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很糟糕的問題,問乙個 很糟糕的問題

2022-06-13 19:05:04 字數 940 閱讀 553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懂和會用是兩碼事。

能看懂只證明你有一定的詞彙量,和語法知識。

當你寫作是從漢語思維到英文思維,這時你的腦海裡沒有一定的儲備句子,當然就寫不出來了。

建議你多練口語,多說,背一些句型,如常用九百句等。多練習寫,可以寫點日記,每天一點,就寫每天的感想。

英語不是學出來的,而是練出來的。我很贊同李陽這句話。

2樓:

詞彙量太少,並且缺乏練習!尤其是中文翻譯成英文的練習。你可以平時多練習一下,看到實物就去想象它在英文中對應的意思,並且試著用英文去表達你自己的意思,時間長了你就會感覺其實中譯英也不是太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到單詞有印象,會認得;而看到漢語卻想不到對應的單詞.

就是說我們背單詞的時候往往是由英文記中文,而不是由中文記英文.

另外,缺少規範、優秀的英語表達也是原因。

4樓:

我也是這種情況,個人認為是詞彙量太少的緣故,

給你英文單詞,你可以很快就想到對應的中文意思,但是給你中文,卻死活不知道英文應該是什麼,

就是學得太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注意背單詞,可是閱讀量太少,平時估計也不讀英語,須知語言的學習只有4個字:聽說讀寫,簡單,做到難.我一哥們寫作文,第一句是:」我的父母是農民」結果他搞死分不清農民跟父母哪對哪.

6樓:

詞彙量的問題

最好背點列句

寫作文時就直接套用,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詞彙

7樓:心箭傳說

著說明你學習受教育的方法不符合實際,缺乏實用性。不信你自己尋思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詞彙量太少,我也覺得是這樣的

當你遇到許多不開心的事情,心情很糟糕的時候,怎樣才能更快的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首先要看一下這個事情我能解決嗎?如果我不能解決我能不能尋求幫助?如果都不能解決,那就只好面對現實那沒辦法的事。當你遇到許多不開心的事情,心情變得很沮喪,很燥的時候,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把自己的注意力想到一些愉快的事情上來。那麼你的心情就會慢慢的變好一些 當你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心...

心情很糟糕怎麼辦?為什麼會有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我有點分不清,你最後說的他們指的養父母還是親生父母。確實很重男輕女啊 我覺得他們就是拿你當傭人使喚呢是啊自己的親生父母怎麼能這麼對待兒女呢 讓人費解如果是我 我就會回去報答養父母的養育之恩 親生的有錢 有姐姐和弟弟的照顧已經夠了 即使在外邊再苦再窮我也不會去找他們 就是讓他們等到失去你的那天知道你好...

問女生的問題,問乙個女生的問題

日久生情呢!但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性!產生厭倦!也不會,看有多喜歡了。要是愛乙個就愛他全部,即使是缺點。只要不是品德上的問題,都沒有關係的。我認為不會。只是因為那男生的世界是女生從未接觸過的,因為好奇,也許也帶著好感困惑,走近男生。可是她卻是在父母老師和他之間動搖不定,一旦女生發現有和男生不理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