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3 貓貓 選擇,怪物獵人P3貓貓技能推薦

2023-03-19 08:45:01 字數 5074 閱讀 5120

1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作用一般是作為牽制,對於攻擊來說不要太指望它們。

作為最有用的貓,個人認為是眠貓,也就學習了睡眠屬性+異常屬性強化+貫通迴旋標的貓。帶2只,全部是大型優先或者大型一筋,**只使用迴旋標,訓練方向全防禦,不加攻擊。帶2只一場任務可以眠怪1~2次,帶上爆彈就可以眠爆了。

眠爆傷害是大爆彈g150傷害*3倍=450,一共放2個是600傷害,下位的話就是直接傷600血,上位的話加上防禦率是450血左右。

其次貓配備還有輔助型的,學習回覆笛+解毒笛+鬼人笛,另外個學習回聲笛+陷阱術+回覆笛。

這個技能並不固定,你也可以換掉其中幾個。貓性格可以是和平主意,膽小之類,**傾向和平主意不攻擊,或者就是迴旋標貓。訓練全部加防禦不加攻擊。

另外你自己是遠端的話也可以訓練下爆彈貓什麼的。

總結下就是貓的配合什麼的看個人喜好,因為越到後面貓的作用越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親密度就是貓下面的紅心,5顆就滿親密了,親密滿了就不會偷懶了。

2樓:五月狼

新手的話建議帶乙隻會高耳 風壓 回覆笛 性格愛主人 只用迴旋鏢 只打大型。

還有只帶和平貓 回覆笛 攻擊笛 防禦笛的。

如果是遠端的 那可以帶兩隻會防禦大 體力大 恢復加速 性格勇敢 近戰只打大型 當做肉盾吸引火力。

至於親密度的話 就在貓的選項那的愛心就是 一般剛買回來的是3個心。

3樓:太陽寶寶

乙個勇敢乙個和平 勇敢的打 和平的放陷阱 吹回覆笛和採集。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勇敢和愛主人的,大型優先,近戰和迴旋鏢,技能是真回覆笛之術,鬼人笛,硬化笛。

怪物獵人p3貓貓技能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看性格選技能。

像愛主人:攻擊或輔助都可以。

膽小:一般就是陷阱啥的,不要指望它能打怪。

和平:輔助。(吹笛子貓)

勇敢:復活快。boss血少很爆發。主要攻擊大/小型優先或只打大/小型:一般就攻擊。

我現在用愛主人:攻擊+防禦+音風壓無效。

和平貓:鬼人笛+回覆笛+硬化笛。

6樓:匿名使用者

鬼人笛、回覆笛、解毒笛、回聲笛 硬化笛、回覆笛、解毒笛、回聲笛 都可以。

怪物獵人p3貓什麼性格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增加貓裝備系統,那麼一定有他的道理,個人感覺貓貓整體實力大大超越了2g。只要搭配好2只貓貓,能力就會相當於1個獵人。

看樓主的操作,貓的搭配有很多種:

(1)護主型。(適用於新手獵人。)

攻擊方法:只用迴旋鏢。

目標傾向:大型優先。

性格與攻擊方向:愛主人。

技能搭配1:防音·風壓無效之術、泥·雪人快速擺脫術、毒無效之術、全耐性強化之術。

技能搭配2:防音·風壓無效之術、高速回覆之術、泥·雪人快速擺脫術。

(2)吹笛型。(解救獵人的萬能奶媽。)

攻擊方法:不攻擊。

目標傾向:隨意。

性格與攻擊方向:和平主義。

技能搭配1:鬼人笛之術、硬化笛之術、回覆笛之術。

技能搭配2:真·回覆笛之術、解毒·消臭笛之術、隨從貓回聲笛術、高速採集之術。

(3)近戰型。(成為獵人的攻擊夥伴。)

攻擊方法:只用近戰。

目標傾向:大型優先。

性格與攻擊方向:勇敢。

技能搭配1:高速回覆之術、防禦概率強化【大】、會心攻擊強化之術、採集封印之術。

技能搭配2:七轉八起之術、高速回覆之術、會心攻擊強化之術。

(4)狀態型。(輸出頻率高的優勢高。)

攻擊方法:只用近戰。

目標傾向:大型優先。

性格與攻擊方向:機會主義者。

技能搭配1:異常狀態攻擊【麻痺】、異常狀態攻擊強化之術。

技能搭配2:會心攻擊強化之術、異常狀態攻擊【毒】、異常狀態攻擊強化之術。

(5)小偷型。(偷取boss的素材。)

攻擊方法:只用近戰。

目標傾向:大型優先。

性格與攻擊方向:勇敢。

技能搭配1:剝取強化之術、高速回覆之術、防禦概率強化【大】。

技能搭配2:剝取強化之術、會心攻擊強化之術、採集封印之術、千里眼之術。

(6)採集型。(適用於採集任務。)

攻擊方法:不攻擊。

目標傾向:隨意。

性格與攻擊方向:和平主義。

技能搭配1:高速採集之術、高速回覆之術、防禦概率強化【大】、全耐性強化之術。

技能搭配2:高速採集之術、高速回覆之術、麻痺陷阱之術。

8樓:宰其弘

攻擊貓請選勇敢,防禦貓請選頑強,狀態異常貓請選機靈,回覆貓請選膽小,素材採集貓請選和平主義,帶著玩玩請選愛主人~~~謝謝。

9樓:最新版超人

我選的是勇敢和愛主人。

原因是喜歡他們經常安裝麻痺陷阱。

怪物獵人什麼貓好

10樓:閁錒1928麼

那要看你希望他變成什麼了。

如果你希望他變成血庫,那你可以選擇乙隻膽小的不攻擊的貓。(和平也行)這種貓最會吹笛子。讓他學各種笛術。如果他貧血了。那他會接連不斷地吹笛。你順便也就收益了。

如果你希望他變成炸藥包。那麼你就選乙隻勇敢的,喜好或只有爆彈的貓。讓他學大桶爆彈之術,爆彈強化術和爆彈傷害減輕術(對自己而言的)

如果你希望他變成刀客。性格同上。那我勸你選擇屬性攻擊麻痺,和特殊攻擊強化。和高速工作術。(很像是叫這名、)麻痺了好打嘛。

貓的傷害並不高。(別跟我扯老金)所以說,我認為他還是發揮它的輔助作用比較好,所以屬性攻擊就不推薦了。

我另外還推薦乙個技能。麻痺陷阱術,可以省你很多事。不過是隨機的,我在高台用重弩打水龍時。他在我面前(也就是高台)給我擺個陷阱。我不知道他是在抓誰。

咳咳。累死了。樓主看看吧。好不容易呢。絕對手寫!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好,用捕獲用麻醉玉捉住後可以幫你偷隊友的道具,還能秒復活,搶不回去,甚至可以偷隊友箱子裡的素材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推薦性格為和平主義的笛子貓。

或者攻擊傾向為小型優先的近戰貓。

如果不是遠端。

盡量無視爆彈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需求,等你玩久了以後就不太喜歡帶貓了。

14樓:廣舜哥

全能型的最好,性格自己看著辦、

型別看自己**是什麼,你遠端,它就近程。反之。、~

怪物獵人3裡貓車是什麼

15樓:巧克力蛋白奶昔

玩家每次任務失敗後都是由貓送回村子的,因為是貓拉車,所以被稱為「貓車」

貓車後每次減少報酬的1/3,(契約金雙倍不減),貓三次後任務失敗並直接退出,會保留所得道具,但所用道具也會一去不復返。

貓後體力、耐力均變為100,貓飯技能消失,所用能力上公升道具(如鬼人藥)失效。**的鋒利度不會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貓車」的意思是你在狩獵的時候體力(hp)耗盡倒下,有個過場動畫:會有小貓推著平板車把你送回到營地,你稍作調整可以繼續出去和怪物戰鬥。其實就是類似暗黑2裡:

你掛了,大俠請重新來過~~ 每次貓車扣除任務獎金的1/3,3次貓車任務失敗。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在任務中掛了以後,讓貓用車帶回村子,一般就是指在任務裡死掉~~不過死掉不算是任務失敗。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車。就是你死後,有四個貓給抬回來。一共可以貓車兩次。第三次就任務失敗了。

19樓:網友

就是死了之後送你回到營地的!

關於怪物獵人p3貓火怪物的選擇..

怪物獵人3中的貓技能怎麼開出來呢?

怪物獵人3什麼貓咪適合輔助

20樓:幻之匿名王

你說的是什麼輔助?是吹笛子加血的奶媽,還是能讓怪陷入異常狀態的貓?

吹笛子的奶媽,就學真回覆、解毒、鬼人或硬化,貓不用攻擊,選和平主義就可以了。點數全加防禦……你也可以給它學個採集封印,讓它專心吹笛子……

異常貓,攻擊方式只用迴旋鏢,性格無所謂,只要不是什麼不攻擊或者膽小就行了,攻擊傾向建議大型有限或只打大型(眠小怪意義不大)。

催眠貓就選,異常攻擊強化、貫通迴旋鏢、睡眠鏢。

麻痺貓就選,麻痺鏢、異常強化或者貫通只能選乙個。

毒貓不推薦……

【推薦同時帶兩個同樣異常屬性的培養好的貓,去打大怪試試吧,如果不是抗性特別高的大怪的話,很快就能睡或麻痺一次】

能力方面也是全加防禦即可。

貓不推薦玩輸出,就貓那點能耐,後面見了打怪就是被秒,輸出再高也是浮雲,不能指望,不如玩異常或者奶媽來的實在。除非你要玩攻擊貓,否則都可以不訓練攻擊力。

另外,愛主人的貓在主人被大怪抓住可以扔大便玉,幫助人掙脫,也算是好輔助貓……

21樓:網友

輔助貓比較適合的**一律是迴旋標 性格是愛主人或者頑強 愛主人的貓比較頻繁的吹笛 學的笛連攜吹的更歡` 頑強比較禁揍 回覆也快 不過這樣的回覆在上位怪前都是浮雲 -

技能可以學回覆 真回覆 鬼人等等 看你愛好了 不過解毒笛一定要學。

推薦練乙隻 愛主人 大型一筋的貓貓 只用迴旋標 技能學解毒 回覆或真回覆的貓 其他技能看喜好搭配 這貓打毒怪龍的時候很有用 而且愛主人的貓 很多時候都能幫你的忙。

麻痺貓也可以培養兩隻 性格勇敢或頑強 只用迴旋標 技能異常狀態麻痺 貫通迴旋標 防禦力強化小。

所有貓貓平時訓練除了學技能練技能點以外 其他都親密 親密度上來就一直加防禦吧 只有親密度滿了的貓貓才能發揮威力 打峰山龍兩隻滿親密的貓 能幫很大的忙。

到了上位最好還是自己或者跟人聯機打吧 不推薦帶貓貓 貓的技能沒什麼大用 而且大怪老追貓跑 不方便你鎖怪`

22樓:匿名使用者

迴旋鏢,勇敢,技能:睡眠屬性+屬性強化。

怪物獵人p3隨從貓培養問題,怪物獵人p3隨從貓培養問題。

2g的貓也許不錯,但p3的貓就是吸引火力和注意力的.我p3已經打完了,等3g中,哈哈.根據經驗,我推薦兩種型別好用的貓貓,樓主不妨借鑑下.貓千萬別用,悲劇啊 奶貓不推薦,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第一種貓貓 兩隻全部迴旋鏢,性格勇敢,技能學睡眠屬性或者麻痺屬性攻擊,還有屬性攻擊強化,還有乙個學迴旋鏢貫通.效...

怪物獵人p3太刀怎麼打雷狼龍,怪物獵人p3雷狼龍太刀怎麼打?

推薦lz穿白兔 1 這套裝耐雷屬性為中上等 若有耐雷珠的話都安上 2有迴避距離 1 望採納!我是上狗龍打的,公升級生滿 這裝在村長任務都有用 其實穿什麼都行 多滾 別貪刀就行 雷狼龍小意思凍刀加強 因為沒那麼快可以公升 珠子嘛 耐雷的最好 硬直的時候猛砍頭就行 祝你成功 lz可以穿狗龍裝,盡量昇滿,...

怪物獵人p3如何刷迅龍,怪物獵人P3如何刷迅龍快

既然你下位裝備這麼全了還何必要怨念這麼乙個骨髓呢?不過如果現在非這麼怨念的話,溫泉3迅是你的不二選擇,如果能保證有效率的砍頭,請用雷狼刀配雄火套,如果不能,峰山雷狼套你隨便穿吧。下位迅龍掉骨髓的機率比較低,去集會所接上位任務,尤其是大連續狩獵任務,機率很大 多破壞部位,任務完成後部位破壞後的獎勵是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