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頜前突牙齒三度深覆合通過手術矯正需要多久價錢是多少

2022-06-14 11:40:05 字數 5580 閱讀 7912

1樓:

22歲成年女性,手術矯正稱為正頜外科,一般程式是先戴牙套矯正6~12月,然後進行手術,可能住院2周左右,3月後再次進行牙套矯正,前後可能在2年左右,因個人情況不同,有的長達5~8年,費用一般在20~30萬元吧,內地的醫院可能會便宜點。

2樓:小蝦公尺愛唱歌

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久?在正畸過程中,牙齒矯正保持器通過逐漸對牙齒增加壓力,使牙齒排列整齊。在牙齒矯正過程中,保持器要戴多久往往需要根據患者牙齒咬合實際情況而定。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保持器要佩戴2年(可因不同類的咬合不正患者而有所增減)。第一年: 24 小時戴用(吃飯及口腔清潔除外);第二年:

夜間戴用。固位期滿後,患者仍需要每半年複診一次。常理上,有些患者因其肌肉咀嚼咬合力量異常之大,以造成下頜牙列塌陷不齊;然而此肌肉咬合力量通常並不會因矯正**後而憑空消失,故而固位時期有可能需要數年

3樓:慕彬鬱

你好!牙齒矯正**一般是根據自身牙齒健康狀況來決定的,矯正的話一般需要一到兩年時間,具體還是要看個人身體健康狀況來決定的。

4樓:瀟摩柯

我是成都的,3度聲附和,正在矯正啊,上面拔兩顆牙,在華西做的,不說了 ,說多了都是淚,所有時間加起來我算了下藥兩年半道3年,花了1w好幾了,加qq交流下,我也剛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這個補丁的,時間一般一年左右就好了

矯正齙牙一般要多少錢

6樓:永華口腔

對於齙牙的矯正,要取決於齙牙的形態。對於牙齒擁擠導致暴牙突出的情況可以通過拔除一些牙齒,然後對暴牙進行正畸矯正。一般佩戴牙套兩年左右的時間,齙牙就能和其他牙齒一樣排列整齊了。

不過對於骨性上頜前突,單純佩戴牙套進行矯正,效果並不好,一般需要通過正頜手術與正畸調整咬合相結合的方式,來進行齙牙的矯正。具體**方案建議聽從主治醫生的建議。齙牙的矯正大概需要5000-20000元不等

7樓:筆中從沫

2023年03月,中新經緯客戶端走訪了北京幾家口腔醫院。北京大學口腔醫學院種一顆牙的起步價為1.7萬元;中日友好醫院大概為1.

1萬元起步,但可根據患者自身情況購買商保;東直門、雙井的幾家口腔醫療機構給出了瑞典、瑞士、南韓等進口牙9000-15000元的**。

以牙齒矯正為例,有種說法「牙齒矯正堪比臉部整容」,這裡面折射出兩個訊號:長週期和高費用。傳統的牙齒矯正需要正畸者前往診所或醫院,預約、**、等待、拍片、檢查等等。

再複診時,還要頻繁重複很多流程,來來回回耽誤太多時間和費用。

這些時間費用主要在流程上的繁瑣和等待,非常不值得。除了這些,一般的診所還有大量的廣告費用,這些都必然造成矯正的成本上公升,費用自然就上去了。

8樓:睿思科技

牙齒矯正是根據牙齒科學可位移的基礎進行的,只要操作得當對身體是無害的,這個可以肯定,有害的只是醫生手術過程存在的風險。因此做矯正需要找些經驗比較好的正規醫生進行。另外,一般情況下,年紀越輕矯正相對需要的時間會更少些,如果牙齒確實影響形象、咬合關係,建議盡早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齙牙矯正手術的**大概在幾千元到上萬元左右,具體的費用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選擇不同的矯正方法,**也會不同,而且不同地區的消費水平也是不同的,如果當地消費水平比較高,那麼**也會隨之增加。

10樓:

牙齒矯正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過程多多少少有些不舒適的,在做牙齒矯正前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聽醫囑堅持下來。

大概費用在5000-50000之間。根據選擇的牙套材質和牙齒難度來定價位。

我去的專業的口腔醫院,自鎖的 預計一萬二到一萬三

11樓:重慶樂樂欣

齙牙一般指牙頜畸形,現在齙牙矯正一般使用牙齒矯正器或者正頜外科手術。而齙牙矯正的**在8000-30000之間。具體**要根據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而定,建議先到院拍片檢查牙齒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樂口腔老醫生比較多了,看著都比較放心

我的牙齒屬於深覆合矯正一般要多少錢

13樓:

深覆牙合是一種上下頜牙弓和(或)上下頜骨垂直向發育異常所致的錯頜畸形。指的是上前牙切緣蓋過下前牙牙冠長度1/3以上或下前牙咬合於上前牙舌側1/3以上者。

14樓:

在華西口腔醫院,深覆合的矯正分為:乳牙期1200元,替牙期 1600元,生長發育高峰期功能矯形:3320元;恆牙初期(青少年):

5060或5780,分次收費為診斷設計710,每次複診302;恆牙列(成年):6230或者6950,分次收費為診斷設計710元,每次複診收402

今年25周歲 。牙齒三度深覆合。想做矯正,晚嗎?醫生說做了,後期可能還會**。過了最佳矯正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覆合屬於牙列不齊的一種,牙列不齊影響美觀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規的廈門》美萊》......口腔醫院進行正畸**,改善緩解症狀,正畸**期間由於不容易維護口腔衛生,常發生齲齒,建議盡早矯正。牙齒矯正後怕**,可能戴保持器一段時間,讓牙齒穩定

16樓:加減乘除

您好, 牙齒矯正是不受年齡限制的,但是出現了三度深覆合是需要結合一定的骨外科聯合手術,具體的**方式是建議你最好先拍個牙片看看,一般通過牙齒重新的排列和**是可以有效的改善個人的形象和外貌的。 希望能幫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覆合是指上前牙切緣蓋過下前牙牙冠長度1/3以上或下前牙咬合於舌側1/3以上者,是一種上頜牙弓(或)上下頜骨垂直向發育異常所致的錯頜畸形。

深覆合矯正一般需壓低前牙和公升高後牙結合著進行,一般會用到固定矯治器、功能性矯治器、導板等診療器械,嚴重的需外科手術**。

深覆合矯正過程難不難,主要在選擇醫生和正規醫院非常重要,好的醫院和醫生可以根據你的口腔健康給予好的**方案以及多年的臨床技術,就像美萊--口腔

齙牙矯正要多少錢?

18樓:醇品商貿

您好,齙牙矯正多少錢和所在城市、矯治方法的差異、矯正器材的不同、矯牙者年齡的大小 牙齒情況等因素相關。 齙牙有牙性和骨性之分,骨性齙牙可能還需要外科手術**,費用和戴牙套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

19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不同地區、不同等級的醫院以及不同水平的醫生,進行齙牙矯正的**都會有明顯差別。部分醫院對於齙牙的早期預防干預,所需費用一般在5000-8000元左右。而對於替牙完成的患兒進行傳統的鋼絲固定矯正,所需費用在15000元左右。

不同的牙套、矯治方式及矯正方案,所需的費用會有一定區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盡早發現、預防和**,所需費用一般更低,所獲得的效果也更好。錯過早期矯正的成年患者,其進行正頜和正畸聯合**所需費用,一般為早期預防干預費用的數十倍。

20樓:常州博仕研

牙齒矯正是根據牙齒科學可位移的基礎進行的,只要操作得當對身體是無害的,這個可以肯定,有害的只是醫生手術過程存在的風險。因此做矯正需要找些經驗比較好的正規醫生進行。

21樓:風情王文峰

傳統牙頜畸形矯正器是在牙齒上粘結稱為託槽的小鐵片,將矯正弓絲結紮上去,使牙齒發生移動,達到矯正的目的。但由於牙齒上面有很多矯正裝置,給人「鐵嘴鋼牙」的感覺。同時,如果口腔衛生維護不好,可能造成牙齦炎症、牙齒脫礦變色等口腔損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好地方喲!我覺得跟武漢這邊費用應該差不多吧,一般我們搞牙齒都還是會選正規地方咯,像武漢大眾貴一點的或者便宜一點差別還是挺大的,便宜的幾千元,貴的差不多幾萬呢!

23樓:戚菊有裳

影響牙齒矯正價錢的最關鍵因素是牙齒矯正醫生的水平。技術拙劣的醫生在矯正的過程中可能只考慮牙齒如何排齊,而不考慮牙齒矯正後上下牙的咬合關係。他們在決定矯正是否需要拔牙時,有時也會出現疏忽大意,拔除不必要甚至是不能拔除的牙齒,對患者口腔健康造成重大的傷害。

此外,如何盡量縮短患者矯牙時間,如何使矯正過程變得更加舒適和安全,都是乙個技術高超的牙齒矯正醫生所必須考慮的事情。

24樓:銳冬段典麗

1.矯正過程中疼痛反應大大減輕,減輕病人的不適2.輕力矯治使矯治牙生理移動

3.使正畸牙安全、迅速的移動,可縮短一定療程4.應用透明矯治器不影響美觀,病人可以輕鬆愉快完成矯正5.低摩擦輕力矯正技術是目前正畸技術的主流14歲這個年齡帶牙套很合適呢~~

矯正就帶牙套就好~~

價錢要看情況咯~

看你的齙牙嚴重不,還有你的牙齒需不需要拔牙。

這樣價錢都不一樣的哦~~

我個人覺得,要去好點的醫院哦~~~

**應該在3500-5000~~

25樓:永華口腔

對於齙牙

的矯正,要取決於齙牙的形態。對於牙齒擁擠導致暴牙突出的情況可以通過拔除一些牙齒,然後對暴牙進行正畸矯正。一般佩戴牙套兩年左右的時間,齙牙就能和其他牙齒一樣排列整齊了。

不過對於骨性上頜前突,單純佩戴牙套進行矯正,效果並不好,一般需要通過正頜手術與正畸調整咬合相結合的方式,來進行齙牙的矯正。具體**方案建議聽從主治醫生的建議。齙牙的矯正大概需要5000-20000元不等

26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齙牙矯正具體費用是受多個因素影響,並沒有固定**:

1、與所選用的矯正方法的選擇有關。現在,牙齒矯正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齙牙矯正方法,費用也是不同的。

2、與矯正者選擇的醫院有關。一般來說,求美者選擇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齙牙牙齒矯正手術,相比較普通小診所來說,費用肯定會較高。因為正規口腔醫院擁有先進的矯正技術和豐富經驗的醫生,**有保障。

3、與地域因素有關。如同樣的齙牙矯正**,在經濟發達地區的費用要比經濟落後地區要高些。不同的醫院由於**裝置技術和醫生的不同,以及所在城市物價水平的不同,也會導致費用的不同。

4、與齙牙患者的具體情況有關。因為每個求美者的牙齒畸形情況不同,**難易程度不同,費用也有差別。牙齒矯正前期**包括檢查、拍x光片,設計、分牙、粘託槽,有的可能需要拔牙。

情況不同,正頜手術方案不同,齙牙矯正要多少錢自然也就不同了。諮詢

齙牙牙套矯正多少錢

27樓:醇品商貿

你好,牙齒的矯正費用因人而異,牙齒狀況越複雜,矯正難度也就越大,矯正所需時間也比較長。而且各個地方的牙科診所、醫院的正畸收費標準都不盡相同,選擇的矯正方式、牙套材料等也會影響最終的**。

28樓:永華口腔

對於齙牙的矯正,要取決於齙牙的形態。對於牙齒擁擠導致暴牙突出的情況可以通過拔除一些牙齒,然後對暴牙進行正畸矯正。一般佩戴牙套兩年左右的時間,齙牙就能和其他牙齒一樣排列整齊了。

不過對於骨性上頜前突,單純佩戴牙套進行矯正,效果並不好,一般需要通過正頜手術與正畸調整咬合相結合的方式,來進行齙牙的矯正。具體**方案建議聽從主治醫生的建議。齙牙的矯正大概需要5000-20000元不等

29樓:常州博仕研

您好,齙牙矯正多少錢和所在城市、矯治方法的差異、矯正器材的不同、矯牙者年齡的大小 牙齒情況等因素相關。 齙牙有牙性和骨性之分,骨性齙牙可能還需要外科手術**,費用和戴牙套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

牙齒前突矯正後會改變臉型嗎,牙齒矯正有危害嗎?

您好 這個是要根據你的牙片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前突的程度而定具體的 方式。一般來說骨性的畸形才會導致的牙齒前突。是可以通過手術 來改善的,一般做了之後正面看是不明顯的,但是側面看是比較明顯。但是一定要到正規的口腔醫院或者是口腔診療機構做個全面的口腔檢查看看,希望能幫你。20歲女生,馬上要帶牙套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