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冷光美白需要注意什麼,做過冷光美白一般要注意什麼

2022-06-14 11:30:04 字數 3132 閱讀 7098

1樓:

術前2周使用含鉀牙膏。

術中遵醫囑

術後一週不可使用色素食物,和過冷過熱食物。

2樓:慕彬鬱

你好!一般都是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做比較好些。冷光美白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

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無***,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上海的話可以來我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家正規的口腔牙科,南昌九四牙科就是蠻不錯的,井岡山大道1028號。

4樓:鄭州市如意口腔

你好做冷光美白首先就是選擇一家正規的口腔牙科,然後就是牙齒沒有驗證,或者齲齒很嚴重的情況。做冷光美白就是從內部讓牙齒美起來,效果持久。

做過冷光美白一般要注意什麼

5樓:戊荃帖赫

你好,這位朋友,冷光美白牙齒前,需要先洗牙,**齲齒,否則容易引起牙痛的。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效果,能維持2-3年左右,平時要少吃顏色較重的食物。

牙齒做完冷光美白後要注意什麼

6樓:深圳麥芽齒科

冷光美白牙齒後24小時內,牙齒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質,必須避免飲用茶、咖啡、可樂、紅酒、梅果類飲料、有色牙膏、素口水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時要避免吸菸。

建議患者食用美白牙膏,可減輕冷光美白後食物的再著色。平時飲食也應該儘量減少深色食物,注意口腔衛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潔。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基本上能保持的時間比較長,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口腔清潔,對於保持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有著很重要的作用。

伴有釉質發育不良的重度四環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變色牙,需要在醫生的診斷下,多次進行冷光美白的**,方可獲得一定的改觀。此類患者也可採用烤瓷牙的方式進行修復。

剛做完牙齒冷光美白,都有什麼注意事項

冷光美白前後需要注意什麼呢?

7樓:全國卷的你

為防止牙齒在此時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內,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鍋、咀嚼檳榔等

建議**後24小時內,必須避免飲用和使用茶、可樂、咖啡、紅酒、梅果飲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時避免吸菸,定期檢查牙齒和洗牙能維持牙齒美白。

如果在做冷光美白以後牙齒具有痠軟敏感度比較高的情況,可以選擇使用抗敏感牙膏。在做冷光美白之後,24小時以內盡量避免吃特別熱或者是特別冷的飲品和食物。做冷光牙齒美白後要定期檢查牙齒和洗牙能維持牙齒美白。

8樓:合肥佳德

注意事項:為防止牙齒在此時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內,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鍋、咀嚼檳榔等

指導意見:建議**後24小時內,必須避免飲用和使用茶、可樂、咖啡、紅酒、梅果飲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時避免吸菸,定期檢查牙齒和洗牙能維持牙齒美白。

如果在做冷光美白以後牙齒具有痠軟敏感度比較高的情況,可以選擇使用抗敏感牙膏。在做冷光美白之後,24小時以內盡量避免吃特別熱或者是特別冷的飲品和食物。做冷光牙齒美白後要定期檢查牙齒和洗牙能維持牙齒美白。

9樓:

術前需要做潔牙,去除牙齒表面的髒東西保持牙齒清潔,讓美白劑能更好更均勻的覆蓋在牙齒表面,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術後盡量不要飲食色素較重的食物,比如醬油、桑葚、咖啡、可樂等。禁止菸草,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牙齒的美白效果才能維持的更久,否則會染色回色。

牙齒做完冷光美白後需要怎麼護理

10樓:福州鉑牙匯齒科門診部

許多人做了冷光美白之後往往不知道怎麼護理牙齒:

❶ 美白牙齒後24小時內,牙齒容易再次染上有色物質,必須避免牙齒接觸有色物質,同時不要吸菸。

❷ 日常飲食盡量少食用深色食物,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並使用正確刷牙方式,保持口腔清潔。

❸ 建議使用美白牙膏,可減輕牙齒美白後食物的再著色。

11樓:

牙齒在美白後的3天內盡量避免顏色深的飲料和食物。如果你吃了這些食物,在吃完後盡快刷牙和漱口。避免飲用過冷或過熱的飲料,以免引起牙齒敏感反應。

之後的保持,在每餐飯後記得漱口,特別是顏色深的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做完之後,醫生會叮囑你的,不用過分擔心。這裡口腔不錯,醫生也很好,你可以去這裡做

牙齒做完冷光美白後非常酸(請做過的講講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術後正常表現,一般幾天後即可緩解,不過不建議多次重複做,我覺得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才需要重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能是第一次做吧。做完會有一點酸的,畢竟它的原理就是對牙齒表面進行了一定程度的酸化。所用雙氧水本來就是偏酸性的嘛。

對牙齒傷害不大,但是對牙表面還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所以不是很需要的話不建議做的。

一般過一天就不會覺得酸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有幾種預防「牙齒酸倒」的保健方法——

1、每天用生大蒜在牙齒敏感區摩擦,每次2—3分鐘;

2、咀嚼茶葉或生核桃仁,對防止咬合面的過敏有一定效果;

3、用含硝酸鉀或氯化鍶等脫敏成分的牙膏刷牙,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16樓:老張牙科大夫

對牙釉質有一定的負作用,但做一次無所謂,過幾天就能恢復,如果連續做幾次可能引起牙過敏,雖然對牙過敏有辦法**,但對牙釉質的酸解和脫礦是無法恢復的。並且四環素牙做美白的效果也不理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第一次做或者很久沒做了吧?不會有傷害的,別擔心

18樓:東莞美齒**

一般來說在牙齒美白後可以保持2年左右,但是每個人的保持時間也都不盡相同,主要和每個人的牙齒結構、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等有關,所以在牙齒美白後還是需要注意保養,以保證美白效果更持久。另外和牙齒美白的方法也一定的關係

除了刷牙和冷光美白外,還有什麼自然的方法來美白牙齒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想美白牙齒推薦艾禾美亮白潔淨牙膏,含peroxide美白晶體,有效防止牙漬附著,柔和提高。溶解後的牙醫級小蘇打,超細顆粒 深入齒縫和牙齦線深層清潔,去除牙菌斑,美白牙齒。低磨損配方,溫柔呵護牙釉面。含氟配方,有效防止蛀牙。薄荷香型,口氣清新持久。應該沒有 如果你是...

去應聘快遞員需要注意什麼,做快遞員需要注意什麼?

自身有一定的學歷。對所派送區域的路況很熟悉。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並且會使用。個人品行 相貌 腦子靈不靈活 勤不勤快等都會在面試的專案中,但對這些要求不會太苛刻。需要注意四個問題。1 收入問題 大家都比較關心哪家快遞公司的待遇比較好。目前除了順豐快遞和國際四大快遞工資演算法比較規矩,其餘的快遞公司工資演...

婦科檢查要注意什麼,做婦科檢查都需要注意什麼?

檢查之前需要注意什麼?醫生直言 這4件事,別忽視 1 檢查前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 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飲酒,不要吃對肝 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2 檢查當日不吃早餐,空腹進行抽血及腹部b超檢查等體檢專案。體檢中心安排體檢早餐。3 檢查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