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老公對我好,怎麼做才能讓老公感覺我對他很好呢

2021-03-04 08:55:05 字數 2677 閱讀 4367

1樓:旺仔

把老公來當成自己的親人對待(

自像對待父母兄妹一樣)bai 生活上照顧好他

du也要對老公的父母zhi好 無論dao什麼時候不沮喪 不動怒 打扮的得體端莊 有擔當 善解人意 最好讓老公處於感恩你的狀態 覺得娶了你他很幸福 他自然就對你好了

2樓:琳子爺

木瓜湯水不胸的,還是自然好些,小也有小的好處

3樓:過日子真的很苦

你對他好他就對你好了,一心換一心。

4樓:譚小爺

你對他好,他就對你好咯。

怎麼做才能讓老公感覺我對他很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要知道: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乙個生氣的女人是很醜陋的。他工作已有許多

壓力,沒有義務回家還要看你的臉色哄你開心。對方性格上會有缺點,生活細節會與你不同,令你不滿意,但他怎麼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普通人。寬容是做人和對待婚姻應有的態度。

容忍和體諒對方。 老婆要知道: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寵愛你,多麼怕你。

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歡朋友們開玩笑取笑他怕老婆。除非他有足夠的強大後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們大多是普通人呀。 老婆要知道:

老公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及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內心深處真正感到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對老人依戀親密,老人回感受到這份真心的。何況,人老了很象孩子,只要象哄孩子般哄老人開心就好了。我們自己也有老的一天。

6樓:愛麗絲

寬容,對他特別的寬容,也許他現在感覺不到你的好,但是當他有一天想起某件事時會特別感激你,覺得你才是真心對他好~!在男人眼裡寬容絕對是乙個好女人~!但是剛剛處物件的可千萬不要寬容啊~!

那樣他會覺得你是不在意他!

怎樣才能讓老公得到滿足(希望女人對我們男人好點)

7樓:百度使用者

y:許久就有人跟我提出乙個話題,那就是作為妻子,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老公得到滿足?今天有心理專家在,順便尋找一下答案。

c:其實,這是男女之間老生常談的話題,為什麼在大家的印象中,中國的女人都很容易地讓自己的老公得到滿足呢?我看關鍵是女人在家庭裡佔主導地位角色而決定的,是她們的魅力容易讓自己的男人沒有飢餓感。

從大道理上來分析,也是男女平等基本國策在家庭中的一種具體體現。龐:還有乙個原因是如今男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都非常大,只要你用心的經營婚姻,男人就覺得滿足了。

y:但是,我們也要用一分為二的觀點看問題,有的男人不是滿足了,而是望著就生威,反而覺得現在有不少社會現象反映出的問題實質是女人很難得到滿足,因為金錢地位身體等原因,不少女人就揹著自己的丈夫或男友去外面滿足別的男人,看來滿足與不滿足,不是單方面的問題,夫妻雙方都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c:

我接觸到很多感情存在問題的夫妻,他們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或冷暴力。每遇到這樣的個案,我都很婉轉地問他們夫妻生活的頻率,答案是1個月,2個月,甚至半年。導致這樣的結果往往是妻子把責任全部推給了丈夫,還錯誤地認為夫妻生活主要是男人的發洩。

其實,和諧的夫妻生活對雙方的心理都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因為它可以通過肉體的接觸把興奮、激動等愉悅的訊號傳送給對方,讓彼此的愛撫交流成為婚姻存續期間的一種生活習慣,同時也是一種婚姻責任,而不是當我高興的時候就讓對方得到生理方面的滿足,不高興的時候就不管,使男人覺得無論從心理和生理上,都有一種疲勞感和巨大的壓力,也就是醫生開頭問的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男人得到滿足的話題。其實,如果僅僅是表面的滿足,這種滿足就是一種假象,往往也就是造成男人出軌的催化劑。y:

現代婚姻很微妙,不管是男人抑或是女人,他們都不容易,特別是工作高度緊張的男人,在工作中由於相互的競爭,一不小心就可能掉進領導或同事設定的深淵裡,如果回到家裡再掉進妻子給予的滿足假象裡,那是多麼的悲哀!c:現實社會中,很多婚後的夫妻都知道,隨著時間的推移,夫妻之間的激情越來越少,妻子們不妨學些能纏住男人的技巧,不斷創新和創造激情,以促進和諧。

y:我認識乙個中年婦女,自稱治夫有絕招,把老公管得服服帖帖,不僅管吃喝穿戴,最重要的是她自從婚後不久就「喂」老公,使得他在外面沒有走私的本錢,見到女人也不會有飢餓感。如此下來,使這段婚姻一直保持了10年,但後來他感到這種事情太殘酷太沒人性了,以至於最終離婚。

龐:現在不少夫妻進入冷婚姻時代,雙方的視覺和感覺都疲勞了,吵也吵了,鬧也鬧了,打也打了,現在為了這個所謂的家,為了孩子,還在湊合著。y:

客觀地說,夫妻之間能認識到這個問題,並且以實際行動去滿足自己的配偶,這比單純地抱怨男人花心或女人**要高明得多。同時說明了主動權不是在妻子的手裡,也不是在丈夫的手裡,而是在雙方的手裡,與其導致婚姻失敗,倒不如大家試著去做乙個高明的經理去延續這段婚姻,好讓自己的配偶得到名副其實的滿足。c:

事實上,女人如果真心愛自己的老公,讓他得到心理和生理上的滿足,也不是一朝一夕的,要靠長期的經營和培養。有時候,一句話、乙個動作、乙個眼神,都能讓對方得到滿足。女人要一點點的變著花樣去愛自己的老公,要學會將愛情保鮮,而且一定要讓老公欣賞你信任你呵護你,使你給予他的滿足有立體感時代感新鮮感,只有這樣,你才會有魅力和吸引力。

女人所能給予老公的滿足,不光是肉體的,最主要是精神上的,因為肉體的歡愉是暫時的,一轉眼就過去了,而精神的給予是長久的永恆的。還有乙個是給予一定的物質滿足,因為這是生活的前提。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讓你自己的老公得到滿足!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婚姻幸福,女人怎麼做才能讓婚姻越來越幸福?

夫妻之間要相互關心 相互愛護 相互尊重,和睦相處,坦誠相待,共同分擔家庭事務,知慳識儉,攜手合作構築幸福美滿的婚姻家庭。一人包容,一人退一步,關心愛護家人 如何讓婚姻變得幸福?婚姻幸福的關鍵點竟然在這裡 女人怎麼做才能讓婚姻越來越幸福?以下就是我對女人怎麼做才能讓婚姻越來越幸福的看法 1 少抱怨,多...

怎麼樣才能讓老公吻我那裡,怎麼做才能讓老公主動吻我的下面

他可能感覺那裡很髒,我老公開始也不要我親那那裡的,後來感覺很好就願意了,現在非得親我那裡我可是不好意思了 他是不是讓你吻過他那時呢 呵呵讓他換位思考一下 別逼你老公吻你下面了。要知道這樣你老公的福報會削弱的。男人看到女人下面的話,就會削弱他的福報,更別說吻了。你給你老吻他的那裡嗎?如果你給他吻的話 ...

怎麼樣才能讓老公戒賭?怎樣才能讓老公戒賭?

其實你可以撥打110 可能是很好的辦法,救他可能需要這樣的辦法,沒有其它的吧,不過也可以控制錢財的問題。希望你是有自己的大腦和智慧型哦。您好這個比較難戒掉!要不然您能否控制工資卡。新年快樂!不懂再問,我會全力!您好是平常都堵還是閒暇才堵呢。提問你好。您好提問。平時都賭。有沒有其他興趣,太閒了。提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