重要。

28樓:許志飛

首先 不要跟你老公吵架 冷靜的去找那個** 談談再次 對你老公平和 寬容 男人都會出軌

最後 讓自己放開一點 生活就是這樣的 很殘酷我也失戀了 嗚嗚 我也好傷心啊 誰幫我撫平心傷啊

怎麼樣可以讓小三自動退出?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辦法就是自己也去當小三,體會小三的心情,學會扮演小三,這樣你老公身邊就有全才了,他還會去找別的幹嗎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反省

bai一下自己**有不足du 比如zhi自己結婚後脾氣dao有意無意不怎麼地版 小三就很溫柔 老公吃權這一套 或者妻子顧家慢慢形象變得沒以前談戀愛那麼美好 老公就喜歡小三的乾淨神秘的氣質什麼的 等等 類似的

其次 如果你盡量做好自己該做的 老公還那樣 如果是我 這老公我也不想要 小三怎麼樣不說 這種男人我根本不想搶了 你和小三搶老公 你老公還覺得自己多有市場的 也許更加傲氣和你擺譜了 這種男人算個屁

31樓:天堂念影の乍惼

距離容易產生問題,唯一的辦法就是和老公在一起,如果你們還兩地分隔的話,你們的婚姻肯專定屬要出問題的,兩個人既然出問題了就要解決,不要逃避,或者責怪另一方,因責任不可能在有一方,感情出問題了,你們兩方都有責任的,多點關心,多點愛,多些理解,多些寬容,我想你們的矛盾自然會因人而化解的!

請採納。

怎麼做才能讓她原諒我

第一,時間,有時候也不能說明什麼,四年的感情,也許開始變淡。第二,你說的話,應該是給她傷害了。但,也不排除她拿來做藉口。第三,既然說到這份上了,什麼打擾,報警,還要來幹嘛?另找乙個更好的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第四,婚姻也好,感情也好,是二個人的事,不是單方面的,你想不想,跟她願意不願意,都很重...

妻子出軌了我原諒了她怎麼做才能讓她和第三者斷聯絡

一般女人出軌很大原因是丈夫不關心,不在乎老婆,平時你就經常哄哄她,給她買點小禮物,帶她出去散心,做好情感交流,她自然就不會找別人了 出軌是極不道德的,極為傷心的,對你妻子必須加強教育。對第三者更不要客氣,見了就打,打到服為止。拿出男子漢氣勢來,必須來硬的,必須讓第三者怕。否則,會反過來欺負你。看來你...

面對讚頌我們應該怎麼做?

面對讚頌,我們應該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不要驕傲,不要自滿,要有一顆平常心去面對。面對讚揚我們能做的就是虛心。在讚揚的同時我們一定不能夠驕傲。只有我們做得更好,做得更加的順暢才會得到別人的讚揚。我們心如止水,不因為表揚而驕傲,不因為批評而一蹶不振。別人的讚送的話,我們應該謙虛的去推辭,不要成願,總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