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種植物的名稱和種植方法,求助一種植物名稱,以及種植常識,或有介紹的網站也可以。線上等,謝謝

2022-06-13 23:10:04 字數 1292 閱讀 5949

1樓:

不是蘆薈,不過和它是同科(百合科)的, 乙個是蘆薈屬,你的應該是十二卷,就叫條紋十二卷,也叫錦雞尾。都是百合科的肉質植物

2樓:

沒發**,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虎皮蘭

求助一種植物名稱,以及種植常識,或有介紹的**也可以。**等,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春峰,多肉植物不要澆太多水,注意通風,很好養的

關於一種植物的名字

4樓:桃花島黃楊

花卉植物名稱:[燕子掌] 所屬分類:[景天科 ] [青鎖龍屬]拉丁名/別名

crassula argentea / 玉樹、景天樹、厚臉皮產地與習性

原產南非南部,當地夏季不熱,冬季溫和,年降水量在500mm左右,夏季三個月較乾旱。為常綠小灌木。喜溫暖,耐乾旱,不耐寒,喜陽光,也耐半陰,散射光條件下生長良好。

喜肥沃的砂質壤土。

形態特徵

株高1-3m.莖肉質,多分枝。葉肉質,卵圓形,長3-5cm,寬2.5-3cm,灰綠色,有紅邊。花徑2mm,白色或淡粉色。

繁殖與栽培

多用嫩枝或葉片扦插。夏季需適當遮蔭,高溫炎熱,通風不良易引起葉片脫落。入秋則要節制澆水。冬季室溫應維持在7-10℃。為保持株形豐滿,肥水不要太大。

應用 燕子掌宜盆栽,也可培養成古樹老樁的姿態。

5樓:紫色草草

好漂亮的燕子掌。都開花了。

種的很不錯哦。

恭喜恭喜。

該花的名稱以及種植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瑞典常春藤

瑞典常春藤,又名南方香茶菜,香茶菜屬,為灌木或蔓生植物。原產於澳大利亞,現我國已普遍引種。

此花葉卵圓形,葉基心臟形,葉緣有半圓形鋸齒。葉體較厚,有光澤,葉面黃綠色,葉脈帶赤紫色,葉背紫色,莖枝常呈方形,上有軟毛。花為白色。

需掌握以下要點:光照。由於瑞典常春藤耐陰性強,所以夏季可放在北窗台行,其他季節可放在南窗附近。

夏季要避免強光直射,否則會導致葉片變黃。若長期放於陰暗處,枝葉會徒長,葉色將變得暗淡無光澤。②溫度。

瑞典常春藤最適生長溫度為20~25℃,冬季室溫宜保持在10 ℃以上。③水分。生長季節應經常保持盆土濕潤。

④肥料。生長季節每月需施1~2次液肥。⑤土壤。

每年需換1次盆,盆土可用腐葉土、園土混合配製。⑥摘心。因瑞典常春藤比其他常春藤生長快,因此需經常摘心,以促使其萌發側芽,株形豐滿

求一下一種植物的名稱,求一種植物的名字

葎草,又稱拉拉秧 拉拉藤 五爪龍,多年生莖蔓草本植物。株長1 5公尺,雌雄異株,通常群生,莖和葉柄上有細倒鉤,葉片呈掌狀,莖喜纏繞其它植物生長。此植物耐寒,抗旱,喜肥 喜光。3 4月間出苗,雄株7月中 下旬開花,花序圓錐狀,花被5,綠色。雌株8月上 中旬開花,花序為穗狀。9月中 下旬成熟。嫩莖和葉可...

詢問一種植物名稱,問一種植物的名字

很香的花會不會香椿頭,那個還可以蒸雞蛋吃,味道很nice的。問一種植物的名字 我們這叫 草珠兒 小時候見過,有人種很多,用種子穿起來做門簾,現在見不著了 薏苡 學名 coix lacroyma jobi l.var.ma yuen roman.stapf 中文名 薏苡 yi yi 同意上位仁兄的薏苡...

求一種植物名字,一種植物求名字

我是廣東人,估計你說的是鼠麴草。小時候我奶奶用這草做過茶果吃。鼠麴草為菊科植物鼠麴草的全草。開花時採收,曬乾,去盡雜質,貯藏乾燥處。主治祛痰,止咳,平喘,祛風溼。用於咳嗽 痰喘 風濕痺痛。這個還沒有聽說過,該不會是說的桂花吧,可以做桂花糕。反正能吃是吧?求一種植物名字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