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剪輯做剪輯怎麼有些畫面放不出來

2023-01-25 12:00:03 字數 1274 閱讀 394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採納把 解碼設定 改為 軟解 試一下:首先,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愛剪輯目錄,選中愛剪輯選單中的「解碼設定」選項,然後在解碼設定介面選擇「軟體解碼」(其他選項不要更改)

2樓:匿名使用者

韓立御器飛行時,帶上了斗篷,為了以防萬一!

**剪輯 愛剪輯 不同**片段剪輯在一起會有畫面不動的情況

3樓:十年九不遇的家

把 解碼設定 改為 軟解 試一下: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愛剪輯目錄,選中愛剪輯選單中的「解碼設定」選項,然後在解碼設定介面選擇「軟體解碼」(其他選項不要更改)

愛剪輯做出來的**是黑屏怎麼回事

4樓:沒有雜質的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如果出現黑屏,拿去給專業維修人員檢測問題,他們是能夠幫你維修的,不要自己嘗試維修,很可能拆開了就裝不回去了。

愛剪輯 裡面這樣的效果怎麼弄啊?四個**同時**,或者愛剪輯不行的話,會聲會影可以嗎?

5樓:哈皮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會聲會影】軟體。

2、接著開啟介面上方的新增檔案按鈕。

4、選擇完成後點選介面右下方的【開啟】按鈕。

9、在介面的左上方進行調整大小。

11、在介面的上方調整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x6以上肯定可以。

愛剪輯軟體怎麼讓兩段不同**出現在同一畫面

7樓:國境之南

目前可能愛剪輯還沒有這樣的功能,如此強大創新的軟體,相信以後會開發這項功能,滿足我們越來越多的需求的!

8樓:微變化

轉場特效——透明式轉入轉出,畫面風格——自由縮放(畫面裁剪),這兩個功能配合使用就可以實現,當然裡面還有一點小技巧……

愛剪輯怎麼讓兩段不同的**出現在同一畫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頭象看看~~有好大好大的驚xi~~陳。

愛剪輯多段**插入為什麼會有些片段不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 解碼設定 改為 軟解 試一下: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愛剪輯目錄,選中愛剪輯選單中的「解碼設定」選項,然後在解碼設定介面選擇「軟體解碼」(其他選項不要更改)

愛剪輯怎麼改變歌詞位置,愛剪輯卡拉ok字幕位置怎麼調整求高手指導左右位置太邊緣了

您說的應該是愛剪輯新增卡拉ok歌詞特殊字幕的製作吧?一 新增卡拉ok歌詞字幕 在主介面頂部點選 卡拉ok 選項卡,在歌詞列表左下部點選 匯入ksc歌詞 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和你的背景 相匹配的ksc歌詞檔案。二 設定卡拉ok歌詞字幕特效 匯入ksc歌詞檔案後,我們可在歌詞列表右側,字型設定 和...

蘋果手機愛剪輯軟體如何使用,手機愛剪輯怎麼用

方法 步驟。2 開啟愛剪輯軟體,進入 新建頁面 即開啟軟體展示的頁面 需要輸入片名,片名最終會顯示在 的片頭部分。輸入製作者,也會顯示在片頭部分。後面會讓你選擇工程的存放位址,這個一般是預設的位置,你也可以自己選擇。後面有個選項是否加入隨機轉場特效,初學者選中這個就行,那麼在時就不用選擇轉場特效了。...

怎樣製作個人微電影怎麼剪輯製作微電影,用自己拍的一些小視訊

製作個人微電影的流程 1.主題定位 主題是電影的靈魂。首先,我們必須確定我們正在製作什麼樣的個人微電影,並有乙個中心想法,然後我們才能繼續努力製作這個主題,製作出理想的個人微電影。觀眾只能在看完之後思考,而不是雲裡霧裡。2.拍攝裝置 3.準備是拍一部成功的電影,良好的拍攝裝置是最基本的保證。自己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