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已經決堤,淚水已經決堤!!

2022-06-14 09:20:04 字數 738 閱讀 4217

1樓:北大荒60度

好男人啊,知道給你買東西,買禮物,知道幫你理財,知道孝敬老媽,感情專一,有事業心。樓主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也許你真的沒碰上過差勁的男人。

如果你不珍惜,他很快就會被別的女人搶走。

2樓:

呃~先冷靜下來,不要傷心,我們來分析下:

1、首先哦,乙個連拍拖的時候都不怎麼照顧你,關心你的人,以後能好好照顧你嗎?——他不是真的愛你。

2、手機的事件說明。——他心胸狹窄,對你的付出還老想著回報。

3、其它對你時好時壞的事件。——他還很幼稚,不夠成熟,而且有些大男子主義。

綜上所述,我建議你不要嫁。你覺得跟了這種男人會幸福嗎?

3樓:木棉紅時

如果是**的話,還可以設計你珍惜他後他也對你好,但是現在是現實世界,沒有任何**的情節性可言,別把你選擇後的結果想象得太好了。

4樓:娟子來了

人無完人,不錯了,好好的結婚過日子吧。

5樓:坐地唱梵歌

肯定有問題,以後暴露出的問題將越來越多,這人太愛佔便宜,而且是原則上的便宜!!

6樓:小新

他真心愛你就好了,有什麼事你們可以好好商量。你動不動來個「淚水決堤」,我還以為他背叛你了捏,標題把我嚇到了...

7樓:醬

孝順當前是對的,可這也太過分了

愛情都要以淚水收場么,愛情都要以淚水收場麼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乙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乙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乙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 愛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現實的 因為愛情只不過是人類為了逃避現實 而衍生的產品 為了逃避現實,我尋找愛情 為了尋找愛情,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才發現早...

我注滿淚水的你望著你作文,我注滿淚水的你望著你作文500字

窗外,冷風不知疲倦的刮著,屋頂上零星的分布著前些天的積雪,街道間散落著這個冬天最後幾片落葉,佈滿著腐蝕的痕跡,周圍一片蕭條。那次也是這樣的一天吧。母親怒視著我,頭髮因為生氣看起來似乎都豎立著,胸前大幅度的一起一伏,鼻子內喘著沉重的氣息,儘管如此還是遮掩不了自己真實的心情,眼圈通紅卻還是緊繃,努力不讓...

以淚水為話題寫作文,以淚水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樓主你好 巴金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眼淚無法洗去痛苦。笑對煩惱的人是真正懂得人生價值的人。在煩惱面前,越是悲觀躲避,它越變本加厲。而人生的價值在於拼搏進取,在於用自己堅強的意志去排除一切障礙。就像在風雨暴虐的大海上行船的人,如果他不敢與之抗衡,被暴風雨的氣勢所嚇倒,他就有葬身海底的危險,在所頑強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