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淵水晶和遠古龍骨那裡大量採集

2022-06-13 19:05:03 字數 2198 閱讀 8768

1樓:匿名使用者

淵水晶:跟下位的彩水晶獲得方法相同:上位的水沒林採礦;4星的貓貓探險尾錘龍;上位峰山龍的背上也會出.

遠古龍骨:除了打古龍以外,先在集會所喝貓貓飲料(發動貓的密境探所術),然後接上位凍土任務(簡單點的就行,別接凍土素材之旅).之後在密境採集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淵水晶:入手[採集] [上位] 水沒林1區採礦 概率7%[上位] 水沒林3區採礦 概率25%

[上位] 水沒林6區採礦 概率30%

[上位] 水沒林秘境採礦 概率32% 入手[農場] 隨行貓探險4星 ドボルベルク大旋風 獲得1個 概率8% 入手[剝取·掉落] [上位] 峰山龍 背中挖礦 概率40% 入手[捕獲·部位破壞] [上位] 峰山龍 背中破壞 獲得1個 概率14% 遠古龍骨:入手[農場·隨行貓探險] [隨行貓探任務3星] 黑暗,猛毒,試膽大會喵 獲得1個 概率3%

[隨行貓探任務4星] 冰牙龍貝利歐羅斯喵 獲得1個 概率8%入手[地圖採集] [集會所上位]凍土1-4(秘境) 42%[集會所上位]凍土4-3 5%

[集會所上位]凍土5-1 5%

[集會所上位]凍土7-1 5%

[集會所上位]凍土9-1 38%

哪位大哥知道怪物獵人p3的【彩水晶】和【怪物體液】**可以採集到?

3樓:一顆白樺樹

這兩者分別是在水沒林有水沖刷著的採礦,點採集和把地上的爬蟲殺死後一定機率剝取的,因為同時可以在水沒林找到,所以就接乙個水沒林採集任務什麼的就行了。

村任務lv3星有個殺20只飛甲蟲的任務,盡量不要打碎甲蟲,用毒煙霧彈毒死就不會碎了,然後挖屍體(毒煙霧彈=素材彈+毒傘菇),帶滿10個毒煙霧彈外加合成毒煙霧彈的2種材料進任務除蟲,很容易就有的。

彩水晶獲得區域和概率如下。

1、[下位] 水沒林1區採礦 概率30%;

2、[下位] 水沒林3區採礦 概率30%;

3、[下位] 水沒林6區採礦 概率35%;

4、[上位] 水沒林1區採礦 概率25%;

5、[上位] 水沒林3區採礦 概率20%;

6、[上位] 水沒林6區採礦 概率27%;

7、[上位] 水沒林秘境採礦 概率4%;

8、[下位] 峰山龍 背中挖礦 概率75%;

9、[上位] 峰山龍 背中挖礦 概率26%。

4樓:匿名使用者

彩水晶在水沒林 6區 5區 瀑布下面。怪物體液在凍土這張圖中,5區會有乙個白色的果凍一樣的東西,別打爆它。它會不停出那種小毒蟲。

打小毒龍(白色的,像蚯蚓一樣會洗在你身上吸血。被吸時滾兩下就掉了,小心別被吸死),有一定機率出,而且,可以一直刷,我人品不好,但是刷了五個只用了10分鐘。可以試一試。

比打蟲子快多了!

怪物獵人p3淵水晶**可以弄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淵水晶就是下位的彩水晶,去水沒林,只要是水邊的礦點,基本都能敲到,很好搞!另多回答一條,以後估計你也用的到.冰晶金屬,就是下位的閃亮金屬.

上位凍土(大家都對火山太熟悉了,其他的反而不太清楚,多回答你點~~)

6樓:帝4信徒

[上位] 水沒林1區採礦 概率7%

[上位] 水沒林3區採礦 概率25%

[上位] 水沒林6區採礦 概率30%

[上位] 水沒林秘境採礦 概率32%

隨行貓探險4星 ドボルベルク大旋風 獲得1個 概率8%上位] 峰山龍 背中挖礦 概率40%

[上位] 峰山龍 背中破壞 獲得1個 概率14%

7樓:魚皮巧克力

去上位的水沒林採礦,靠近水的地方有淵水晶,水洞裡靠近水的地方是沒有的。

psp怪物獵人3遠古龍骨怎麼出

8樓:風見隼人

遠古龍骨,最好拿的地方是凍土

一是凍土的隱藏區採集,機率很高

二是打恐爆龍讓恐爆龍瘸腳後 會逃回乙個正常情況下去不了的隱藏老家,這時追過去,能在老巢那裡挖到古代龍骨

9樓:z自由的貓咪

集會所上位凍土地圖,在隨機出場的地點,一區的高台上,直接就可以採集(一定要上位隨機出場位置啊,非則根本上不去),還有就是打孔暴龍和冰碎龍的時候,它們會體力不足走到一區,會撞開一條新路,連向隱藏區8、9區,那裡也卡已採集的

ps:所有基礎建立在上位凍土

怪物獵人p3和2g,PSP怪物獵人P3與2G的區別

2g總體比較經典,不過難度比p3高了至少2個檔次.早期任務都簡單的,新手也就最多卡下黑狼鳥,水龍,轟和角龍.p3招式多了,但多打打總會熟悉的.新手推薦p3 2g難度可能過高,光乙個轟卡的新手不玩或者開老g的就很多了.而且到了g級會有點重新開始的感覺 還是從2g開始玩吧 畢竟那是psp上的神作 這個上...

怪物獵人p3隨從貓培養問題,怪物獵人p3隨從貓培養問題。

2g的貓也許不錯,但p3的貓就是吸引火力和注意力的.我p3已經打完了,等3g中,哈哈.根據經驗,我推薦兩種型別好用的貓貓,樓主不妨借鑑下.貓千萬別用,悲劇啊 奶貓不推薦,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第一種貓貓 兩隻全部迴旋鏢,性格勇敢,技能學睡眠屬性或者麻痺屬性攻擊,還有屬性攻擊強化,還有乙個學迴旋鏢貫通.效...

怪物獵人p3太刀怎麼打雷狼龍,怪物獵人p3雷狼龍太刀怎麼打?

推薦lz穿白兔 1 這套裝耐雷屬性為中上等 若有耐雷珠的話都安上 2有迴避距離 1 望採納!我是上狗龍打的,公升級生滿 這裝在村長任務都有用 其實穿什麼都行 多滾 別貪刀就行 雷狼龍小意思凍刀加強 因為沒那麼快可以公升 珠子嘛 耐雷的最好 硬直的時候猛砍頭就行 祝你成功 lz可以穿狗龍裝,盡量昇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