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耀巖貔貅怎麼佩戴才能吸財,貔貅不是招財辟邪嗎

2022-06-13 22:20:06 字數 3786 閱讀 3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你簡單說下黑曜石的作用 假設你左手戴水晶手鍊 左手戴天然水晶可以吸能量 但是天然水晶總有雜質 這些天然雜質裡有些能量導致整個水晶的能量不純 雜質多的還會擾亂水晶與你的能量磁場 所以呢 戴個黑曜石可以排出這些垃圾負能量 這就是左進右出的意思.如果你左手沒任何手鍊的話就戴左手最好 最好別戴右手 因為貔貅是照財 而左進右出 怕你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財'' 呵呵 具體的可以到www.xitouyu.

com這去看看,介紹的很詳細。

黑曜岩貔貅吊墜的佩戴忌諱是什麼

2樓:鑫博蕙文員

貔貅作為吊墜時,在正常佩戴時要把掛繩系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禁忌的話就是貔貅一旦第一次佩戴後不要長期閒置不佩戴,貔貅知曉人性,長期不戴會覺得主人不夠善待自己,而對主人日益生疏,招財能力也顯得懶散。這在那裡也有介紹的。

3樓:井舉衣旋

搜一下:黑曜岩貔貅吊墜的佩戴忌諱是什麼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請的一對貔貅沒有招財不知道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擋煞辟邪鎮宅理財的瑞獸,其材質以玉質的為好。不管是什麼材質的,都要經過開光才行。沒有開光的貔貅只是一件工藝品不會有上述效用。

你請來的貔貅估計是沒有開過光的,這不要緊,你可以自己開光。其實,自己的貔貅自己開光才是正路。因為貔貅只忠於自己的主人。

你給它開光後它第一眼看到的是你,你就是它的主人。

自己給貔貅開光並不複雜,只要心細心誠,誰都能夠辦到。

自已給貔貅開光

自己開光的方法是:用「天地水」(井水、無根雨水各一半)將貔貅泡三天,再用茶油給貔貅點晴,讓其開眼就見到主人,具體操作手法有:

1、先選擇乙個吉日吉時,並在選擇的吉日三天前,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清洗完貔貅後,取「天地水」倒入乙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注:要求是全新、乾淨的)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在吉日當天將貔貅取出,並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茶油,用毛筆沾油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需要注意的是,在給貔貅點晴時,只能自己乙個人在場。因為,給貔貅點晴後,只有第乙個看到的是你,它才會認你做主人,一心一意地跟著你,保佑你財源滾滾。

自己開光的意義是,因為「天地水」和茶油都是吸取日月精華、大地靈氣的,所以貔貅經浸泡後,能大大增強靈氣,使其更具吸財和辟邪的能力。而茶油點晴後,能使貔貅開眼就看到主人,認定自己為主人!

詞解:天地水:井水;無根雨水:是從天上直接下落到接收容器裡的雨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的貔貅是否是經過開光加持的,如果沒有那就只能是個裝飾而已,我請貔貅的時候善元閣居士特別告訴我的,還告訴我很多日常的注意方面,真的有幫我招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放置家中面朝大門 可吸納財氣!如果是開光過的想請走他們就將他們送至寺廟或者道觀即可!

7樓:極地雪狼

方法1:用紅布包裹好,去當地的寺院,所有寺院都有請回的神像的地方。上香後,擺放好,並念叨念叨(無緣之類的話),就可以了。

方法2:用紅布包裹好,找到當地的江河湖泊,只要有水就可以。在正東方位,頭向西尾向東,埋入地下大約1尺3寸位置,即可。

什麼人不適合戴貔貅?

8樓:李志活

1、貔貅是公認的招財神獸,但腸胃不好、便秘的人不宜佩戴,因為貔貅吞萬物而不洩;

2、屬兔、狗者不可佩戴貔貅,貔貅是龍之九子,屬龍類,龍與兔、狗相剋;

3、屬虎的人不可佩戴,自古龍虎相爭,易引起兩雄互鬥,導致禍端;

4、孕婦不可佩戴貔貅,貔貅煞氣重,容易傷及腹中胎兒。

9樓:馮濰聶半槐

一般來說,貔貅適合任何人戴,網上傳的屬虎人不能戴貔貅,是一種純粹的臆測,根本沒這種說法。

貔貅具有招財轉運的功能這是自古以來人們的共識,從貔貅誕生的傳說開始就充滿神奇色彩,據說貔貅是龍王之子,不僅威猛勇敢,而且非常喜歡金銀珠寶並且只吃不洩,也因此貔貅成為聚財招財的吉祥物,而從古至今一些著名人士都非常喜歡收藏貔貅,這也讓貔貅招財轉運的功能得到了進一步印證,比如清朝家財萬貫並創造富可敵國神話的和珅就是非常喜歡收藏貔貅。那麼我們去**請貔貅最好呢?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於2023年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每年開光兩屆,歷經兩年時間,緣主已經檢驗2年時間了,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威猛的招財靈性和特質,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讓生意順風順水。

什麼人可以戴貔貅?哪些人不適合帶貔貅

10樓:邪派追風劍

開光是指,佛像金身新鑄造完成,放於大殿內,這是開光,並不是說指的什麼玉石瑪瑙都能看開光,從古至今,開光指用於佛像,不用於其他,現在的所謂開光,只是用來斂財的手段

黑曜石貔貅吊墜的佩戴禁忌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是佛教七寶聖品之一,佩戴開光黑曜石貔貅吊墜的人,應多行善事,多結善緣,因為終日行惡之人,必無善念,有眾多業障,並不能得到開光貔貅的庇護,也不適合佩戴,這些都是佩戴中需要注意的禁忌。那麼經過佛教寺院開光加持後,黑曜石貔貅吊墜的佩戴禁忌都有哪些呢?今天在本文的分享中,我們就來詳細了解黑曜石貔貅吊墜的佩戴禁忌。

黑曜石是辟邪之物,可驅除佩戴者體內的陰邪之氣,中和佩戴者的自身磁場。而黑曜石貔貅吊墜經過正宗開光之後,有招財旺運,辟邪保安促姻緣的作用。吉照堂至尊貔貅,法會正宗開光靈驗,是全網奉請人數最多的。

緣主奉請之後,需要深諳黑曜石貔貅吊墜的佩戴禁忌,按照正確的方法佩戴,以免觸碰到禁忌,給自身帶來不好的影響。

吉照堂至尊貔貅都是經過著名佛門寺院法會開光過的貔貅,靈性獨一無二。每月農曆初一十五是中國傳統的禮佛日,合作佛門寺院都會舉行大型的燒香禮佛、祈求平安的法會,由18位大德高僧主持法會,通過一系列正規莊嚴佛門儀式後,高僧就會虔禮佛門菩薩,為吉照堂的本命佛和貔貅開光,按照正規開光流程:「用巾拂塵」,現執此巾,佛去塵埃,真性顯現;「舉鏡照空」持此大圓鏡,光明遍十方;「硃筆點眼」筆點開六根,互攝互融。

之後,迅速用紅布將開過光的聖物包裹,並放置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佛經縈繞、梵音蕩空,除去貔貅的暴戾之氣,成就其無上靈性。之後法會舉行祈福儀式,佛門高僧為上月從吉照堂奉請過本命佛和貔貅的緣主按其姓名依次為其祈福還願,讓佛門菩薩保佑緣主一生平安,幸福永遠。

黑曜石貔貅吊墜的佩戴禁忌

佩戴方法:佩戴黑曜石貔貅吊墜時,貔貅的頭部向上寓意蒸蒸日上,同時也是可以吸納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黑曜石貔貅吊墜在衣服內外都可,佩戴在外面時,要注意禁止被外人觸碰。

禁忌:黑曜石貔貅吊墜在佩戴時,要避免沾染汙穢,尤其是血跡,這些可以影響到貔貅的靈力,同時也能影響貔貅主人的財運。在房事的時候,盡量取下,避免沾染到不該沾染的東西,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影響。

貔貅的嘴巴和眼睛是禁止觸碰的,因為眼睛可尋八方財寶,嘴巴可食財八面,被外人觸控會影響招財的靈性。佩戴黑曜石貔貅吊墜時,頭部不能對著電視電腦的螢幕和鏡子,反射強光會影響貔貅的靈性。

開光加持後的黑曜石貔貅吊墜,與緣主之間雖為主僕的關係,但是黑曜石貔貅吊墜的佩戴禁忌也是要注意的,不過因為佩戴而影響正常的生活,就違背了佩戴的本意了。佩戴時,注意方法禁忌就好,不必刻意,虔心供養,多行善事才更重要。

水晶貔貅的佩戴忌諱?水晶貔貅如何佩戴?

我想戴貔貅。有什麼講究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有避邪之意,一般來說以手鍊居多,注意男左女右,材質要以黑耀石為首選

怎樣佩戴貔貅才能招財,貔貅手鍊應該怎麼帶才能招財

貔貅手鍊在佩戴的時候,除了黑曜石材質的貔貅手鍊可以左右手佩戴之外,其他材質的貔貅手鍊要戴在左手上,不管是貔貅手鍊戴在哪只手上都要將貔貅的頭朝向小拇指的方向,在佩戴貔貅的時候我們還要注意,不能夠讓他沾到血,血會影響到貔貅的靈性,同時在洗澡和房事的時候也要將貔貅取下。貔貅手鍊應該怎麼帶才能招財 請貔貅要...

貔貅怎麼佩戴才招財呢?貔貅怎麼佩戴才招財

1.貔貅。手串主要是佩戴在手腕上面的,如果你佩戴一般的手串,直接將手串隨意的套在手腕上面就可以了,但是佩戴貔貅手串不一樣,佩戴這種手串講究 左手進右手出 如果你在佩戴的過程中想借助貔貅的靈性帶來吉祥,那麼最好選擇乙個開光吉日,將貔貅手串伏純徹底的清洗乾淨肢猜。2.貔貅具有招財的寓意,因此我們在白天佩...

黑耀石貔貅啥人適合戴,什麼人不適合帶黑曜石和貔貅?

黑曜石貔貅適合任何人戴,左手戴招財,右手戴消除負能量。百瑞堂至尊貔貅開光法會請的是國內最著名的開光大師,各個不但佛法高深,而且個人修為 道德都是佛教界的模範。百瑞堂至尊貔貅不但開光並且加持七天七夜,靈性充足。緣主請到貔貅名字會錄入功德文疏幫緣主還願,這點就是其他貔貅店鋪所做不到的,更別說您在不良商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