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斬斧,怪物獵人p3斬擊斧用法

2023-01-07 11:40:03 字數 1160 閱讀 5161

1樓:搪度見是風

雷狼系不錯,後期很多boss弱雷,冰牙龍係,專剋雷狼,關鍵是牙龍係斬斧斬位超長。炎戈龍係可以考慮,但弱火的怪不多。

2樓:糖果之盾

火-炎戈斧,唯一的選擇,彩鳥屬性太差。

冰-冰牙斧,沒得選就這個。

水-丰山或冰戈斧,愛用哪個用哪個,沒啥大差別。

龍-黃黑斧。不用看了自帶白斬,攻擊也不低,還有較高的龍屬。

物理系-尾錘斧。藍斬,攻擊強,無負會心,而且瓶子是滅氣攻擊。嵐龍斧雖然攻擊高帶強擊瓶但一來負會心高要見切補,二來蘭斬太少不是特別好用。

怪物獵人p3斬擊斧用法

3樓:走不進的心

如果要賴死怪物很簡單,喝一瓶強走藥g,再給怪物來個陷阱,搞定。

怪物獵人p3斬斧怎麼才能開炮

怪物獵人p3的斬斧怎麼用啊,求高玩

4樓:昂從雲繆良

我和你一樣啊,1和2都沒接觸就直接玩p3了,打了三天才把蘭熊狗龍打趴下…汗!現在玩100小時已經上手了,書歸正轉,你首先要轉一練一種兵器(因咱是新手)先狗龍套(它好打啊)在弄赤甲或白兔套(我都弄了,滾的時候無敵0,2秒)然後就可以衝擊上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斬味很關鍵斬味關係到物攻和屬性的增益。建議去電玩巴士上查資料那裡比我說的全。

怪物獵人p3各屬性最強斬擊斧加公升級路線

怪物獵人3斬斧使用技巧

6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太好了,我從一星到八星都是用斬擊斧砍過來的,各種屬性的都用過,其實任何一種型別都可以,這要看你有什麼素材了,不要太看中攻擊力,會心太低的話一樣沒用,我的原則是能做哪個是哪個,各種各樣的都試一下,這樣的遊戲才有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用琥珀衝擊→琥珀衝擊改→藍銅衝擊→風暴藍銅衝擊 白斬比煌黑的還長 自帶麻痺瓶 基本上所有的怪都能麻住 非常好用。

怪物獵人p3大劍好用還是斬斧好用

8樓:網友

用的好的話兩種**輸出都差不多 個人比較喜歡戰斧。

怪物獵人p3隨從貓培養問題,怪物獵人p3隨從貓培養問題。

2g的貓也許不錯,但p3的貓就是吸引火力和注意力的.我p3已經打完了,等3g中,哈哈.根據經驗,我推薦兩種型別好用的貓貓,樓主不妨借鑑下.貓千萬別用,悲劇啊 奶貓不推薦,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第一種貓貓 兩隻全部迴旋鏢,性格勇敢,技能學睡眠屬性或者麻痺屬性攻擊,還有屬性攻擊強化,還有乙個學迴旋鏢貫通.效...

怪物獵人p3太刀怎麼打雷狼龍,怪物獵人p3雷狼龍太刀怎麼打?

推薦lz穿白兔 1 這套裝耐雷屬性為中上等 若有耐雷珠的話都安上 2有迴避距離 1 望採納!我是上狗龍打的,公升級生滿 這裝在村長任務都有用 其實穿什麼都行 多滾 別貪刀就行 雷狼龍小意思凍刀加強 因為沒那麼快可以公升 珠子嘛 耐雷的最好 硬直的時候猛砍頭就行 祝你成功 lz可以穿狗龍裝,盡量昇滿,...

怪物獵人p3如何刷迅龍,怪物獵人P3如何刷迅龍快

既然你下位裝備這麼全了還何必要怨念這麼乙個骨髓呢?不過如果現在非這麼怨念的話,溫泉3迅是你的不二選擇,如果能保證有效率的砍頭,請用雷狼刀配雄火套,如果不能,峰山雷狼套你隨便穿吧。下位迅龍掉骨髓的機率比較低,去集會所接上位任務,尤其是大連續狩獵任務,機率很大 多破壞部位,任務完成後部位破壞後的獎勵是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