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4 heroes4 怎樣修改物品

2022-03-30 13:21:41 字數 1391 閱讀 7739

1樓:羊仔仔

我只玩三,不玩四。個人覺得三就是乙個傳奇,其它的都沒法超越。

如果是三的話,我不僅能改出各種兵種,寶物,神器,魔法。還能讓英雄乙個人擁有28項技能。

2樓:

nwchermes 無限移動

nwcvalhalla 贏得戰役

nwcsacrificetothegods 最大的好運nwcsphinx 謎題地圖全開

nwcaphrodite 形成白垃圾

nwcimagod 訪問作弊選單

nwcpan 士氣最大

nwccityoftroy 建立所有建築

nwcoldman

3樓:大噴噴

英雄無敵4穩定性不是很好,改改錢就算了。

有時改兵種和數量都會被彈出遊戲。改物品你用兩個英雄交換物品,用低階搜啊。先映象記憶體用「?

」搜,物品交出去後用「!」或「-」搜。物品拿回後用「=」搜。

迴圈幾次後能找出物品記憶體位置。

修改器最好用遊神,自身佔記憶體少,功能強,資料量大時不容易宕機。

4樓:

用地圖編輯器

樓上的朋友好象咱倆一樣

5樓:布魯瑪麗

用地圖編輯器直接修改地圖

《英雄無敵》4的秘籍

6樓:小niuniu呀

除了魔法書、魔法卷軸、神器和潘多拉之盒之外,所有寶物都按照裝備位置分為右手(**)、左手(盾牌)、頭部(頭盔)、頸部(項鍊)、手(手套)、手指(指環,共2個位置)、胸部(鎧甲)、腿部(鞋子)、肩部(披風),和雜物(其他,共4個位置)。

獲得神器之後允許使用此寶物在城鎮中建造奇蹟建築,建築後寶物消失。訪問方尖塔可開啟部分藏寶圖,藏寶圖會顯示聖杯所在位置,在地圖上挖掘獲得。

奇蹟建築固定屬性每天提供5000金收入,每週該城生物增長增加50%,另外還有不同種族的特殊屬性獎勵。聖杯不能通過擊敗敵英雄得到,也不能從逃跑回城的英雄身上得到。

場景地圖:

遊戲的地圖被分為野外地圖、城鎮地圖和戰場三部分。

野外地圖非常開闊,在地圖上有不同的地形限制是否通行,玩家操作的英雄可以在地圖上移動,選擇占領礦場、控制或訪問設施以及拾取寶箱和資源。

地圖上除了資源堆、礦場以及招募部隊等功能的設施之外,還可以顯示敵人的英雄或者野外的中立生物。在總體地形上,有陸地和水面之分,英雄需要通過船塢造船才能在水上活動。不論上船還是下船都需要一回合。

7樓:餘建義庾

尋找不容易啊,cmбē.¢⊙㎡是你需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找有顏色的話,cmбē.c⊙㎡我就很喜歡黃顏色

英雄無敵3和4哪個好玩,英雄無敵3和4哪個好玩 5

開掛的 我個人認為是3,老玩家都玩2 3了吧,雖然畫質不太好,但是有內味,最經典,第四版比較難玩,作業系統麻煩,各種系統錯綜複雜,沒有2 3簡單易上手 內心os 黑龍真帥...

英雄無敵4最高等級是多少,英雄無敵3英雄最高可以公升到多少級?

不能,過關戰役的話有等級限制,而一般自定義戰役最多能公升到70級,需要的經驗是97784550,不過那是浮雲,不作弊的話,不靠公升級樹能到30以上就很不容易了 其實你根本就不用改等級,你把所有的九系技能全改滿就可以了,我試過,看不到的那幾系技能也有實際用處 如果不用修改器的話,一般大地圖只能公升到2...

英雄無敵3和4比較哪個更好些

3十分經典.4我不太能接受.他屬於創新系列了.超出了英雄無敵的原本的觀念了 4雖然畫面好看bai了點,du但是沒3經典。劇情也沒 zhi3好,可以說簡dao直失敗。樓主認為4的英雄回能輸答出。英雄更無敵,這沒什麼。3的也一樣。乙個高等級的英雄配合魔法完全可以一比對方少一倍多兵滅掉對方。另外,4的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