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2023-06-27 06:45:02 字數 2182 閱讀 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需對丟失的vivo手機進行定位,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檢視:

1、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是需要丟失的手機有開啟查詢功能,並且丟失的手機需開機聯網狀態下才可以進行相關操作,若手機有開啟手機查詢功能,請方便上網時,登入vivo雲服務,點選右下角的「查詢手機」進行操作,若手機開機並且連線網路,可以嘗試進行定位以及傳送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等指令;如果傳送清除手機指令,手機執行該指令後,將失去對這台手機的控制權,後期將不能再次操作「定位、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指令,請謹慎操作該指令;

注: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再次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執行指令。

2、若查詢手機功能未開啟或不滿足以上相關條件,將不能定位手機位置,建議及時聯絡運營商掛失手機sim卡,可防止他人通過簡訊驗證碼獲取帳號資訊,避免造成其他損失;如果遺失位置有監控,建議尋求**和監控管理方的幫助,看能否協助找回手機,後期如果仍使用vivo/iqoo手機,建議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提公升手機遺失後找回的概率。

功能路徑:進入雲服務--查詢--查詢裝置--開啟功能。

2樓:醇香巧克力餅乾

查詢我的iphone不能實時更新位置的原因:

iphone或者ipad在公升級到之後,要麼不會定位使用者當前所在的位置,要麼所定位出來的結果並不準確。

查詢我的iphone設定操作方法:

1、開啟【設定】選單,下滑,選擇【icloud】

2、下滑,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開啟此選項。【啟用鎖定】功能會候自動開啟,如果裝置丟失或者被盜,【啟用鎖定】可以防止他人使用或者**您的裝置。

3樓:終極十陽

手機不小心遺失了,可以用如下幾個辦法找回,一是你要通過朋友的手機,或電腦,上瀏覽器,再上你的個人id,再通過id管理查詢你的定位,但這個功能前提你要你遺失的手機是有註冊登陸過id的。如果沒有id登陸是找不到的。二是報警讓警察叔叔幫你找出來,三是找售後,通過售後幫你查詢位置。

4樓:笑家後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丟失可嘗試以下方法:

一、如果手機已經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1、使用身邊的其他手機、平板或電腦,進入vivo官網--服務--查詢手機;

2、登入手機端開啟查詢手機時使用的vivo帳號和密碼;

3、在登入後跳轉的頁面,選擇「查詢手機」;

4、進入頁面後會自動定位,定位成功時,會出現地圖,地圖上顯示的小紅點便是手機的所在位置,還可操作鎖定螢幕、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資料。

注: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查詢手機條件:

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2、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上有插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或已經連線上wifi;

4、手機所處地有網路訊號;

5、丟失後手機沒有通過官方渠道刷機(若刷機則會進入特殊狀態,在滿足前4個條件的情況下只能傳送定位指令。特殊狀態持續時間視網路而定)

二、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1、致電運營商掛失手機號,這樣小偷或者拾主不能通過簡訊驗證碼重置/修改您的各種賬戶。(中國電信:10000 中國移動:10086 中國聯通:10010)

2、致電銀行凍結手機網銀,確保資金安全。

5、到手機運營商處補辦手機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丟失了,沒有定位,只能通過報警找回了。

6樓:t鬍渣大叔

如果有找回那個功能,你可以再登入雲服務的號,就會知道他那個位置,或者他又新上的號碼,和撿到的人聯絡。

7樓:獸了個怪

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步驟為:

很快的,icloud就能把當前裝置所在的位址通過衛星定位顯示出來,這對我們找回裝置是有一定的幫助。而且,在蘋果裝置丟失之後,我們還可以遠端地對其進行一些操作,比如遠端擦除,遠端鎖定傳送資訊等。

注意:在裝置連線了網路的情況下才能實現上述功能和操作,定位功能對找回裝置的幫助意義其實不大,在無法找回的時候,可以遠端擦除裝置上的內容以防止個人隱私的洩漏。

9樓:孫小庫

手機丟了怎麼辦?30秒教你找回。

10樓:獸了個怪

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我的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錢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找回步驟為 很快的,icloud就能把當前裝置所在的地址通過衛星定位顯示出來,這對我們找回裝置是有一定的幫助。而且,在蘋果裝置丟失之後,我們還可以遠端地對其進行一些操作,比如遠端擦除,遠端鎖定傳送資訊等。注意 在裝置連線了網路的...

手機丟了還能找回來嗎,手機剛剛丟了怎麼辦關機了還能定位找回嗎

公安廳可以追到imei的序號,但是人家不給你辦理的 能,但是你得遇到好心人!手機剛剛丟了怎麼辦關機了還能定位找回嗎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 設定 華為賬號 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 雲服務 手機找回 保持 允許查詢手機 開關開啟。目前民間手機定位查詢功能限制條件較大,我...

Oppoa9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你好,一般來說,現在手機都有乙個唯一的識別碼,您的手機丟失之後,可以登入到手機的官網,通過您手機這個識別碼定位到現在手機所在的位置,這個識別碼一般在手機的包裝盒以及說明書上會有標註。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oppoa8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如果您的oppo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