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爸爸媽媽們,夏天小孩不能穿開襠褲

2022-06-13 22:30:02 字數 1457 閱讀 829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環境下了

再乙個小孩是多大的?

一般來說都是可以的。

如果說小孩很小,經常尿尿的話穿吧

2樓:川中雁城

誰說不能穿開襠褲了,夏天更加不用擔心感冒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不能穿開襠褲的呢!我家寶寶從生下來一直都是穿的開襠褲呀!如果褲子不開檔的話,寶寶便便是很費事的!總不能在夏天給寶寶夾尿不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樣可以穿的,只不過現在的人們都比較講究了,覺得穿開襠褲不衛生,特別是一歲以後的寶寶,會走,會爬了以後就特別容易弄髒小pp。

5樓:匿名使用者

穿開襠褲比較不衛生容易有細菌的,不過我家的穿開襠褲,穿紙尿褲太熱了,多給寶寶洗洗,多擦地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寶寶穿了一年開襠褲,只要注意衛生就好了,寶寶太小老是尿尿,用尿不濕又太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夏天的小孩不都是穿開襠褲的嗎 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可以穿的,當然了也是要看是多大的孩子的親,一般是一歲內的時候都是沒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穿,比較衛生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的,我們都是穿的開檔褲,其實只要自己給寶寶注意衛生就好,沒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啊,我們一直穿著呀,要不然把尿不方便,豈不天天在尿濕褲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最好不要給寶寶穿,寶寶**太嫩了,寶寶又愛隨處坐,不衛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的寶寶沒辦法,只能穿開襠的,注意衛生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還在穿開襠褲,要不光尿褲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熱,給寶寶穿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衛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  我家的沒穿褲子哦  涼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6個月一直都是開襠的要不很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衛生,容易感染細菌。

夏天給寶寶穿開檔褲好嗎

4歲小男孩夏天穿開襠褲和封襠褲哪個舒服?

19樓:回勳

你好,4歲要穿封的了,讓他習慣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應該穿封襠褲了。

形容大自然的美景與爸爸媽媽們的語句

春,春意闌珊,百卉含英,蜂飛蝶舞 夏,驕陽似火,鳥語蟬鳴,大雨傾盆 秋,碩果累累,金桂飄香,層林盡染 冬,千里冰封,山舞銀蛇,粉妝玉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快樂美麗流動著的大自然所創造的。四季的鐘聲,歷史的變遷,時光的輪迴,歲月的悠悠,這一切的一切 便是精彩的大自然。精彩的大自然,我最嚮往的,熱愛的...

家裡沒有老人幫忙的爸爸媽媽們,孩子放寒暑假要怎麼安排

我自己一直就秉著,孩子在小的時候,就一定要讓他有乙個快樂的童年這樣的思想。現在的家長,每當孩子放寒暑假的時候都會為他們報許多多的補習班。有的時候,孩子不喜歡這樣東西,家長卻說我是為了你好。你看誰誰家孩子現在學的多好哇,強制的讓孩子們去接受這樣的事物,其實這樣做是不對的。因此,在家裡面沒有老人幫忙的爸...

我的小孩已經6歲了,只會叫爸爸,媽媽,比較短的句子,說話長一點就不行!說不清楚!去醫院,醫生又說沒

已經6歲的話確實有點兒讓父母擔心,建議去其他醫院找權威專家詳細檢查諮詢下,該做的檢查就做,如果還是一樣的答覆可以讓其他城市的親朋好友諮詢他們當地的專家醫師,一線城市的最好,或者您自己在好醫生上面看能否找到和您寶寶類似的情況,這是我所能想到的,希望孩子一切安好。孩子說話比較晚,你要多和孩子說話 鍛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