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餃子的大全怎麼做,魚肉和羊肉怎麼做餃子餡?

2021-03-04 00:04:31 字數 5234 閱讀 9649

1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鱸魚

500g

韭菜150g

豬肉150g

輔料花生油適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花椒水

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鱸魚去鱗鰓、內臟,洗淨

2.取中間部分用,魚太大吃不了那麼多

3.五花肉更好,家裡只有這些瘦肉了

4.豬肉剁碎,魚肉剁碎,邊剁邊加泡好的花椒水5.豬肉、魚肉一起放入碗中,加醬油、鹽、雞精、花生油、香油6.加切碎的韭菜

7.朝乙個方向攪拌均勻待用

8.麵粉加水和成麵團

9.擀麵皮、切成三角塊

10.把肉餡包入麵皮中

11.鍋中水燒開,下入餃子,水再開後打一遍涼水。共打兩遍涼水就可了

魚肉和羊肉怎麼做餃子餡?

2樓:默默的珂

兩種肉一來起做肉餡

不好吃,建源議單獨分開做bai,那樣更好du吃的。

魚肉餃子餡zhi

主料:鱸魚500g,韭菜dao150g,豬肉150g輔料:花生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花椒水適量、醬油適量步驟:1.鱸魚去鱗鰓、內臟,洗淨。

2.取中間部分用,魚太大吃不了那麼多。

3.五花肉更好,家裡只有這些瘦肉了。

4.豬肉剁碎,魚肉剁碎,邊剁邊加泡好的花椒水。

5.豬肉、魚肉一起放入碗中,加醬油、鹽、雞精、花生油、香油。

6.加切碎的韭菜。

7.朝乙個方向攪拌均勻待用。

8.麵粉加水和成麵團。

9.擀麵皮、切成三角塊。

10.把肉餡包入麵皮中。

11.鍋中水燒開,下入餃子,水再開後打一遍涼水。共打兩遍涼水就可了。

魚肉餡餃子怎麼做 大全

3樓:浪子心丶

主料:bai

龍利魚2片,韭菜500克。

調料:食鹽du3g,蠔油2ml,調和油適量zhi,麵粉dao適量,水適量。

做法版1.龍利魚肉從冰箱裡拿權

出來解凍。

2.韭菜摘洗乾淨,控乾水分。

3.麵粉加點鹽,用適量溫水合成軟硬適度的麵團,靜置鬆弛。

4.魚肉洗乾淨。

5.剁成魚肉泥放進料盆。

6.加入鹽和蠔油。

7.加入調和油攪拌均勻。

8.韭菜切成末放進去。

9.拌勻,魚肉韭菜餡就拌好了。

10.餳好的麵團揉勻後揪成小劑子。

11.按扁。

12.用擀麵棍擀成麵片。

13.放上適量餡料。

14.捏成餃子。

15.全部包好後煮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麵粉來

和成麵團,放一旁餳自發

2.這是買來的淨魚肉

bai,看看有沒有du魚刺,將魚刺挑出來

3.將魚肉剁成zhi泥

4.豬肉剁成肉dao泥

5.蔥薑剁碎

6.將魚肉、豬肉和蔥薑碎放入容器內

7.放入醬油、花椒粉、料酒、鹽攪勻

8.再放入油攪勻

9.韭菜洗淨切末

10.再放入韭菜攪勻

11.麵條揉成長條

12.揪成小劑子

13.按扁,擀成麵皮

14.取一麵皮,放入適量餡

15.對折,捏成餃子

16.鍋中水燒開放入餃子煮熟即可

5樓:爾東有

魚肉餡餃子原料copy:大草魚或bai

烏魚1條約1000克、豬肥膘肉du100克、韭菜300克、zhi雞蛋清dao2個、精鹽15克、胡椒粉5克、料酒25克、味精15克、雞精15克、香油25克、精煉油30克。

做法:1、草魚宰殺後洗淨,去掉頭尾、骨刺及魚皮,取淨魚肉絞成蓉;豬肥膘肉剁成泥;韭菜擇洗淨,切為細粒,加入香油、精煉油拌勻。

2將魚頭、魚骨放入鍋中,摻入清水,加入胡椒粉、料酒、雞精,上火熬至湯色乳白時,濾去料渣,即成魚湯。

3魚肉茸加入肥膘肉泥和勻,再加入精鹽、味精、雞蛋清攪拌,邊攪邊加入冷魚湯,直至攪拌上勁且魚湯加完,接下來與韭菜粒拌勻,即成。

注意1、魚肉必須去淨骨刺,才能保證食用時的安全。最好選用較大的魚或骨刺較少的魚。

2、魚茸和肥膘肉泥都要絞細,才能夠吃較多的水分,餡料才會細嫩。

3、韭菜只能最後加入。

魚肉餃子餡做法大全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來配方:大草魚

自或烏魚1條約1000克、

豬肥膘肉100克、無果枸杞芽500克、雞蛋清2個、精鹽15克、胡椒粉5克、料酒25克、味精15克、雞精15克、香油25克、精煉油30克。

制法方法:

①草魚宰殺後洗淨,去掉頭尾、骨刺及魚皮,取淨魚肉絞成茸;豬肥膘肉剁成泥,無果枸杞芽切碎,加入香油,精煉油拌勻。

②將魚頭、魚骨放入鍋中,摻入清水,加入胡椒粉、料酒、雞精,上火熬至湯色乳白時,濾去料渣,即成魚湯。

③魚肉茸加入肥膘肉泥和勻,再加入精鹽、味精、雞蛋清攪拌,邊攪拌邊加冷魚湯,直至攪拌上勁切魚湯加完,接下來與無果枸杞芽餡拌勻,即成。

注意:魚肉必須去淨骨刺,才能保證食用時的安全。最好選用較大的魚或骨刺較少的魚。魚茸和肥膘肉泥都要絞細,才能夠吃較多的水份,餡料才會細嫩。無果枸杞芽餡只能最後加入。

魚肉餡餃子的做法大全,如何做魚肉餡餃子,怎樣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zhi

餃子皮400克dao

龍利魚柳

內350克

輔料花生油容

3湯匙食鹽

3克蠔油

1湯匙胡蘿蔔

200克

黑木耳30克

雞精3克

生薑20克

香蔥20克

骨頭湯500克

魚肉餡餃子的做法

1.龍利魚柳

2.解凍後,清洗過後剁成肉泥

3.胡蘿蔔、黑木耳剁碎

4.香蔥、生薑切成細末

5.將圖3、4的食材加入魚肉盆裡,然後再加入蠔油、雞精、花生油、鹽拌勻,做成肉餡

6.餃子皮

7.餃子皮放於掌心,然後把肉餡放入

8.用手掐嚴實包成餃子

9.全部包好的餃子

10.煮鍋裡放入骨頭湯,然後把餃子放入煮熟即可

魚肉餡餃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8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1.龍利魚柳copy

2.解凍後,清洗過bai

後剁成肉泥

3.胡蘿蔔、黑木耳剁碎du

4.香蔥、生薑切zhi

成細末5.

將圖3、4的食材加入dao魚肉盆裡,然後再加入蠔油、雞精、花生油、鹽拌勻,做成肉餡

6.餃子皮

7.餃子皮放於掌心,然後把肉餡放入

8.用手掐嚴實包成餃子

9.全部包好的餃子

10.煮鍋裡放入骨頭湯,然後把餃子放入煮熟即可

9樓:平凡一味

大廚教你用魚肉包餃子, 好吃不難做, 營養又美味!

魚肉水餃,怎麼做最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魚肉餡

水餃步驟1

魚肉餡水餃的做法大全

新鮮魚肉(版無刺)剁碎,去除魚肉表面絲狀纖維;黑權木耳泡發洗淨,焯水後切末;雞蛋炒成小塊狀備用

步驟2魚肉餡水餃的做法**

在準備好的魚肉餡、木耳及雞蛋中放入適量蔥花、橄欖油,散入適量鹽,香油調味

步驟3順時針快速攪拌,使餡料抱團且均勻

步驟4在麵皮中放入適量餡料,麵皮對折,雙手擠合步驟5把包好的餃子依次放在撒著麵粉的面板上步驟6魚肉餡水餃怎麼做

鍋開後放入適量水餃,中火煮開,另新增兩次涼水,煮開即可

肉丸餃子 怎麼做

11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餃子皮:麵粉

抄500克,襲清水260克。

餡料:豬肉餡500克,薺菜400克,大蔥2根,鹽,生抽,香油,薑末適量,餃子餡調料半包。

做法1、薺菜洗乾淨。

2、鍋中放水,放入少許鹽和油,水開後放入薺菜焯水。

3、薺菜變色後撈出,用涼水衝下,用手擠幹水分。

4、把薺菜切碎。

5、蔥切蔥花。

6、豬肉餡朝著乙個方向攪拌上筋,邊攪拌邊加入適量清水。再加入鹽攪拌均勻。

7、把蔥花和薺菜碎放入肉餡中,再放入生抽、薑末、餃子餡調味料和香油,攪拌均勻即成餡。

8、把麵粉和水放入廚師機裡面攪拌成麵團,靜置10分鐘。

9、把麵團搓成長條,切成小擠子,擀皮,包餡成餃子。

10、鍋裡面放水,水開後放入餃子,煮熟即可享用了。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抄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襲的學校去學bai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du景好,工資高zhi,可以學廚師,西餐,dao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魚肉餡餃子怎麼做 四種簡單方法**點

13樓:何焱宇杰龍

魚肉餡餃子怎麼做

材料鮮活草魚一條,麵粉,雞蛋1個,蔥,姜,胡蘿3片,水發木耳1塊,豬肉(肥瘦的)一塊,滾開水適量

做法1.開水燙面(要用筷子,小心燙手)。

2.之後揉成麵團蓋上濕布放一邊醒著。

3.剔下魚肉,去皮、切片。

4.豬肉切薄片,蔥、姜均切薄片,在切好的材料上灑鹽、胡椒粉、雞精。

5.一起剁成泥狀。

6.將剁好的魚肉泥盛入盆中,加少許蠔油、醬油、香油、五香粉(怕魚肉會腥,又怕放料酒影響餃子的味道,只好亂七八糟地加了些調味料,呵呵)順著乙個方向攪打均勻。

7.木耳和胡蘿蔔分別洗淨切末,加少許鹽、熟油拌勻待用,雞蛋的蛋白和蛋黃分別打在兩個碗裡,各加少許鹽攪散,分別入鍋煎熟,撈出剁末。

8.取出麵團,再次揉好後,分成若干個小劑子。

9.然後擀皮,包成各種形狀的餃子^_^

10.蒸鍋加水,將餃子擺好,蓋蓋。

11.大火燒開5分鐘後,轉中火再燒10分鐘,關火,出鍋~

魚肉餃子怎麼做,魚肉餃子餡怎麼做

魚肉餡看似肥,煮後則發柴,口感不好。因此一般要加肉餡,或多放油,用手 不是筷子 同一方向攪打上勁兒。鑑於你使用的是花鰱魚 此種魚肌間刺較多 所以為了不牙磣,建議你作如下處理 將剁好的魚餡平鋪在案板上,把蘿蔔切去頭,用手攥住蘿蔔往魚餡上戳,隔一會兒切去一片,殘餘的魚刺 魚骨就會鑽進蘿蔔內。拌餡時最好以...

魚肉餡餃子,魚肉餡餃子怎麼做最好吃

麵粉和成麵團,放bai一旁餳發 這是du買來的淨魚肉zhi,看看有沒有魚dao刺,將魚刺挑專出來,將魚肉剁成泥,豬屬肉剁成肉泥蔥薑剁碎,將魚肉 豬肉和蔥薑碎放入容器內,放入醬油 花椒粉 料酒 鹽攪勻,再放入油攪勻 韭菜洗淨切末,再放入韭菜攪勻 麵條揉成長條,揪成小劑子,按扁,擀成麵皮 6取一麵皮,放...

好吃的魚肉餡餃子做法魚肉餡餃子怎麼做

步驟 1 草魚宰殺後治淨,去掉頭尾 骨刺及魚皮,取淨魚肉絞成茸 豬肥膘肉剁成泥 韭菜擇洗淨,切為細粒,加入香油 精煉油拌勻 2 將魚頭 魚骨放入鍋中,摻入清水,加入胡椒粉 料酒 雞精,上火熬至湯色乳白時,濾去料渣,即成魚湯 3 魚肉茸加入肥膘肉泥和勻,再加入精鹽 味精 雞蛋清攪拌,邊攪邊加入冷魚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