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 小公尺 華為 聯想哪種手機好

2022-06-13 11:45:02 字數 3275 閱讀 5062

1樓:超愛小朋友

這四家企業當中,華為和聯想都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中興是中國500強企業,且在手機領域深耕多年,實力不相上下,小公尺作為後起之秀,憑藉優秀的市場運作和高價效比,贏得了一定的手機市場份額。

相比聯想而言,華為在通訊技術方面的經驗技術更為成熟一些,但ui需要優化。

中興是中國最大的通訊裝置上市公司,經驗豐富。

小公尺的硬體方面還有待優化,ui做得非常出色。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

聯想集團是2023年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

小公尺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產品自主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是小公尺的產品理念。小公尺公司首創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中興於2023年成立,全球第四大手機生產製造商,在香港和深圳兩地上市,是中國最大的通訊裝置上市公司。為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電信運營商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通過全系列的無線、有線、業務、終端產品和專業通訊服務,滿足全球不同運營商的差異化需求。

2樓:湧安青

華為 小公尺 中興 聯想

華為,小公尺,魅藍,中興,聯想這些牌子哪個手機好 50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系列的。魅藍note,小公尺紅公尺note2,這些都不錯!

5樓:

中華酷聯。我選小公尺- -,,天天旁邊售後排隊排的跟醫院是的,從早到晚,起碼人家售後沒撂過挑子啊。相比來說華為牌子挺好的。

6樓:夢想起航始足下

相比之下的話,華為是首選吧 求採納

7樓:瓦工啦阿狸

華為挺好的,價錢也一般

華為,中興,小公尺,聯想,這幾個牌子手機哪個好點,我們單位只讓用這幾個牌子的手機,最好是三網通的 50

8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9樓:雪醉瀾

首推華為榮耀 系統介面簡潔而且全網通 **大眾化 外觀也是比較理想的 其次小公尺 小公尺不建議辦公 日常玩玩使用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全網通手機即可實現這個要求。

11樓:雨後聽楓

中興旗下的努比亞可以考慮,你要的3網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和小公尺都行,中興和聯想都不行了

13樓:寧小邪

華為的可以,現在好多人在用

華為 小公尺 聯想哪款手機強

14樓:五千年蛇妖

果斷:華為。我都用了三塊華為了,以前的兩塊現在還能用,在家裡睡覺。

15樓:高高

華為,推薦華為ascend 系列,如p7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高效能,低**

17樓:

華為好,聯想手機多半不好,小公尺令人討厭。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不知道魅族mx4。價效比最高,沒有之一。

三星,華為,中興,小公尺,紅公尺,聯想,哪個牌子好呢?

19樓:五百萬**

3000以上三星,三千一下中興或者華為或者小公尺,不推薦聯想,感覺沒什麼特點。

20樓:天空

紅公尺,小公尺都是小公尺公司的。華為,小公尺都不錯

21樓:草馬的漢子

可以告訴你,每個牌子都有優缺點。關鍵是你喜歡什麼樣子的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比肯定三星牌子好哇。

23樓:

華為吧 我現在用的華為感覺很好的!華為還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m3,覺得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想買多少價錢的,我建議三星或小公尺系列

26樓:♡別來無恙、你在心上

小公尺3.挺不錯的,支援國產

27樓:說話不必太過分

別用聯想的,其他的都還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喜歡有面子還是效能好

華為,中興,聯想,魅族,小公尺,這些誰最好。有什麼型號,**在1200以下

29樓:

您好,魅族一向主張極致的產品理念和使用者體驗,被消費者讚譽有加,目前尚沒有1200價位以下的手機產品。

30樓:愛卡

您好,聯想樂phone 智慧型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聯想已經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s系列、p系列、a系列四大系列。

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讓消費者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極致體驗。代表機型聯想k860i,全球首款五寸四核智慧型手機;

s系列則憑藉著輕薄的機身,時尚的外觀,絢麗的螢幕,給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代表機型聯想s920.s820;

p系列商務全能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同時兼顧超長待機。為商務人士的工作、生活分身有所,免去充電煩惱。代表機型 p700,p770,p780;

a系列惠宜甄選智慧型手機,採用目前市面上的主流配置,同時讓消費者以最低的**買到,最具價效比的手機。

無論哪個系列,聯想移動都秉著質量至上的理念,去設計、生產,讓消費費得到最大的實惠。同時遍布全國的聯想手機客戶服務中心,為消費者在使用的過程中,保駕護航,免去後顧之憂。

聯想手機您值得擁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出口銷售量來說低端機華為較好、中興次之,國內近來中端小公尺手機網上銷售較好,

小公尺,酷派,聯想,華為,中興,魅族哪個好

酷派 中興 聯想已經在手機行業掉隊了,所以不建議選這三個品牌。剩下的三個各有所長,你喜歡什麼就買什麼,沒有什麼好不好這一說,上小公尺 魅族基本在乙個檔次,覆蓋中端到低端,華為略貴一些,在ui方面,個人比較喜歡小公尺和魅族,華為的ui比較冗繁 適合商務一族,小公尺的ui細而精,魅族極簡個性,總體來說製...

魅族,小公尺,華為,聯想,哪個手機好

魅族手機很不錯哦,魅族科技憑藉十年的硬體設計及製源納造經驗,以極致的做工和用料為使用者打造極致的產品,其在工業設計 硬體配置 系統優化 售後服務等方面均達到國內一流水平,詳情參空並見魅族 商店,或雹虧沒前往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真機。華為,小公尺,魅族都可以。魅族,小公尺,華為,聯想同價位的手機,哪個品牌好?...

中興和華為手機哪個質量好,中興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就這兩個品牌對比的話,毋庸置疑從林勇和日常使用來講話肯定是華為的華為和中興兩款手機對比的話硬體的設計各方面華為德慶的,其實是比較佔優勢的,然後在軟體系統了,因為中信手機已經陣有點類似,我們聊正事不能說,這是上次但這次的退出的民用的是中性,現在更致力於發展專業的一些題型,比如說專業的pda執法記錄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