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photoshop CS4的顏色模式及其各特點

2023-01-12 08:05:04 字數 1856 閱讀 4192

1樓:魂淡基佬無節操

圖層 右鍵 混合選項。

ps cs4 完全色彩模式 如何設定 (無法使用顏色替換工具、) 5

2樓:網友

到選單欄選擇「影象」「模式」「rgb顏色」

3樓:傻傻的不想打傘

將其中一張**要合成的部分摳出來,ctrl+j 複製貼上乙個圖層,調一下圖層模式看看哪個合適,也可適當的調一下透明度。

ps cs4修改一寸**背景色(藍色變為白色),髮絲部分如何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軟體,匯入**,並複製一層圖層,防止損壞原圖。

2、用魔棒或鋼筆等選區工具把背景色選中。

3、執行「選擇-反選」命令選中人物,也可以按快捷鍵shift+ctrl+i。

4、執行「選擇-調整邊緣」命令。

5、調整半徑,淨化顏色等引數,達到把背景色隱去的效果。

6、新建乙個圖層,填充白色當背景色,並把圖層放置在人像下面。

5樓:卡卡搞笑電影

可以使用ps中的抽出功能來處理髮絲部分細節,下面以袋鼠毛髮為例:

1、啟動photoshop cs4程式。

2、開啟需要抽出的素材圖,單擊「濾鏡 」 抽出」命令或按【ctrl +alt+ x】組合鍵。

3、在彈出的「抽出」對話方塊左側單擊縮放工具,.左鍵單擊三次「袋鼠」影象,將其放大。

4、勾選右側「智慧型高光顯示」和顯示高光顯示填充,設定好畫筆大小6 及填充顏色,沿「袋鼠」邊緣繪製一條封閉輪廓線。

5、單擊左側填充工具,在閉合的輪廓內左擊滑鼠將其填充,將需要選擇出來或分離出來的物件覆蓋起來。

6、單擊右側的「預覽」按鈕,檢視「袋鼠」的抽出選取效果。如不理想可用左側的清除工具(橡皮擦),調整好大小後,擦除邊緣的雜邊。

7、擦除雜邊後袋鼠的整個效果就出來了。毛髮部分也看到比較完整。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換背景其實質就是摳頭髮,頭髮扣好了,換背景很簡單了,一般摳頭髮的基本方法是,開啟**,複製圖層,ctrl+i反相,「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將毛髮變成白色,將背景調整為純黑色;

2、開啟「通道」面板,ctrl+點選通道載入選區,再回到圖層面板,「拷貝-貼上」,頭髮基本摳出來了;

3、對於區域性頭髮中間的背景,可以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設定「柔邊圓」筆刷,調低「流量」進行塗抹;

4、開啟背景圖層,填充需要的背景顏色,完成。

7樓:果仁兒

方法很多。

處理頭髮可以用通道,如果嫌麻煩,使用外掛程式快一些。knockout2 需要的話可以發你乙份。

ps cs4 海綿工具 模式裡怎麼沒「加色」選項啊?謝謝!

8樓:諸葛清靜

要學會理解,明白每乙個操作的具體意義。cs4中的「飽和」就是以前的加色模式,「降低飽和度」就是以前的減色模式。加色和減色都是針對影象中己有的顏色,而不能憑空產生一種產生,也就是說只改變了影象的飽和度。

ps cs4沒有png等多項儲存格式了,是**的引數選擇錯了,所以不能儲存這些格式嗎?你時候怎麼解決了啊 急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轉到別的顏色模式了, 影象-調整-顏色模式-rgb 再儲存試試。

10樓:問問大海

圖顏色模式不對,你把圖的顏色模式改成rgb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曉得**出了問題!你試試ctrl+alt+shift+s吧,看行不行!

急求photoshop cs4的序列號

你好!獲取序列號有兩種方法。一 直接破解 二輸入序列號。adobe photoshop cs2 序列號 15 按下面方法安裝 1 解壓壓縮包。2 執行sehup 3 下一步。4 接受。5 使用者名稱 隨意填一名 組織 隨意填一組織。6 下一步選擇安裝路徑,下一步 系統預設即可 7 安裝完畢後,雙擊圖...

我對PhotoshopCS4的的操作介面不熟 咋辦呢

這個只能多練,不過不是去死記硬背,最好的方法是跟著教程做幾個簡單 就熟了 另,學這個不是說要全背熟,這裡光快捷就300多,介面 標題欄位於主視窗頂端,最左邊是photoshop標記,右邊分別是最小化 最大化 還原和關閉按鈕。屬性欄 又稱工具選項欄 選中某個工具後,屬性欄就會改變成相應工具的屬性設定選...

photoshopCS4中圓矩形工具怎麼改變形狀

選擇鋼bai筆工具 p 按住 ductrl鍵,點選形狀的線條,會顯示出錨點,zhi可dao以將描點位置移動,以改變形版狀權。右擊形狀線條可以增加錨點,要減少錨點,就按住alt鍵點選錨點。另外再建議你一下 一般用ps畫手機,有個更好的方法,先用cad或cdr畫出手機的外框線條圖,不同顏色的區域用線條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