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是不是到了大學才選學什麼方面的藝術

2022-06-14 09:20:04 字數 773 閱讀 1191

1樓:開元彭老師

你現在主要還是打基礎,素描、色彩、速寫這些聯絡好了就可以,還有文化課一定不要落下,在你高考的時候可以選擇你比較感興趣的學院報考,如工藝美院、建築學院、工業學院、服裝學院等等等等,到了大學選擇的專業科目也非常多的。純繪畫的、工藝類的、裝潢類的。既然喜歡的話那就好好學習吧,現在不晚的。加油~

2樓:喜歡噼里啪啦

我也上高二,學了一年的美術了,美術類高考不僅要看專業課還要文化課兩樣都過關才可以.

不能說來得及來不及,有的人還是高三才學的呢,也考了很好的學校.

因為你很喜歡藝術,我覺得喜歡就很好,總比單純為了上大學才學藝術的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通常藝術生的文化課要求不會太高.

既然要學,就要堅持,應該沒什麼事的.

3樓:

呵呵 現在考藝術不容易拉我是大三的學藝術的 分專業的話那要看你考到什麼學校 有的分有的不分 就是你報的專業

只要你文化好就很有機會靠上好大學

專業考試是 百分之70的運氣+百分之30的實力=考上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那樣想的哦,只是想學藝術考大學能容易一些,不過我學也是因為喜歡,你現在學還不晚,只要你認真去學,不要放棄,相信你會考的很好的,考個本科沒什麼問題,至於專業 那是你考學校時考的是哪個專業你進那個學校時就讀哪個專業了。

5樓:

藝術類的學生到了大學才好選藝術系的專業.一般大學第一年都是打基礎的,第二年就是選專業了.

愛情是不是到了穿上婚紗才算穩定

可不要有這種想法,愛情永遠沒有穩定的時候,永遠需要兩個人共同呵護才行,如果認為結婚後愛情就穩定了,那就錯了,結婚了還是可以離婚的。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這首歌名是什麼 當我卸下偽裝穿上西裝時,你說你高攀不起 當我卸下西裝穿上工裝時,你說你不能幸福 當我卸下服裝披上袈裟時,你卻穿...

21歲上大學是不是太晚了,20歲才上大學是不是太晚了對女生而言

哦,時間不是問題bai,也就是年齡 du不是問題,你知道嗎,在上 zhi個世紀dao七十年代,好版 多大學生都是三四十歲權的人了啊,他們現在個個能幹,倒不是因為他們讀了大學,關鍵是讀了什麼大學,怎麼讀的,這點很重要,我也是大學畢業生,這點深有體會。在2008年21歲上大學正好合適,但是2018年21...

我老公車禍死了,是不是我和他的緣分到了他才會走的

我老公出車禍走了50天了,我好想他,那種失去他的痛,痛徹心扉,我到現在都不能接受他離開我了,我好想好想他,心裡太痛,生看不到希望,老天爺該死啊 你之所bai以這麼想,也許是想在du心裡尋求zhi乙個安慰,但是這麼說完dao全是沒有專依據的,緣分這屬個東西到底有沒有也沒有乙個科學的論斷,只是形成於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