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關羽多少錢關羽貴嗎

2022-07-19 02:10:03 字數 485 閱讀 7607

1樓:愛就乙個字

關羽售價是2688鑽石這和轟18的時間是一樣的,而且公升級的費用和轟18也是差不多的呢,所以如果玩家們覺得轟18貴的話,那麼關羽也是挺貴的,而且最近玩家們只要將關羽公升到滿級還能獲得羊咩咩泡槍哦,而且關羽也是相當給力的一架戰機哦,現在小編為大家分析下這架戰機吧。

在闖關的過程中,小編覺得用關羽就該活用真氣,簡單說就是前13關可以有意在路上或boss處吃小子彈放真氣開路,開路+大傷害,真氣回覆快不一會可以再繼續如此。有毛毛球來那真是福利,一碰,幾乎沒看損什麼血,但是可以發動技能。

而且二爺的彈道是隨動的,就像初號機,boss殺完了站螢幕正中間,不用動就能吃到所有星星,由於回血乏力,建議天空套+幽蘭+軍士/貓,兔子雖好,但太不穩定,手殘黨需要穩重的戰機,但是這架比較適合高手的人玩才能玩的出效果呢,具體的,玩家們在遊戲中就能體驗到咯,好啦,喜歡這架新戰機就趕緊入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宮夢弼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麥當勞貴嗎漢堡多少錢,麥當勞貴嗎,漢堡多少錢一個

漢堡包5元 吉士漢堡 6元 麥辣雞腿漢堡 11元 巨無霸 11元 鮮蔬足尊牛堡 13元 雙層吉士漢堡 8元 麥香雞漢堡 6元 板燒雞腿漢堡 原味 辣味 12元 麥香魚漢堡10元 還有問這個的 你去一次不就知道了 現在麥當勞就是最便宜的快餐了 我覺得 應該還好吧,一般的不就十來塊嗎?麥當勞貴嗎,漢堡多...

睫毛移植多少錢 ?睫毛移植需要多少錢?貴嗎?

一般3到12塊每個單位吧,很少的,呵呵。種植睫毛的原理是醫生先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特殊的分離毛囊組織,最後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後,就能自然長出新的睫毛,就能長出新的自然 濃密 上翹的長睫毛,並保持原有毛髮一切特性,原來的睫毛就會壞死。種植睫毛的 根據每個人的...

車載冰箱多少錢,車載冰箱價格貴嗎?多少錢一台?

買電器上某東呀 英得爾車載冰箱 車載冰箱還是要來一台英得爾的最 t20 極簡色調,極致奢華,汽車烤漆工藝,快速強勁製冷,滿足對車載冰箱的所有嚮往!某寶一下,您就知道!車載冰箱應該不貴,我記得海爾有款車載迷你小冰箱也不到千元,很划算,外觀還不錯 車載冰箱 貴嗎?多少錢一台?與其來問不如直接到 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