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PhotoshopCS4的的操作介面不熟 咋辦呢

2022-08-27 19:45:02 字數 1486 閱讀 7351

1樓:袁少

這個只能多練,不過不是去死記硬背,最好的方法是跟著教程做幾個簡單**,就熟了

另,學這個不是說要全背熟,這裡光快捷就300多,介面

標題欄位於主視窗頂端,最左邊是photoshop標記,右邊分別是最小化、最大化/還原和關閉按鈕。

屬性欄(又稱工具選項欄)

選中某個工具後,屬性欄就會改變成相應工具的屬性設定選項,可更改相應的選項。

選單欄選單欄為整個環境下所有視窗提供選單控制,包括:檔案、編輯、影象、圖層、選擇、濾鏡、檢視、視窗和幫助九項。

photoshop中通過兩種方式執行所有命令,一是選單,二是快捷鍵。

影象編輯視窗

中間視窗是影象視窗,它是photoshop的主要工作區,用於顯示影象檔案。影象視窗帶有自己的標題欄,提供了開啟檔案的基本資訊,如檔名、縮放比例、顏色模式等。

如同時開啟兩副影象,可通過單擊影象視窗進行切換。

影象視窗切換可使用ctrl+tab。

狀態列主視窗底部是狀態列,由三部分組成:

(1)最右邊的是文字行,說明當前所選工具和所進行操作 的功能與作用等資訊。

(2)左邊是縮放欄,顯示當前影象視窗的顯示比例,使用者也可在此視窗中輸入數值後按回車來改變顯示比例。

(3)中間是預覽框,單擊右邊的黑色三角按扭,開啟彈出選單,選擇任一命令,相應的資訊就會在預覽框中顯示。

文件大小:表示當前顯示的是影象檔案尺寸。左邊的數字表 示該影象不含任何圖層和通道等資料情況下的尺寸,右側的數字表示當前影象的全部檔案尺寸。

文件配置檔案:在狀態列上將顯示檔案的顏色模式

文件尺寸:在狀態檔上將顯示文件的大小(寬度和高度)。

暫存檔大小:已用和可用記憶體大小。

效率:代表photoshop的工作效率。低於60%則表示計算機硬碟可能已無法滿足要求。

計時:執行上一次操作所花費的時間。

當前工具:當前選中的工具。

工具箱工具箱中的工具可用來選擇、繪畫、編輯以及檢視影象。

拖動工具箱的標題欄,可移動工具箱。

單擊可選中工具,屬性欄會顯示該工具的屬性。

有些工具的右下角有乙個小三角形符號,這表示在工具位置上存在乙個工具組,其中包括若干個相關工具。

控制面板

共有14個面板,可通過「視窗/顯示」來顯示面板。

按tab鍵,自動隱藏命令面板,屬性欄和工具箱,再次按鍵,顯示以上元件。

按shift+tab,隱藏控制面板,保留工具箱

其實只需要對工具箱熟練即可,嘿嘿,一般作圖就可以了

2樓:全棧設計師小秘圈

ps cs4的頁面 介於cs3和cs5之間說真的 用過4 5 之後打死都不想用3

cs4的頁面上手比較快 而且相對比較人性化只要用上一段時間 一兩天 就能熟悉了

比3的頁面好用 落差於5

3樓:依舊愛思緒

多用用,就熟了,可以先找點書或教程看看,簡單p幾副圖。cs,主要理解,各種概念,比如,層,然後就是熟悉各種工具和特效。

簡述photoshop CS4的顏色模式及其各特點

圖層 右鍵 混合選項。ps cs4 完全色彩模式 如何設定 無法使用顏色替換工具 5 到選單欄選擇 影象 模式 rgb顏色 將其中一張 要合成的部分摳出來,ctrl j 複製貼上乙個圖層,調一下圖層模式看看哪個合適,也可適當的調一下透明度。ps cs4修改一寸 背景色 藍色變為白色 髮絲部分如何處理...

急求photoshop cs4的序列號

你好!獲取序列號有兩種方法。一 直接破解 二輸入序列號。adobe photoshop cs2 序列號 15 按下面方法安裝 1 解壓壓縮包。2 執行sehup 3 下一步。4 接受。5 使用者名稱 隨意填一名 組織 隨意填一組織。6 下一步選擇安裝路徑,下一步 系統預設即可 7 安裝完畢後,雙擊圖...

photoshopCS4中圓矩形工具怎麼改變形狀

選擇鋼bai筆工具 p 按住 ductrl鍵,點選形狀的線條,會顯示出錨點,zhi可dao以將描點位置移動,以改變形版狀權。右擊形狀線條可以增加錨點,要減少錨點,就按住alt鍵點選錨點。另外再建議你一下 一般用ps畫手機,有個更好的方法,先用cad或cdr畫出手機的外框線條圖,不同顏色的區域用線條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