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和華為哪種手機好,華為手機和酷派手機哪個好一點

2021-03-04 09:01:05 字數 2137 閱讀 4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普遍觀點來看華為更出色,市場占有率就是證據。但是如果酷派手機具有某種您特別認可的功能也可以認為它好!

2樓:hh平凡的小草

酷派和華為手機,我覺得華為手機好。

3樓:藩頎掌國興

華為是當之無愧的國產手機之王,尤其是包括華為榮耀6和華為p7在內的兩款旗艦手機專,其效能和外屬觀在國產手機中都是極佳的。至於其它國產手機,較好的主要有小公尺,中興,oppo,vivo等。酷派並沒有什麼出眾之處。

望採納。

華為手機和酷派手機哪個好一點?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mate20 ,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進行選擇。

5樓:聽風

個人推薦華為手機,原因有以下幾點:

1、華為手機的市場占有率遠遠高於酷派手機;

2、華為手機的做工與質量比較好,而且移動基站有大量的配件由華為提供,所以華為手機的訊號(特便是在極端情況下,比如地鐵、深山等)要好很多。

6樓:懷瑾瑜燁

酷派手機都黃了,後續的維護都不是很便利,建議選擇華為。首先,乙個品牌能代表乙個手機的好壞,其次就是看哪一款,像蘋果走的高階路線,每款都是旗艦,沒有眼花繚亂的機型看消費者看花眼,也比較容易選擇;華為就是p以及mate系列都還不錯,用過幾代mate系列產品都還不錯;華為榮耀高價效比系列使用的不是很多,但作為千元機也不要要求太高,可玩性以及各方面和旗艦機型都是有差距的。

7樓:逢考必過

你好國產還有待提高

你好非國產好壞順序

蘋果 三星 索尼 lg

國產順序

htc 小公尺 聯想 等等

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然是華為比較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送日本國僧敬龍歸(韋莊)與小女(韋莊)

10樓:

子夜吳歌·秋歌(李白)子夜吳歌·冬歌(李白)關山月(李白)

酷派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11樓:偶來一客

酷派都快掛了的企業了,我用過酷派的,耐用性和可玩性真的不咋地。建議你選擇華為或者榮耀的,不會後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同,各有優劣,就整體價效比,二者對比,個人建議華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必須好,不過我用的就是酷派也行,華為的返回毽子是返的有的人不太習慣,暫時酷派你可以看看大神和大神f1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偏向華為,不喜別拍磚

15樓:一轉身╮一曲離歌殤了誰

當然華為,無論各方面華為的質量是槓槓的。

16樓:緣教學相長徑

其他人物家族 主人 奴僕

華為,酷派,聯想,oppo,vivo哪種機子好

您好,聯想樂phone 智慧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聯想已經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 s系列 p系列 a系列四大系列。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讓消費者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極致體驗。代表機型聯想k860i,全球首款五寸四核智慧手機 s系列 則憑藉著輕薄的機身...

華為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好,華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魅族好,華為除了訊號和500強之外,幾乎沒優點。當然是華為 用同價位的6x與note5比,配置上華為榮耀好,系統體驗不談,各有所愛,但是6x快更新安卓7.0了吧好像,魅族不是特別愛更新安卓系統,但給自己的flyme更新的挺勤快,不過這方面最重要看核心 華為榮耀暢玩6x吧,榮耀暢玩6x正面採用了一塊2...

索尼和華為那個質量好,索尼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質量方面應該是索尼能好一些吧,品控方面會嚴格一些。不過華為勝在價效比高 看型號。300的華為和4000的索尼哪個 不用想都知道 華為手機不錯,價效比較高,自主品牌第一,遠銷國外,值得信賴 索尼,不過要是全玻璃的,就怕摔,但是防水 我現在用索尼,質量可以,螢幕被別人踩裂痕了,我還在用.索尼和華為手機哪...