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登出了怎麼找回來?

2023-01-16 13:20:05 字數 923 閱讀 4237

1樓:椰椰椰

2、七天內如果登入了,那有可能導致登出不成功,這樣未登出就可以恢復了。

直接登入看能不能登上,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teather唐

快手登出的是無法恢復的,快手登出首先需要開啟快手app,點選右上角的「三橫」符號,然後點選「設定」齒輪圖示,之後點選「與安全」選項,進入頁面後找到並點選「登出」選項即可。

3樓:生活達人小空

快手登出的是無法恢復的,只能重新註冊乙個。快手登出首先需要開啟快手app,點選右上角的「三橫」符號,然後點選「設定」齒輪圖示,之後點選「與安全」選項,進入頁面後找到並點選「登出」選項即可。

4樓:庾冰海

快手號登出了是不可以恢復的,快手登出了就不能找回了,只能重新再申請個號。

登出快手是不可恢復的操作,建議先行備份快手相關的資訊和資料。

5樓:愛創資源

快手帳號登出了,是不能找回來的,你可以重新註冊乙個新的使用。登出後的賬戶所有的資訊相當於你把存在電腦或者手機上的資料檔案刪除一樣。

6樓:邵力勇

在快手裡登出的話,只能重新申請乙個號登入。否則找不回來!

7樓:無心人

登出後,使用者只能重新再申請乙個號, 就算是申請到的號碼和以前的一樣,也找不回以前的資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想要登出自己的快手帳號,今天教大家快手登出帳號的操作方法。

我們首先開啟快手軟體,找到頂部的選單,如下圖中箭頭所指位置。

點開選單後,找到底部右下角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設定。

在設定中找到帳號與安全功能,點選進入帳號與安全。

在帳號與安全設定頁面中,找到登出帳號功能,點選進入檢視。

我移動手機號被登出了還能找回來嗎

正常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回答移動的卡之前使用過,後來被登出還是可以補辦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攜客戶身份證至營業廳,查詢這張卡的狀態。2 狀態分兩種,冷凍狀態或者是正常待銷售。3...

我的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錢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找回步驟為 很快的,icloud就能把當前裝置所在的地址通過衛星定位顯示出來,這對我們找回裝置是有一定的幫助。而且,在蘋果裝置丟失之後,我們還可以遠端地對其進行一些操作,比如遠端擦除,遠端鎖定傳送資訊等。注意 在裝置連線了網路的...

人物被刪後能找回來嗎?刪除了的人怎麼找回來

1 若是出現被盜的情況,可以進入遊戲客服中心進行填單反饋,請在dnf填單頁面左邊目錄中選擇 盜號受理 進行反饋處理 2 如果該下的角色已經被刪除,請先在頁面左邊目錄中選擇 角色問題 下的 角色恢復 中進行角色恢復申訴,再進行申述盜號 3 受理申訴的被盜刪除角色必須達到18級,填單前請仔細閱讀 地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