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跪求!肖家河到朝陽區中四環百子灣橋東大橋國際B1座怎麼走最快

2022-06-14 19:30:02 字數 1216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30.5公里,628

乘:628(東北旺中路-青年路小區)

上:肖家河 ( 經過31站)

下:四惠橋

步行:至大成國際中心b2停車場,約550公尺方案2:28.5公里,968路快-740內乘:968路快(溫泉-大興長途站)

上:肖家河 ( 經過1站)

下:萬泉河橋南(步行約500公尺)

換:740內(十八里店村-十八里店村)

上:海淀橋西 ( 經過26站)

下:四惠橋

步行:至大成國際中心b2停車場,約550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直達]

乘 628(東北旺中路-青年路小區) 在 肖家河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行車路程30.5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438(永豐站-西直門) 在 肖家河 站上車, 在 成府路口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53(馬連店-郎辛莊) 在 成府路口南 站上車, 在 百子灣橋 站下車; 行車路程31.5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333外(安寧莊東路南口-安寧莊東路南口) 在 肖家河 站上車, 在 中關村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0內(十八里店村-十八里店村) 在 中關村西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行車路程28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特6(韓家川南站-北京西站) 在 肖家河 站上車, 在 中關村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0內(十八里店村-十八里店村) 在 中關村一街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行車路程28.6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運通114(史各庄-吳莊) 在 肖家河 站上車, 在 海淀橋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0內(十八里店村-十八里店村) 在 中關村西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行車路程27.8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957快2(回民公墓-海子角) 在 農大南路西口 站上車, 在 成府路口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53(馬連店-郎辛莊) 在 成府路口南 站上車, 在 百子灣橋 站下車; 行車路程31.1公里。

3樓:

從肖家河出發,乘坐628路上行(東北旺中路-青年路小區),抵達四惠橋.約34.81公里

4樓:破落某人

肖家河乘坐628路在四惠站下車!坐495一站!下車就是大成國際

修改病句 速度 跪求 20分

1 b 2 c 1 三峽水電站建設起來之後,使 我國的電力資源在極大程度上得到緩解。去掉 使 2 各地要將 新華字典 列入2012年新建的農家書屋圖書採購 計畫 加上計畫 1 下列句子中無語病的一項是 c 把錯的該過來。a 電腦越來越成為我們這個時代重要的學習工具和生活必須品,廣泛地提高著我們的生活...

答對送20分,超難題目跪求通解,答對送20分,超難題目 跪求通解

301通過 2只2只的拿,剩乙隻 3只3只的拿,剩乙隻 4只4只的拿,剩乙隻 5只5只的拿,也剩乙隻 6只6只的拿,還是剩乙隻 可以得知x為2,3,4,5,6的最小公倍數60加1通過7只7只的拿 剛好拿完 可知x是7的倍數 就這樣湊得知x 301 301 1 60 5 301 7 43 先求出2,3...

跪求好玩的ARPG單機遊戲!20分

無冬之夜 3d arpg 暗黑ii 經典 刀劍封魔錄 國產的經典 秦殤 很不錯的 地牢圍攻 國外經典 獅心王 黑島的作品 可以玩玩伊蘇系列不錯的,操作性很強,如果要玩新點的arpg的話,lz你的配置是不夠的,暗黑2,地牢圍攻1都可以玩的,神聖世記也可以,不過畫面要調低些 lz的電腦帶不動那些遊戲,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