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免疫系統呢,人類為什麼會有免疫系統嗎?如果沒有免疫系統那人類將會不復存在。

2022-06-13 22:30:04 字數 2323 閱讀 3176

1樓:無月夜殤愁

免疫系統主要是淋巴系統構成的,正常情況下能對病菌做出反應,產生抗體。它的存在是為了保護我們的身體健康。是人體自身為了適應環境和保護自己而產生的。

所以人人都有免疫系統,但愛滋病會破壞免疫系統。免疫系統可以增強,但人體的免疫系統還不夠完善。比如海膽可以存活200年以上,它的免疫系統就要比我們好很多。

2樓:

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

人類為什麼會有免疫系統嗎?如果沒有免疫系統那人類將會不復存在。

3樓:改冰昳

人類的免疫系統是人類在進化過程中長期自然選擇結果,免疫系統的存在有利於人類的生存。如果沒有免疫系統,當病原體侵染人體時,就沒有抵抗力。

4樓:世界萬物從何而來

免疫系統,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生殖系統,dna遺傳資訊編碼,這些都是智慧型,比一本書還要智慧型的多,乙個沒有智慧型,沒有生命的物,是產生不出生命的,都是上帝的智慧型的創造。他是生命的源頭,智慧型的源頭,愛的源頭,自有永有的神。啟示自己在聖經裡,賜給人永遠的生命。

5樓:紫杉日

進化來的免疫系統,愛滋病就是免疫系統受到破壞,如果不**很容易滅亡

為什麼各個人的免疫力不同呢

6樓:

因為人和人的體制是不同的.打個比方,有的人吃一碗飯就飽了,有的人吃兩碗還餓著,這就是個體差異.

人不是有免疫系統嗎為什麼還會患病? 5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免疫力下降,所以抵抗力扛不了病毒,像感冒一樣,有的人不打針吃藥扛兩天就好,可有的人就不行必須待吃藥打針才行的,就是這個道理,,

8樓:宇宙v空間

預防新型冠狀病毒!人體不是有免疫系統嗎?為何還會被病毒感染

為何人體啟用了所有的免疫系統,會導致人類死亡?

9樓:旭子講科學

以上就是關於啟用人體全部免疫系統後果的介紹,歡迎各位補充。

10樓:酥月

因為如果乙個人啟用了自己身體所有的免疫系統,那麼將會導致他免疫系統過強,而免疫系統過強會引發過敏反應。引發過敏反應,最嚴重的後果就是因過敏休克致死。

11樓:技術小輝

因為如果人體啟用了所有的免疫系統,那麼免疫系統將會發生混亂,所以會導致人類死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體啟用了所有的免疫系統,就會容易過敏,進而導致死亡。

人體擁有強大的免疫系統,為什麼人還是會生病呢?

13樓:花名冊

人的免疫系統是長期進化得來的,但是同時病毒也是不斷變異發展的,流感和感冒病毒,隨時都產生變異,人的免疫系統此時認識它,下次它改頭換面,就要重新認識一部遍,這個過程就使你得病。

14樓:

免疫系統底下,自有加強鍛鍊,爭強抵抗力,就會好的。

感冒是病毒引起的,為什麼人經常感冒,免疫系統還是不能產生的對抗感冒病毒的抗體?

15樓:雲梔雨下

因為抗體的產生是需要一定的條件的

16樓:

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不允許的。

17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抗體產生的條件特別嚴格

18樓:

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比較的特殊。

19樓:幽逗豆

因為這些壞壞的病毒也會自我免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我們人類是個相對脆弱的生物

21樓:夔恰子

因為人體其實還是很脆弱的啊不是嗎

22樓:

這是因為病毒總是改變的啊。

23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是有很多的原因。

24樓:油潑麵不要蔥

因為免疫系統還沒能力產生抗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因為感冒病毒的多樣性;其次感冒病毒變異性;以上兩點導致感冒病毒每次都能逃過免疫系統的防禦檢測第一道防線,最終必須發揮身體免疫系統的戰鬥能力擊潰病毒。

但正因為感冒病毒的多樣性,導致身體免疫系統常年練兵,反而減少了人體得大病的機率

每個人都有特長嗎?為什麼我沒有,每個人都有愛好或者特長嗎?沒有特長的人怎麼辦

上帝是公平的,肯定給了你特長,只是你太粗心沒有發現而已 每個人都有愛好或者特長嗎?沒有特長的人怎麼辦 只是還沒有發現 沒有的話可以學習 讓自己有一技之長 只要肯努力相信每個人都有特長 特長只有乙個就好嗎?為什麼其他人都有那麼多特長,而我乙個也沒有?興趣愛好因人而異。人有點興趣愛好,生活學習 工作才不...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死呢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

為什麼說每個人都有缺點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因為完美的人的最大的缺點就在於它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不完美之處。換句話說,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缺點,或是一些不足之處。看的出,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這種追求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有的時候,它可能會讓你產生一些不適很正確的想法。你為什麼說,眼睛近視的人就不完美了?你是如何給完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