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每天哪一把得分最高

2022-12-13 23:20:04 字數 720 閱讀 1001

1樓:波濤

全民飛機大戰戰機排名:第五名:冒險之翼冒險之翼是新手玩家們的第一架戰機,其購買**為2600金幣,**低廉適合剛接觸此遊戲的新手玩家。

冒險之翼滿級30級,初始生命值100、攻擊力100、攻擊100。效能平庸沒有特點,但低廉的**適合新手入手,因此排名第五。第四名:

逆襲天使通常逆襲天使是玩家們接觸的第二架戰機,用冒險之翼攢夠錢後直接購買逆襲天使。逆襲天使售價為5萬金幣,初始生命值120、攻擊力120、攻擊速度110。效能略優於冒險之翼,同樣最高等級為30級,因此給其排在第四。

第三名:獅鷲戰神獅鷲戰神是第一架鑽石才能購買的戰機,不過其**僅為300鑽石。大多數玩家還能會選擇入手一架霸氣的獅鷲戰神作為全民飛機大戰高階的第一步。

並且其初始就擁有120生命值、140攻擊力及130的攻擊速度。滿級提高至40級,能力自然高於前兩架戰機,因此給其排在第三名。第二名:

甜心戰神甜心戰神甜美可愛的外表是其賣點所在,當然高能力也是不可忽視的。玩家必須花費518鑽石才能得到這架戰機,其初始生命值150、攻擊力160、攻擊速度140,滿級40級,雖然級數與獅鷲戰神相同但能力遠高於它,因此排名第二。第一名:

鋼鐵雷霆鋼鐵雷霆需要688鑽石才能購買,初始就擁有生命值150、攻擊力180、攻擊速度160的可怕資質。並且滿級達到50級也是全民飛機大戰中的最高等級。因此,鋼鐵雷霆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發揮得最好的那一把!

全民飛機大戰一共有多少架飛機,全民大戰飛機共有多少架戰機可以高階

全民飛機大戰的飛機一共分為兩類飛機,一類是我們自己駕駛的飛機 一類是敵機 我們駕駛的飛機一共有五架,系統預設給的一架,其次還有四架 敵機一共是9架,並且等級越高,越厲害。一 我們駕駛的戰機屬性大解析 共5架 第一架 冒險之翼 免費 系統給的 男性角色 第二架 逆襲天使 付費 50000金幣 女性角色...

全民飛機大戰,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全民飛機大戰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哦 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不知道你玩過雷電系列遊戲沒有,跟那個類似。全民飛機大戰哪個飛機最厲害 目前版本的太陽戰機都不錯的,有能力就先入手吧!你那麼說,丘位元,和新出來的飛機都是吃菜的吧。全民飛機大戰哪個飛機最好 全民飛機大戰戰機排名 第五名 冒險之翼...

全民飛機大戰鑽石怎麼得,全民飛機大戰中怎麼快速得到鑽石

1 連續登入7天也可以獲得60鑽石,所以一週就有151個鑽石。另外活動也可以得到鑽石,要積極參加,如果技術好的話,可以先存點鑽再去打世界對戰鑽石場 2 這是來鑽石最快捷的方法。首次登陸送大禮 現在玩家只要登陸全民飛機大戰就能獲得官方的開服大禮包,就包含20鑽石,當然之後官方會推出更多的鑽石贈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