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4有沒有內容識別功能啊

2022-06-14 19:20:03 字數 2001 閱讀 7283

1樓:刺友互

photoshop cs4有內容識別功能。使用方法為:

1、啟動photoshop cs4軟體,開啟一張有人物和風景的**,假如我們需要把**的寬度縮小,但又不能改變人物的大小,也不能減少風景的內容,就只有用內容識別比例縮放功能了。

2、因為預設情況下**所在的圖層是鎖定了的,現在我們要處理此圖層,需要對此圖層進行解鎖。雙擊**圖層。

3、在出現的新建圖層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按鈕,圖層就被解鎖變成普通圖層了。

5、在工具屬性中將保護膚色按鈕選中,選中後按鈕處於凹下狀態。

6、用滑鼠點選**右邊線上的控制代碼,然後向左推動,此時左側大海畫面開始縮小,而人物的畫面仍然保持其大小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cs4有沒有內容識別功能,內容識別是在photoshop cs5中新加入的功能,以前的版本都沒有。

所謂內容識別,就是當我們對影象的某一區域進行覆蓋填充時,由軟體自動分析周圍影象的特點,將影象進行拼接組合後填充在該區域並進行融合,從而達到快速無縫的拼接效果。

這是乙個智慧型選項,可以幫助你計算出你想修補或是填出的選區,比如樓前的一根路燈,選中後用修補工具,點上內容識別可以輕鬆的去掉,當然有時也會有些痕跡,不過比用複製圖章要更有效率了。

選擇「編輯」--「填充」--「使用」--「內容識別」如圖:

3樓:_加菲狗

內容識別填充麼?cs5開始有的

4樓:貊奇

很明確的跟你說,cs4沒有內容識別的哦親,但是cs5以上的版本有的,如果親想要的話,我也以在郵箱給你傳乙個cs6中文版本的哦,

為什麼我的ps填充裡沒有內容識別??

5樓:小科技大不同

3、開啟軟體後,匯入一張**到photoshop軟體,如圖所示。

4、使用套索工具,將需要移除的人或物品圈起來,如圖所示。

5、滑鼠右鍵點選套索區域,選擇「填充」選項,如圖所示。

7、確定完成後,內容識別功能就已經操作完成,如圖所示。

6樓:感受感受闖天涯

1.photoshopcs5版本中adobe的軟體設計師新增上的內容識別功能

2.photoshopcs4以下版本沒有更新出內容識別功能

7樓:音

shift+f5就可以找到內容識別

剛剛沒看到**你的ps版本太低了吧要不然怎麼找不到

8樓:傷鈊絕戀

ps填充中的內容識別要到photoshop cs 5以上版本中才有的哦。photoshop cs 5以下版本是沒有的。

photoshop7.0.1版本與photoshop cs4的區別在**?

ps cs4修改一寸**背景色,頭髮周圍的細節部分殘留色如何處理,還有一些夾雜在頭髮裡的顏色。謝謝

9樓:like文

第一步:開啟ps,匯入需調整的**素材。

第二步:找到圖層欄中上方的通道,選擇藍色通道。

第三步:複製藍色通道,並且不可見其他通道。

第四步:使用顏色替換工具,選中背景色,加大亮度,使人物與背景對比度拉大。點選通道中第一圖層,接著點選回到圖層欄目之中。

第五步:找到左側工具欄魔棒工具,點選背景,框取背景,並且刪除。

第六步:複製該圖層兩張,並將上方圖層混合模式調整為"線形光",蓋合上方兩圖層。

第七步:扣取除頭髮之中雜色,點選回到下方原圖層,刪除雜色,建立新的背景圖層,完成。

10樓:包子危機

給你個思路,用通道工具進行頭髮的選區然後反選 扣除**填充你需要的顏色,用圖章工具把雜色去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用選擇工具v選中你要填色的路徑;

2,選擇你要填的前景色;

3,點選工具「實時上色工具」k;

4,點選路徑就可以了。

photoshopCS4中圓矩形工具怎麼改變形狀

選擇鋼bai筆工具 p 按住 ductrl鍵,點選形狀的線條,會顯示出錨點,zhi可dao以將描點位置移動,以改變形版狀權。右擊形狀線條可以增加錨點,要減少錨點,就按住alt鍵點選錨點。另外再建議你一下 一般用ps畫手機,有個更好的方法,先用cad或cdr畫出手機的外框線條圖,不同顏色的區域用線條隔...

簡述photoshop CS4的顏色模式及其各特點

圖層 右鍵 混合選項。ps cs4 完全色彩模式 如何設定 無法使用顏色替換工具 5 到選單欄選擇 影象 模式 rgb顏色 將其中一張 要合成的部分摳出來,ctrl j 複製貼上乙個圖層,調一下圖層模式看看哪個合適,也可適當的調一下透明度。ps cs4修改一寸 背景色 藍色變為白色 髮絲部分如何處理...

急求photoshop cs4的序列號

你好!獲取序列號有兩種方法。一 直接破解 二輸入序列號。adobe photoshop cs2 序列號 15 按下面方法安裝 1 解壓壓縮包。2 執行sehup 3 下一步。4 接受。5 使用者名稱 隨意填一名 組織 隨意填一組織。6 下一步選擇安裝路徑,下一步 系統預設即可 7 安裝完畢後,雙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