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檔案忽然消失,怎麼找回來呀!急

2022-06-14 04:25:04 字數 359 閱讀 76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

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easyrecovery pro不得不先介紹它,因為它的確太強大了,都說它是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呢!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

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8.

4gb 的硬碟。支援長檔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若不會用可以發資訊給我,我可以進一步指導你

我的檔案突然找不到了,也沒刪,怎麼找回來呀

手機還是電腦。電腦的話搜尋檔案名字就找到了,假如誤刪了需要恢復軟體恢復的。在電腦搜尋檔案名字看看。什麼檔案,word,excel,還是ppt還是其他專業累的檔案 我桌面上的乙個資料夾突然沒了 不知道是刪除了還是怎麼的?樓主,你可以在 站看看有沒有,如果沒有,你就搜尋一下,看是不是不小心拖到其他的資料...

我的語言欄消失了,怎樣找回來

按ctrl 空格鍵,再按ctrl shift切換或者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

我的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錢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找回步驟為 很快的,icloud就能把當前裝置所在的地址通過衛星定位顯示出來,這對我們找回裝置是有一定的幫助。而且,在蘋果裝置丟失之後,我們還可以遠端地對其進行一些操作,比如遠端擦除,遠端鎖定傳送資訊等。注意 在裝置連線了網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