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A4列印紙更細膩的紙,有沒有比A4列印紙更細膩的紙

2021-03-04 08:28:45 字數 696 閱讀 2297

1樓:匿名使用者

相片紙或高密度噴墨紙,耗材店都有賣。

2樓:電表繼電器

做什麼用的?紙的種類太多了,比列印紙細膩的多了去

比a4紙厚一點的有什麼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最常見的影印紙的厚度··其實影印紙也有很厚的。或者你可以用繪圖紙,再厚有水彩紙,不過水彩紙有很多用途不適合、

4樓:營專盍周

a4紙有重量之分,一般辦公用品店裡都有,或者去列印店,列印店分的比較細,是按克分的,普通的一般是70克或者80克,你可以要薄的。具體可以具體溝通。

比a4列印紙便宜的那種,用來印書的紙,是那種啊?多少錢啊? 比a4紙薄、 很多書的紙質都是這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書的紙質都是不相同的,一般常見的影印紙為70g靜電影印紙。

書籍經常使用的紙有70g、60g、50g的雙膠紙、書寫紙、再生紙和其他一些型別。

至於多少錢,這個紙是算「令」數的,1令紙有a4的影印紙大小8000張,**從一二三百元到近千元的都有。

樓主如果用量大的話,可能只有自己去當地紙製品市場檢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比a4紙還便宜的吧

在太原哪裡列印便宜,太原地區A4列印紙那裡的紙批發便宜又好?

現在的印表機分為雷射印表機你問問上馬文具辦公商行,前幾天在太原出差就在這家列印的,挺便宜的,和針式以及噴墨印表機du。每一種印表機zhi都各自有它的長處和短處.你只說印表機這dao樣的概念是比較籠統的。要是按 來說最便宜的當數噴墨印表機。而其乙個墨盒就相當於一台印表機的價錢。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

A4的列印紙怎樣列印B5格式檔案?

oa161辦公 裝置 辦公耗材 b5紙尺寸182 257mm 可以用刀裁好後打。也可以直接打,選擇b5紙張,再選擇 縮放以適應 一般列印設定裡面都有這個選項,找一找 b5紙尺寸182 257mm 可以用刀裁好後打 也可以直接打。如何將pdf文件列印時從a4壓縮成b5紙張列印 1 開啟要列印的pdf文...

畫水彩畫可以用a4列印紙嗎,畫一點點水彩可以畫在a4加厚列印紙上嗎?

不要用列印紙,可以選用溫莎 牛頓或是筆嘯軒自己生產的水彩 紙都不是很貴,筆嘯軒的是20張5塊錢。因為水彩畫在不同材質上效果不同,建議固定紙質。進口的也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以為畫畫本來就很很花錢要著好準備。國產的水彩紙雖然不是最好用的,但也比a4列印紙好用,列印紙太薄畫完後也不吸水一幅好的作品畫完後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