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3和4比較哪個更好些

2021-03-11 03:02:49 字數 805 閱讀 9793

1樓:手機使用者

3十分經典..4我不太能接受..他屬於創新系列了..超出了英雄無敵的原本的觀念了

2樓:溫情

4雖然畫面好看bai了點,du但是沒3經典。劇情也沒

zhi3好,可以說簡dao直失敗。樓主認為4的英雄回能輸答出。英雄更無敵,這沒什麼。

3的也一樣。乙個高等級的英雄配合魔法完全可以一比對方少一倍多兵滅掉對方。另外,4的bug很多,種族極度不平衡。

秩序城的催眠配合上個能無視對方魔法抗性的寶物後簡直是無敵。所以還是3好玩。另外,樓主喜歡畫面精美的話推介去玩5

3樓:☆鵬管管

應該說4跟3個有千秋bai,相du對新版本怎麼說也會比舊版

zhi本功能更大些dao!但適應3了又有很多習版慣無法權

在4中實現!比如套裝,雖然4的**跟強了!比如說人物!

4的人物屬性基本一樣,沒有種族區別,沒有專長。而且4的城堡是我認為最慘的地方!都是方的跟羊圈似的缺少美觀。

但是作為魔法門,它的本身是rpg遊戲,把英雄拿出來戰鬥無疑回歸了本質,(雖然前期很容易死)英雄可以正真意義上無敵了!可以以一當千了!不用擔心兵死玩了就結束了的結局。

4樓:八中

英雄無敵3更好玩,也更普遍和流行,很經典

5樓:小嘛嘛眱

三更好 4是公認的失敗作品

6樓:蛋疼良靶

英雄bai無du敵

這個dao好版些權

英雄無敵3和4哪個好玩,英雄無敵3和4哪個好玩 5

開掛的 我個人認為是3,老玩家都玩2 3了吧,雖然畫質不太好,但是有內味,最經典,第四版比較難玩,作業系統麻煩,各種系統錯綜複雜,沒有2 3簡單易上手 內心os 黑龍真帥...

英雄無敵4最高等級是多少,英雄無敵3英雄最高可以公升到多少級?

不能,過關戰役的話有等級限制,而一般自定義戰役最多能公升到70級,需要的經驗是97784550,不過那是浮雲,不作弊的話,不靠公升級樹能到30以上就很不容易了 其實你根本就不用改等級,你把所有的九系技能全改滿就可以了,我試過,看不到的那幾系技能也有實際用處 如果不用修改器的話,一般大地圖只能公升到2...

英雄無敵4極速風暴哪關能學全自然系和死亡系的法術,能召喚惡魔啊

在英雄無敵4中有乙個bug,你把乙個英雄弄死後,用另乙個會潛行的英雄把死亡英雄的墓碑帶在隊伍裡,去找怪物潛行的時候死亡的英雄也會獲得經驗,多去找怪物潛行容易練一堆英雄的,要注意的是潛行等級越高,能潛行的怪物越多,宗師潛行就可以去找4級生物 龍 天使等 潛行了。要正常玩的話,在一般地圖中找乙個xl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