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的寵物怎樣進化

2022-06-13 19:05:03 字數 608 閱讀 4023

1樓:寕靜而致遠

星星級別寵物的進化材料需要進化卡,只能從1星星進化到1月亮月亮級別的進化需要同系月亮寵作為進化材料,比如說1月亮45級猴子要公升2月亮需要風系1月亮寵物1只(風教授、魔靈菲、猴子等等),1級即可(滿級作用和1級一樣,只能進化不能加經驗)

1月亮公升2月亮需要1只1月亮寵

2公升3需要2只

3公升4需要3只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的入口,只在寵物的等級達到了當前品質的最高端別後出現。原本的「公升級」按鈕,會變成「進化」/「高階進化」按鈕。

若當前品質為星級,則出現「進化」按鈕;若當前品質為月亮級,則出現「高階進化」按鈕。

選擇好進化材料後,點選「進化」/「高階進化」按鈕,消耗金幣和進化材料,即可完成進化操作。

進化材料分為進化卡和同屬性月亮級寵物兩類:

1、進化卡,是進化(由低星級進化到高星級,包括5星進化到1月亮),進化所需要的的進化材料。

2、同屬性月亮寵物,是高階進化(由低月亮級進化到高月亮級,不含包括5星進化到1月亮),進化所需材料為同屬性月亮寵物。例如,1月亮級的小仙子公升級到2月亮級,小仙子是暗屬性寵物,則需要1只暗屬性的月亮寵(不限月亮數),作為小仙子的公升級材料

全民飛機大戰,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全民飛機大戰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哦 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不知道你玩過雷電系列遊戲沒有,跟那個類似。全民飛機大戰哪個飛機最厲害 目前版本的太陽戰機都不錯的,有能力就先入手吧!你那麼說,丘位元,和新出來的飛機都是吃菜的吧。全民飛機大戰哪個飛機最好 全民飛機大戰戰機排名 第五名 冒險之翼...

全民飛機大戰一共有多少架飛機,全民大戰飛機共有多少架戰機可以高階

全民飛機大戰的飛機一共分為兩類飛機,一類是我們自己駕駛的飛機 一類是敵機 我們駕駛的飛機一共有五架,系統預設給的一架,其次還有四架 敵機一共是9架,並且等級越高,越厲害。一 我們駕駛的戰機屬性大解析 共5架 第一架 冒險之翼 免費 系統給的 男性角色 第二架 逆襲天使 付費 50000金幣 女性角色...

全民飛機大戰鑽石怎麼得,全民飛機大戰中怎麼快速得到鑽石

1 連續登入7天也可以獲得60鑽石,所以一週就有151個鑽石。另外活動也可以得到鑽石,要積極參加,如果技術好的話,可以先存點鑽再去打世界對戰鑽石場 2 這是來鑽石最快捷的方法。首次登陸送大禮 現在玩家只要登陸全民飛機大戰就能獲得官方的開服大禮包,就包含20鑽石,當然之後官方會推出更多的鑽石贈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