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銀火龍套有什麼技能,怪物獵人p3銀火龍套裝配什麼技能好? 小弟好不容易刷出銀火套,求各位大大指點

2021-03-17 12:09:25 字數 1802 閱讀 7286

1樓:匿名使用者

銀火配裝很萬能,但是對護石配裝要求較高。

只要你有合適的護石

,基本所有裝備都能用銀火。

我的大劍,錘子,雙刀,連射弓,都有銀火的配裝。

給你一套比較通用的

**2插孔 達人珠【2】

銀日頭鎧         56

銀日鎧甲         56 ●●  迴避珠【2】銀日護手         56 ●●● 達人珠【3】銀日褶裙         56 ●●  迴避珠【2】銀日護腿         56 ●●● 達人珠【3】護 石:龍的護石(迴避效能+6,攻擊+9)攻撃力up【大】, 弱點特効, 見切り+1, 業物, 迴避效能+2, 體力-10

不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你沒說你用什麼**吧?銀火是萬能套.大劍.太刀等等都可以配..你根據你使用的**來吧..

怪物獵人p3 銀火龍套裝配什麼珠

3樓:段好看閣老

這是我用的一套,也可以把回1換成回2,不過相對的攻大要變成攻中。

銀日頭鎧 56

銀日鎧甲 56 ●● 迴避珠【2】銀日護手 56 ●●● 攻擊珠【3】銀日褶裙 56 ●● 攻擊珠【2】銀日護腿 56 ●●○ 迴避珠【1】, 迴避珠【1】防禦值:280 插孔:●9○1 火:

+10 水:-10 雷:-20 冰:

+0 龍:+15

攻撃力up【大】, 弱點特効, 迴避效能+1,業物, 體力-10護石用迴避效能+5的,這**很大眾的……我有3個。不然的話身上還有一孔再放乙個回1珠,刀上放個體力珠。目前體力減10麼就不要管他了,配不回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打什麼怪配什麼珠,像打恐暴龍的話,不談護石就加迴避效能和耐震的珠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銀火龍發動攻擊力上公升大吧。將能加盡的加到盡。再中和乙個負面機能。就剛剛好…

6樓:魚皮巧克力

優先配出回2,再配出攻擊up大。本身自帶的屬性已經很好了。

7樓:恭梅英竇藹

銀火套是追求極限輸出,技能很容易出攻擊up大

這樣就可以有效的增加攻擊,另外弱點特效就是增加暴擊機率,高手都是瞄準弱點打的,這樣又可以增加輸出,還有利刃減少磨刀次數,其實也是增加輸出的一種表現,綜上追求極限輸出的都是選擇銀火套做校服了,還有的高手再來個貓火,那攻擊就更犀利了

怪物獵人3 銀火龍套裝配什麼技能好?求高人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護石沒錯,銀火的話,如果你能配出攻擊(越高越好)和見切(就是達人,同樣越高越好)再加上它的弱點特效,打怪的弱點,可以說是每一下都是會心一擊。怪只能嗷嗷的叫疼了。我的銀火套出的是遠端的護石+3耐力+10達人,弓攻擊up中,弱點特效,通常弱連射箭up,集中,見切+1,弩的頭是增彈耳飾,其它銀火龍裝備,屬性為裝填up,攻擊up中,通常弱連射箭up,弱點特效,見切+1,見切加到2的話,就沒有集中或裝填up了,加到3,**就沒有太好的,因為孔不夠。

近戰主要出的都是心眼和屬性強化。像雷狼套(雷)霸龍套(火)崩龍套(冰)嵐龍套(水)煌黑套(龍)煌黑可以用任何**,只是它的強化到不了+2。這是我個人現在裝備能配出的。

決無修改。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護石 和**了、再說銀火套和其他**都挺配的 主要都是加個攻擊吧、、

怪物獵人p3銀火龍套裝怎麼配珠子

童鞋 以後這種問題別用手機發了 回答限制100字以內 根本寫不全 嘛。銀火套出回1大家都是為了加剪下 1 出攻大 回2 弱點特效 和鋒利完全沒有一點問題。真心的 銀火配痛擊,攻擊大,利刃,會心一級最簡單實用,而且對珠子和孔的限制不多 我還有回6的護符再把銀火龍的手改成兔子手只能配出回一加上你說的哪些...

怪物獵人P3怎樣才能避免銀火龍套的減百分之10的體力?求各位大神

鑲嵌個體力珠,讓 10 點數高於 10不就行了 mhol傳統的無鎖定動作網遊有本質的區別,在mhol裡等級對於人物的屬性沒有實質性的影響,也不會隨著等級的公升高出現新的技能,等級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用來接上級的任務。可以從一開始就體驗到這款遊戲全部的魅力。打加體力的護石或者珠子 怪物獵人p3 請問這個 ...

怪物獵人3 貓貓 選擇,怪物獵人P3貓貓技能推薦

貓的作用一般是作為牽制,對於攻擊來說不要太指望它們。作為最有用的貓,個人認為是眠貓,也就學習了睡眠屬性 異常屬性強化 貫通迴旋標的貓。帶2只,全部是大型優先或者大型一筋,只使用迴旋標,訓練方向全防禦,不加攻擊。帶2只一場任務可以眠怪1 2次,帶上爆彈就可以眠爆了。眠爆傷害是大爆彈g150傷害 3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