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青島哪有好玩的,花費不是太貴的。哪有租自行車的

2022-06-14 19:10:04 字數 1553 閱讀 6700

1樓:

青島一日遊線路及預算建議

09:30

26路到「青島路」站下,下車後退二十公尺,北邊即是原市**所在地(德佔時期的總督府),這裡可以照照相,跟現在的市**比較一下,各有風格。

09:45

從總督府向西走到中山路,沿著中山路向南走,一直走到海邊,到達棧橋,此時不需要逛街,一會有的逛。

11:00

棧橋沿線可以隨意走走拍照,那裡的紀念品或許很誘人,不過最好不要去買,東西沒多少意思,**卻非常有意思,倒是可以問問**試試自己的膽量。

11:20

再次回到中山路,沿著中山路往北走,在不進店的情況下,走大概20分鐘,到達和中山路交叉的肥城路(是乙個東西向的上坡石子兒路)

11:55

從天主教堂沿濰縣路往北走,最多20分鐘到四方路,聞聞烤肉味就知道到沒到了。中午在那裡吃烤肉。

14:00

(希望你們2小時內吃完烤肉,如果時間有空餘,可以去即墨路小商品市場轉轉,狠砍價買點小玩意,離那裡有一定距離,再次沿著濰縣路往北走,走過膠州路往東,就可以在一些狹小的街道中找到那裡了,問問大爺大娘,他們都很熟悉的)[看個人消費情況]

14:15

酒足飯飽,出來打車,到海軍博物館(萊陽路8號)或者魯迅公園,按距離,應該在12塊以內。

14:30

很遺憾,由於時間關係,在海軍博物館和海底世界裡,只能選擇乙個,建議去海底世界。

14:45

海底世界在魯迅公園往東走大概200公尺的位置,門票100塊/人,貴是貴點,不過我覺得值。

在魯迅公園旁邊的小魚山上,魚山路3號就是中國海洋大學的老校區,裡面的德式建築非常有特色

16:30

現在又可以坐上26路了,從「魯迅公園」坐到「第一海水浴場」,下車往前再走100公尺,就是青島的匯泉廣場

16:45

這個時候,可以去直接地接觸一下海了,從廣場再往西走,過地下通道到第一海水浴場,雖然這個季節不能游泳,不過看看廣闊的海,也是非常開心的。

17:20

從海水浴場回到26路車站,坐車2站到「太平角」,抵達八大關景區,或者打車也可。

17:40

在八大關景區享受夕陽下的俄、德、日各式建築,那裡號稱萬國建築博覽園,可以感受到異國的風味。

18:40

回酒店,建議打車,把身上的東西卸下,休息休息,可以選擇在那附近吃飯或者到商業街吃飯(推薦)。

19:00

晚上的海景有兩處漂亮,一處是棧橋,另一處便是五四廣場,如果不看夜景,那就去逛商業街吧。推薦你們去台東三路步行街,走了一天了,直接打車吧,大概也是12元以內。

19:30

商業街其實不僅是一條街,更是乙個商業區。特別注意,台東三路的小偷特別多,我親眼見過的小偷偷東西就好幾次,所以千萬注意隨身的物品,能少帶就少帶。

21:30

可以回去了,青島不像上海杭州這樣夜生活豐富,過了這個點兒,馬路上會安靜很多,再打車回到酒店,一天的遊覽結束。

總計消費預算(如果有些路段打車,每人消費不會超過200元)

2樓:

遊玩資訊上面的已經說很明確了,租自行車嗎,五四廣場就有,雙人的和三人的,一起運動運動,很有意思的!

呼市哪有賣真的黑曜石項鍊不是太貴的

黑曜石的顏色如太陽的光線一樣多,常見有如下幾種 紫色黑曜石,是黑曜石顏色種類裡面最多的,佔總顏色比率的30 綠色黑曜石,是佔黑曜石顏色比率裡面的25 藍色黑曜石,佔顏色比率的1.2 算是比較稀有的 紅色黑曜石,佔顏色比率的3.3 深藍色黑曜石,佔顏色比率的4.2 天藍色黑曜石,佔顏色比率的0.53 ...

青島哪有老中醫,青島哪有比較有名的老中醫啊?想號號脈調理下身體!

海慈醫院有幾個,市立醫院有乙個退休的路院長挺有名的,還看門診,五醫台西醫院有1 2個,望採納 李滄區有乙個很好的診所趙大夫很厲害,需要吃中藥調理的話,因為他家比較忙當天拿不到藥,重慶中路拐邢台路進去第二個門頭就是,祥瑞,他家隔壁是一家茶葉店,很好找,而且大夫人很好 青島哪有比較有名的老中醫啊?想號號...

武漢周邊哪有農家樂,武漢哪有好玩的農家樂

武漢周邊農家樂 梁子湖梁子湖地處鄂州梁子湖北段。自主養殖梁子湖大螃蟹 龍蝦 各種魚類 桂魚 黃骨魚 草魚 鯽魚等等 還可以提供農家正宗土雞 蔬菜等農家菜。歡迎前來參觀 旅遊 品嚐。我們可提供免費的烹飪服務 您也可以自己動手,享受農家之樂 還可以自己划船在湖上遊玩 釣魚 春夏季可食龍蝦,秋冬季可品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